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80


鶏soba座銀本店可以說是來訪第二次的拉麵店,原因無他因為第一次太晚來人太多所以就沒排隊,而這次雖然沒有在開店前就來排隊,但竟然完全不用等待就能入座,兩次的差距也太大。

鶏soba座銀本店位在肥後橋站附近,距離鶏soba座銀本店不遠的地方還有一間也非常有人氣的拉麵店,等著之後再去發掘。

IMG_0176

IMG_0183

跟前次來訪的時候相比,店門口是門可羅雀,完全沒有上次門庭若市的盛況,差別相當大,讓人不禁好奇他的巔峰時刻到底是何時。

不過實際入店後發現他們安排座位的方式非常沒有效率,也可能是剛開店沒什麼人,所以客人和客人之間特地留一個空位,但這樣後面有雙人組來訪的話就不能馬上入座,其實是蠻奇特的安排方法。

IMG_0177

IMG_0178

鶏soba座銀本店所提供的拉麵湯頭有兩種,一種就是招牌的雞白湯湯底拉麵,一個則是和風魚介湯底拉麵,至於雞白湯湯底除了拉麵外,也有提供沾麵的選擇。

除了拉麵以外,還有一些可以加在拉麵內的單點料理,或者是搭配享用的飯類料理的選擇,要飽餐一頓完全沒有問題。

IMG_0179

IMG_0180

截至目前為止也吃了將近百家的拉麵店,鶏soba座銀本店的擺盤是我目前看過最為特別且印象深刻的,除了把叉燒肉擺在碗邊以外,炸得酥脆的長條牛蒡就像是裝置藝術品一樣擺在碗的另外一側,整碗拉麵就像是件藝術作品。

與這樣的藝術作品拉麵陪襯的就是鶏soba座銀本店店內裝潢和氛圍,高級感滿載與一般所認知的拉麵店非常不同,廚師也有制服環境也非常整潔,有種在高級餐廳用餐的錯覺。

IMG_0181

鶏soba座銀本店所使用的拉麵也相對不同,不是細麵也不是粗麵,更不是縮麵,而是類似油麵的麵條。叉燒的部分則是有雞胸肉叉燒和豬肉叉燒,雞胸肉叉燒口感比較扎實,但不柴;而豬肉叉燒則柔嫩且油脂豐富,是完全不同的感受。

至於湯底的部分則相當的濃郁,最後完成之前還特地用打泡機打泡,導致口感更佳的綿密。味道雖然濃郁卻不像豚骨湯頭那樣讓人感到油膩,相當美味!

IMG_0182

這次我和S小姐點的是不同的餐點,S小姐所點的是雞白湯沾麵,沾麵所使用的麵條就相對比較粗且有嚼勁,吸附了濃郁的雞白湯後很是入味,也是推薦的餐點。

 

鶏soba座銀本店的雞白湯湯底真的是沒有話說,擺盤、用餐氛圍整體都很加分,價位也不高,頗為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鶏soba座銀本店

交通:大眾運輸>肥後橋站8號出口徒歩2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西区江戸堀1-19-2。

電話:06-6447-5661。

營業時間:11:00~15:00、17:30~23:00。周日&假日公休。

Tabelog評分:3.73/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