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46

拜訪日期:2016.2.7


結束了兩天一夜的日光行,最後在淺草站的尾張屋本店吃吃天婦羅畫下句點。說到淺草,就會讓人想到天婦羅,不知為何,淺草這個區域內開的天婦羅餐廳無比多,可以說是天婦羅的一級戰區。

而在這樣的天婦羅一級戰區中,我先挑選的是尾張屋本店。原因無他,因為回到淺草已經是6點多,目前口袋名單中還有開店的就只剩下尾張屋了XD。

IMG_7638

尾張屋在淺草有兩間店,一間是本店,一間是分店。分店距離雷們相當近,大概不到1分鐘的距離,比起本店來講交通要方便上許多。

不過本店的位置距離雷門也只是5分鐘的路程,並沒有說相當遠,既然都來了,就是要去本店吃吃看!

IMG_7639

IMG_7642

IMG_7643

尾張屋是以炸蝦天婦羅出名,但除了天婦羅之外,他們有名的還有蕎麥麵,所以進入店內基本上都可以看到大家不是點蕎麥麵,就是點炸蝦天婦羅,要不然就是兩個都點。

不過天生反骨的我,因為肚子實在是太餓了,吃麵實在是沒有飽足感,因而點了一份炸蝦蓋飯,好好的祭祭我的五臟廟。

IMG_7644

IMG_7645

尾張屋之所以有名,就是他們使用的蝦子相當新鮮,絕對是當天購入的鮮蝦。而且除了鮮度,大小也是他們相當在意的一部分。看到那超出碗蓋,完全裝不下大碗公內的炸蝦,就可以看出來他們對於尺寸的要求。

不過原本以為打開碗蓋,會是像菜單照片上一樣,直挺挺的兩條炸蝦天婦羅,但沒想到打開後會是兩條看起來相當軟趴趴,彎彎曲曲的炸蝦,頓時有點小難過呢!

IMG_7646

既然外表上不如預期,那味道上只要不讓人期待落空,基本上還是可以通過的。不愧是淺草知名的天婦羅餐廳,尾張屋的炸蝦肉質相當Q彈有勁,每口咬下都可以感受到他在嘴裡跳躍。

不過淋了太多醬汁的炸蝦,外皮變得不是很酥脆,有點濕濕黏黏的,口感上差了相當多,實在是很可惜。而他們的醬汁個人覺得沒有甜甜的口味,只有鹹,即便是沾著飯吃也是鹹,有點不討喜啊!

 

淺草的第一間天婦羅體驗就獻給了尾張屋,沒有說特別好,也沒有說特別壞,就是普普通通,希望接下來的幾間天婦羅餐廳可以越來越好吃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尾張屋本店

交通:大眾運輸>>浅草站徒歩4分。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7-1。

電話:03-3845-4500。

營業時間:11:30~20:30。週五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54/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