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22


離開了黃金瀑布後,我們驅車前往距離黃金瀑布需要1.5小時車程的水濂洞瀑布,一路上竟然開始出大太陽,雲層也漸漸散去,如果這樣的現象能夠早點出現,就能夠讓我們看到藍天白雲下的黃金瀑布啊!我恨~

一邊抱怨著老天(誤),一邊欣賞著冰島壯觀的景色,1.5小時的車程其實一閃而過,在快要接近水濂洞瀑布時,遠遠的,真的是遠遠的,就能夠看到從高處傾瀉而下的水濂洞瀑布,可見他有多巨大!

DSC02272

DSC02274

DSC02276

DSC02286

.

從停車場沿著步道緩緩走到水濂洞瀑布的跟前,雖著與瀑布距離的拉近,越能夠感受到不斷拍打在臉上的水花,欣賞水濂洞瀑布的視角也漸漸從平行變為抬頭,巨大的水濂洞瀑布實在是讓人震撼無比!

.

DSC02292

DSC02295

 DSC02293

DSC02296

走在已經完全被瀑布水花給弄濕的石頭泥土地上,正面迎接著瀑布水花帶來的洗禮,單純只是想要抬頭就近欣賞水濂洞瀑布的壯觀,就會立馬被噴得一臉濕,好不狼狽。

強烈建議來訪水濂洞瀑度的話,一定要帶輕便雨衣,要不然一定會濕的徹底;然後也切記不要已經帶了輕便雨衣,卻因為沒有看到人穿,而沒有帶下車,這是更蠢的事情(就是在說我們XD)。

DSC02299

DSC02306

DSC02308

水濂洞瀑布之所以叫做水濂洞瀑布,就是因為可以沿著步道走到瀑布的後方,彷彿穿過水濂洞一樣。然而要感受水濂洞的神奇,就必須做好相對應的覺悟,也就是「濕身」!

不只水濂洞瀑布的一旁會讓人彷彿被水淋過一般,就連站在瀑布後方的洞穴內,也會體會到從天而降的水氣,絕不誇張。想要久待都是不太可能的事情,真的是連走帶跑的逃離水濂洞瀑布XD。

DSC02310

DSC02312

DSC02313

難得走在水濂洞內,是個非常特別且有記憶點的體驗,雖然很有趣但我覺得還是遠遠的欣賞水濂洞瀑布的壯觀和美麗就好,畢竟濕身可是相當難受呀!

DSC02314

DSC02321

DSC02316

DSC02322

在水濂洞瀑布附近也有兩個規模中等的瀑布,或許將他們隨便放到其他國家的話都能算是有人氣的瀑布,但只能說他們生不對時,在水濂洞瀑布旁邊真的是讓人想前往欣賞的動力都消逝殆盡呢!

DSC02325

DSC02326

DSC02327

離開水濂洞瀑布,在前往彩虹瀑布的路上,純粹看到遠方冰山的壯觀美景而停下來拍照,卻意外地發現所看到的綿延山頭就是《白日夢冒險王》內噴發的EYJAFJALLAJOKULL火山,真的是瞎貓碰到死耗子阿我們XD。

 

 

您可能會有興趣: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聯合航空貴賓室,舒適餐點美味且寧靜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德國。法蘭克福機場】漢莎航空Senator貴賓室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香港HKG>法蘭克福FRA>雷克雅維克KEF,德國漢莎航空搭乘體驗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辛格維利爾國家公園Þingvellir National Park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赫爾茲科林青年旅舍Heradsskolinn Hostel,歷史悠久&舒適優雅住宿選擇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Bruarfoss瀑布,寶藍色的絕美秘境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一柱擎天「間歇泉」& 氣勢磅礡「黃金瀑布」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