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08


因為我已經多次來訪過新潟,所以這次的新潟之旅有一部分是行程是S小姐事前尋找的,而這間雖然位在郊區而交通不是很方便的咖啡廳「Jeli Cafe」,因為裝潢非常可愛且極具外國風格,所以就被S小姐指定一定要來訪。

實際走訪過後,不得不說Jeli Cafe絕對是網美必訪的景點,也是來新潟時一定要安排的,而且除了裝潢可愛,餐點本身也非常的美味豐盛,極為推薦!

IMG_3601

IMG_3602

IMG_3603

從星峠棚田一路沿著高速公路開了快2個小時終於抵達位在新潟郊區的咖啡店「Jeli Cafe」,在抵達之前我一直以為「Jeli Cafe」是間臨海的咖啡廳,因而一直很期待海景和夕陽景色。

然而後來發現他雖然臨海,但因為有堤防且餐廳沒有對外座位,因此基本上從餐廳內是看不到海景,著實讓人感到有點可惜。

不過「Jeli Cafe」的外觀非常非常的可愛,整個風格很像是國外會出現的餐廳,帶點地中海風格的建築非常引人注目。

IMG_3604

IMG_3628

IMG_3605

如果單純只是針對「Jeli Cafe」拍照,說是在地中海周遭的國家絕對不會有人懷疑,整體風格實在是太討人喜歡,也難怪S小姐一直說一定要來這間餐廳。

其實原本「Jeli Cafe」的行程是安排在第三天,但因為第三天天氣不是非常好,因而在出發前就臨時更改行程,實際抵達「Jeli Cafe」後也覺得這是一個很正確的決定。

IMG_3606

「Jeli Cafe」所提供的餐點選擇非常的豐富,除了正餐以外,也有許多點心和飲料,因此除了正餐時間以外,也可以作為下午茶的餐廳來訪。

價位來講並沒有因為餐廳裝潢建築或是位在濱海沿線上就設定的特別昂貴,算是還蠻正規的價格,更別提美味且份量豐盛的內容了。

IMG_3607

IMG_3612

IMG_3624

IMG_3611

IMG_3614

一踏進「Jeli Cafe」後就被「Jeli Cafe」所打造的氛圍和環境給深深的吸引,真的是彷彿一腳踏進國外的餐廳一般,再加上即將迎來聖誕節,店內的聖誕樹裝潢更是讓人有國外過節的氣氛。

「Jeli Cafe」的店內座位並不多,除了跟櫃台位在同樣一個空間的三處座位以外,其他都是位在有著非常特別裝潢的類個室,建議周末來訪時事先預約或是錯開人潮多的時候來訪,才會有位置或是喜歡的空間喔!

IMG_3608

IMG_3610

IMG_3615

這次我們很幸運地坐在非常有皇家氛圍和裝潢的座位,不說真的是會以為在哪個歐洲皇宮的房間內用餐呢!帶女生來「Jeli Cafe」絕對不會錯,絕對會正中紅心!

IMG_3626

IMG_3625

IMG_3627

其實「Jeli Cafe」有兩個出入口,除了靠海的正面停車場入口以外,還有靠住宅街的入口,雖然住宅街入口不大,但整體裝潢很可愛,且也有戶外座位,天氣好的話還蠻推薦的。

話說「Jeli Cafe」的住宅街入口整個設計非常像中古歐洲的場景,入口處一旁的蔬果架更是讓人印象深刻!

IMG_3619

因為距離我們在寺泊魚市場大道用餐已經過了一段時間,因此我們除了正餐以外還點了點心來享用,一份1320日幣含稅的含沙拉、湯品、土司和義大利麵的套餐非常便宜且份量驚人。

而且義大利麵還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而我們這次選擇的是海膽醬,也沒有因為使用的食材比較高級而多加價,超佛心。海膽的味道非常濃郁且鮮甜,緊緊附著在義大利麵上相當美味。

吐司搭配義大利麵醬,再接著一口馬鈴薯沙拉,然後再來經典的玉米濃湯,真的是無可挑剔!大推薦!

IMG_3623

IMG_3622

雖然我們是在新潟,但S小姐點了名古屋的名產,紅豆起司鮮奶油吐司,這三種佐料搭配炸得酥脆但內部鬆軟不乾柴的吐司簡直是絕品,難怪在名古屋這麼受歡迎。

而抹茶冰奶昔也是讓人讚不絕口,雖然我更希望她有巧克力口味,但平常不是很愛抹茶的我都喝得津津有味,可見他有多美味!

 

Jeli café絕對是來訪新潟時絕對不能錯過的咖啡餐廳,不管是正餐時段來訪還是下午茶時段來訪都非常適合,餐點美味又不貴,再加上非常適合拍照的餐廳內裝和外部建築,絕對大受女生歡迎呀!

 

 


檢視較大的地圖 

Jeli café

交通:大眾運輸>>無。

地址:新潟市西区松海が丘4-5-3。 

電話:025-311-7681。

營業時間:11:00~18:00。

Tabelog評分:3.32/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櫻花百選】【新潟。上越│遊】高田公園,日本三大夜櫻之百萬人賞櫻會 

【新潟。津南│遊】津南向日葵廣場,抓住平成最後的夏天尾巴

【新潟。新潟│遊】弁慶新潟ピア万代店,美味大人氣迴轉壽司 

【新潟。十日町│遊】清津峽溪谷,充滿藝術性的日本三大峽谷 

【新潟。十日町│遊】美人林,新瀉必訪絕景山毛櫸樹海

【新潟。津南│遊】龍之窪,必訪日本名水百選絕景秘境

【新潟。新潟│遊】弁慶新潟ピア万代店,美味大人氣迴轉壽司

【新潟。阿賀野│宿】風雅之宿長生館,新潟必住最大規模露天庭園溫泉旅館

【新潟。中央區│食】丸伊,新瀉推薦海鮮壽司餐廳 

【新潟。長岡│遊】新瀉必訪美味海鮮「寺泊魚市場大道」&浪漫「夕凪之橋」 

【新潟。十日町│遊】星峠棚田,越後松代棚田群之水鏡絕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