IMG_6769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距離上次來新加坡已經是三年多前的事情,記得是疫情爆發前一次玩三個亞洲國家的瘋狂行程,而每次來訪新加坡一定會做的事情就是吃肉骨茶。

由於之前來訪新加坡時已經品嚐過三巨頭之一的松發肉骨茶發起人肉骨茶,所以這次來訪就是為了最後一巨頭的黃亞細肉骨茶。

相比之下黃亞細肉骨茶店面較少,所在地也比較偏僻一點,算是對於像我們一樣想要都品嚐並比較的瘋狂遊客來講才比較會來的店家吧!?

IMG_6762

IMG_6765

IMG_6766

黃亞細肉骨茶在新加坡只有兩家店面,我們這次來訪的是距離小印度大約徒步15分鐘左右的仰光路店面,不得不說交通真的是滿不方便的。

不過來訪的遊客也是還蠻多的,我們抵達的時候也只不過是開店後大約一個小時的早午餐時段,店內幾乎是座無虛席呢!

IMG_6767

可能是因為疫情的關係,黃亞細肉骨茶的菜單是完全電子式的,且點餐也完全是透過線上來進行,還蠻方便的。

IMG_6768

IMG_6769

這次我們點的是經典肉骨茶、麵線和豬肉腰花豬肝湯,是我們每次拜訪肉骨茶店時都會點的基本內容。

上菜速度其實還蠻快的,點完餐可能不到10分鐘就上桌了,而且香氣四溢,讓人非常期待它的味道呢!

IMG_6770

黃亞細肉骨茶的湯頭算是加了比較多胡椒的類型,所以味道上會比較嗆辣一點,在悶熱的新加坡來上一碗真的是超逼汗的!

肉骨茶的肉質部分算還蠻柔嫩的,湯頭也很深入肉內,味道還蠻濃郁的,只是比較下來我和S小姐還是比較喜歡松發肉骨茶。

IMG_6771

至於豬肉腰花豬肝湯口感還蠻彈牙的,豬肝並不會很柴,我覺得還蠻美味的,相比之下麵線就顯得較為普通,讓人稍顯失望。

IMG_6777

IMG_6773

IMG_6774

IMG_6776

IMG_6775

離開黃亞細肉骨茶後為了消化一下,我們走來小印度區的神廟走走,原本想要進去看看的,但要脫鞋子就覺得麻煩,再加上從黃亞細肉骨茶走過來已經是一身汗就決定放棄XD。

如果不是像我們一樣想要新加坡肉骨茶三巨頭都品嚐過一次來比較的話,我個人是比較推薦松發肉骨茶,黃亞細肉骨茶就有經過再吃即可的程度。

當然我認為的美味你可能不喜歡,我覺得普通的料理你可能會覺得是天堂美食,真的很見仁見智囉!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黃亞細肉骨茶仰光路店

交通:大眾運輸>>花拉公園 Farrer Park站徒步10分鐘。

地址:208 Rangoon Road, Hong Building Singapore 218453。

電話:+65 6291 4537。

營業時間:9:00~21: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