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55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參加完祗園祭宵山活動後,原本是想說在邊逛祭典邊在攤販買東西吃,但後來人實在是太多不想排隊又擔心感染,所以絕對離開活動會場後來到之前就很想要拜訪的燒肉店「アジェ松原本店」。

アジェ松原本店是一間不接受預約只能當場排隊的餐廳,不知道是因為來訪的時間比較晚還是人潮全部被祗園祭吸引過去,不用排隊就馬上入店用餐,超級幸運。

IMG_8961

アジェ松原本店位在高瀨川旁的巷弄內,之前來訪品嘗的大傳梅梅也是在這附近,木屋町通上真的有非常多餐廳且都古色古香,相當吸引人。

IMG_8950

アジェ松原本店之所以有名就是他的高CP值,特別是號稱アジェ牛的肉質。アジェ牛並不是牛肉的品牌或產地,而是アジェ店家所購買的牛肉的統稱。

平常我們比較熟悉的牛肉等級排名是A1~A5,而アジェ松原本店所提供的除了是最高等級的A5以外,還是A5中霜降等級(BMS)中相當高的11等級。要知道BMS最高也才12,11等級的A5牛就可以知道他的霜降程度有多高了!

IMG_8952

IMG_8951

アジェ松原本店的餐點選擇非常多,價位算中等,並沒有太貴也沒有太便宜,而アジェ松原本店本身又是以內臟類為主的燒肉店,因此內臟類的選擇非常豐富,除了燒烤以外還有提供生吃的內臟類料理。

乍看之下菜單上並沒有アジェ牛的選項,問了之後才知道是カルビ、ロース和上等橫膈膜就是被分類在アジェ牛裏頭的部位,那當然要點來品嘗呀!

IMG_8953

IMG_8956

アジェ松原本店是使用比較傳統的設備,但也因此更添風味,而前菜則是高麗菜絲,酸酸甜甜的醬料很是開胃。

IMG_8960

先是來了一盤生鮮重瓣味,他是牛的第三個胃,口感脆彈有嚼勁再搭配酸辣的醬料非常的美味。

IMG_8955

來到燒肉店不吃牛舌真的是說不過去,原本是想要點上等牛舌的,但因為已經賣完只好改點上等牛舌尖。口感雖然少了一點嚼勁,但整體表現還是相當不錯,而且份量也很多。

IMG_8957

在詢問店家有沒有什麼推薦後,他們推薦了アジェ松原本店招牌內臟「ホソ」,也就是所謂的小腸部位。

アジェ松原本店招牌內臟「ホソ」相當白且份量十足,燒烤過後皮的部分脆彈有勁,油脂的部分油而不膩,意外的是非常清爽的味道。

IMG_8959

緊接著品嘗的則是上等橫膈膜部位,印象中的橫膈膜部位都是口感比較有嚼勁的,但アジェ松原本店的橫膈膜卻意外的很柔嫩且鮮甜多汁,個人頗為推薦!

IMG_8958

而最後一道則是同樣被歸類在アジェ牛的カルビ,只能說這一道留到最後品嚐真的是非常正確的決定,乍看之下非常難咀嚼的外觀卻有著非常細緻柔嫩的內在。

一口咬下後柔嫩的口感瞬間在口腔內造成衝擊,豐富且鮮甜的肉汁越咬越美味,是道絕對不能錯過的部位!

 

因為有事先在家裡吃點東西且來訪アジェ松原本店的時間也晚,並沒有點太多部位來品嘗,但アジェ松原本店的味道和口感都不錯,價位乍看之下有點貴但有不錯的CP值,非常推薦!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アジェ松原本店

交通:大眾運輸>>清水五条站徒步3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河原町松原東入ル東側清水町454-34 美松会館 1F。

電話:075-352-5757。

營業時間:平日>>18:00〜24:00;周末&假日>>16:00〜24:00。週三&周四公休。

Tabelog評分:3.69/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居酒屋

親子丼&天婦羅

拉麵&沾麵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燒鳥串燒

其他&各國料理

甜點

魚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