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52


原本今天的計畫是到大阪車站附近的高分烏龍麵店吃個午餐,隨意逛逛後再去吃個點心,但沒想到在抵達烏龍麵店後才發現他竟然休息一個禮拜,只好放棄直接前往甜點店「エルクELK」。

IMG_5547

IMG_5548

IMG_5551

「エルクELK」距離美國村和心齋橋都很近,交通相當便利,原本以為會需要排隊才能入座,但意外的不會太過人潮。

店內的裝潢和風格很美國風,很像夏威夷會出現的日本人開的餐廳風格,讓人感到很休閒放鬆。

IMG_5550

菜單選擇還蠻豐富的,除了招牌的各式各樣口味的鬆餅甜點之外,也有早餐、早午餐和午餐的料理選擇,價格大概都在1000-1500日幣左右,並不會太貴但也沒有太便宜。

IMG_5554

因為不想要一早就吃甜點,所以我點的是夏威夷風Locomoco丼飯,份量並不大但很適合放在IG上,味道的話個人覺得普通,並沒有太多的驚訝。

IMG_5552

而S小姐點的提拉米蘇鬆餅味道還不錯,口感非常的鬆軟,幾乎不用咬就會化在嘴裡,所謂的不用下巴料理就是如此。

如果跟幸福的鬆餅相比的話,「エルクELK」的鬆餅口感似乎更加軟一點,只不過鬆餅香味來說則是幸福的鬆餅比較濃郁。

 

就結論來說,「エルクELK」是間適合來品嚐鬆餅和小聊八卦的餐廳,至於如果想要吃正餐的話,建議去別的地方會比較好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エルク

交通:大眾運輸>四ツ橋站徒歩4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1-10-28 心斎橋Mマンション 1F。

電話:06-6245-3773。

營業時間:10:00~23:00。年始公休。

Tabelog評分:3.59/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