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63


前陣子回台灣出差兩周,趁著周末跟老弟一起吃個晚餐,餐廳完全由老弟決定,也因此來訪了這間美式料理餐廳,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餐廳。

在網路上可以看到非常多有關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餐廳的評論和部落客拜訪,再加上拜訪當天看到高朋滿座且絡繹不絕的遊客,完全了解他是一間非常有人氣的店家,沒有事先預約真的是一位難求啊!

DSC07267

越靠近用餐時間是越熱鬧,店內店外滿滿都是人,個人覺得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餐廳的內部太過壅擠,雖然會讓人感受到很熱情的感覺,但還是希望可以有舒服一點的空間。

DSC07253

DSC07256

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餐廳的菜單主要分做兩份,一份是依照不同部位、國家產地和份量的菜單,一張則是多人套餐、單點和飲料等的菜單內容。

就價格上來講,其實點多人套餐是比較划算的,因為點同樣份量的話,選擇特別部位的話價格就會超過,更別說套餐內還有附贈大蝦和炸物,不過當然套餐內的牛排部位就沒有這麼高級就是。

完全就看是想要品嘗高等級的牛排,還是想要品質退一步但可以品嘗到多種料理了!而我們這次則是點3人份套餐,包含了50盎司的牛排、大蝦和任選三樣炸物、飲料等內容。

DSC07257

DSC07254

如果沒有特別點菜單上的啤酒或其他飲品的話,基本上都會依照人數份拿到巨大的鋼杯,可以拿著鋼杯去櫃檯旁的飲料機盛裝想要喝的飲料。

而如果是熱飲的話,則也是同樣到櫃檯拿取,杯子也是放在櫃台上,完全都是自助服務。順帶一提,這鋼杯真的是大得出奇,喝完一杯的話就不用品嘗料理了XD。

DSC07258

最先上菜的是濃湯和沙拉,濃湯就是一般台灣牛排店會喝到的那種超濃郁且很讓人懷念的味道;沙拉醬料甜甜酸酸的很是開胃,雖然乍看份量不大,但吃完一碗也會覺得有點飽足感。

DSC07261

在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餐廳所品嘗到的餐點當中,讓我很印象深刻的就是他們的炸大蒜麵包,簡直是神乎其技。炸得酥脆的外皮搭配著濃郁大蒜味且柔嫩的麵包內裏,真心覺得一人一片實在不夠,我可以只吃麵包就好!

DSC07260

因為我們點的是3人套餐,所以可以選擇3種炸物當作副餐,而我們則是選擇雞塊、鱈魚條和起司條,個人特別推薦鱈魚條。綿密且口感扎實的鱈魚被包裹在截然不同酥脆口感的外皮下,肉汁多溢且鮮甜,不可多得!

至於起司條個人就不是這麼喜愛,雖然口感上也是很討人喜歡,但味道就沒有這麼讓人注意。雞塊就不用多說,畢竟不會有多大的差別XD。

DSC07262

緊接著炸物副餐上桌的則是人數份的大蝦,只能說點3人份套餐真的是非常正確的選擇,因為大蝦的口感非常彈牙,蝦腦雖然膽固醇很高但相當濃郁,是另外一道讓我印象特別深刻的料理。

DSC07263

DSC07264

在沙拉、濃湯、炸物和大蝦的轟炸下,其實已經有了5,6分飽,然而我們的主餐牛排卻都還沒上桌。就在那堆得像座山高的牛排上桌的當下,說實在話我有點傻眼,完全沒想到份量會這麼誇張,50盎司真的不是蓋的。

50盎司的牛排被切成大約10塊大小約均等的牛排,3個人分其實份量相當多。如果真的吃不完,可以跟店家說要打包外帶,不會浪費到食物。

3人套餐所配的牛排是沙朗部位,整體來說口感非常柔嫩,比較可惜的是並不是每一塊的口感都很一致,有些比較偏硬有些則是柔嫩無比。另外一點則是雖然肉汁很多,但不太有甜味,相對清淡一點,必須沾醬才有味道。

不過以3人套餐1799台幣的價格來講,能吃到這樣份量的牛排和其他附餐,已經是相當划算且CP值高的了!

DSC07266

原本以為牛排結束後就沒有任何餐點了,沒想到我們還在跟牛排奮鬥的時候,店家竟然就上了人數份的巧克力蛋糕,真的是要逼死誰啊XD。

不過強烈建議絕對要留胃來品嘗巧克力蛋糕,甜而不膩且甜的恰到好處的巧克力蛋糕非常非常美味,簡直有種喧賓奪主的感覺,超級推薦!不過我想甜點的胃跟正常的胃是不一樣的,應該沒問題才是XD。

 

以價格、份量和味道來講,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餐廳是間非常值得一訪的餐廳,不管是要多人數一起共享套餐或是選擇比較高等級部位自己獨享都很適合,但是要記得事先預約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餐廳

交通:大眾運輸>>古亭站六號出口出站後徒步5分鐘。

地址:台灣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二段94號。

電話:02-23517633。

營業時間:周一>>17:30~22:00;周二&周三>>17:15~22:00;周四~周日>>11:30~15:00、17:15~22: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台北食記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