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45


因為行程安排關係,我們在紐西蘭北島的第一晚就住在北邊靠海的小鎮陶蘭加(Tauranga),陶蘭加內的住宿選擇相當多,價格有高有低,而這次我們入住的是位在市中心偏北的阿米蒂奇飯店。

個人頗為推薦這間阿米蒂奇飯店,房間非常寬敞且有相當的質感,價格也不貴(我們入住是一人1350台幣左右),距離市區和市場也都不遠,交通還算不錯。

DSC08436

DSC08437

DSC08438

因為第一次導航帶錯,導致我們沒有辦法直接進入阿米蒂奇飯店的後方停車場,而是先停在路旁進入Check in後才又把汽車停到停車場內。

不過也因為先從阿米蒂奇飯店得後面進入,才有機會先看到飯店附設的游泳池,而入住當天又剛好有一群人在辦聖誕活動,整個飯店非常熱鬧,雖然沒有到酒池肉林的程度就是XD。

DSC08440

DSC08439

DSC08442

DSC08441

3星到4星左右等級的阿米蒂奇飯店內裝呈現一種比較古典的氛圍,很有那種英國老式飯店的氣氛和裝潢,顏色比較暗沉一點。

不過古典老式並不代表它是間老舊骯髒的飯店,相反的阿米蒂奇飯店維持的還相當不錯,還蠻乾淨的。

DSC08443

DSC08444

DSC08445

DSC08447

DSC08446

因為是快要10個月前預約的飯店,基本上對於房間內裝已經毫無印象,或許也是因為這樣進房後所感受到的驚喜感相當大。

房間空間非常大,窗外有面相街道的陽台和休憩處,房間內有休憩沙發和辦公桌,其中最讓我感到驚訝的還是床鋪的寬敞感和整潔感,是可以媲美高級旅館的擺設和設計,相當喜歡。

DSC08448

房間內有提供簡單的沖泡式咖啡和茶點,也有熱水壺可以使用,不過因為沒有廚房,所以沒有辦法去附近的市場採買食材回來自己烹煮,只好買熟食或去外頭用餐囉!

DSC08449

DSC08450

房間內的浴室也是很寬敞舒適,不過發現國外的浴缸都有一個特點就是很矮,這絕對沒有辦法泡澡XDD。

整體來說,以一個人一晚1350台幣左右的價格,個人覺得阿米蒂奇飯店是間相當不錯的選擇,再加上他距離超市和市中心也不遠,誠心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阿米蒂奇飯店Hotel Armitage Tauranga Hotels

交通:大眾運輸>>無。

地址:9 Willow Street, Tauranga, New Zealand。

電話:+64-7 578 9119。

 

 

你可能有所興趣: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ANA貴賓室,寬敞無比的全日空大本營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聯合航空貴賓室(United Club) 

【2018紐澳4千里長征】成田NRT>上海浦東PVG>奧克蘭AKL,ANA全日空&紐西蘭航空搭乘體驗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漢米爾頓花園,各國特色花園聚集的特色景點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藍泉(Blue Spring),清澈見底的絕美山中溪流步道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哈比人電影場景(Hobbiton Movie Set)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