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1

拜訪日期:2016.3.26


最近口袋名單中莫名其妙多出很多法式料理或義式料理,而最先被我拜訪的則是跟俺の焼肉銀座9丁目同樣為俺の系列的俺のフレンチイタリアンAOYAMA法義式料理。

IMG_8894

IMG_8910

俺のフレンチイタリアンAOYAMA位在表參道上,光是地理位置乍聽之下就會覺得相當昂貴,可是俺の系列餐廳都是走親民價格但又可以吃到美味高級料理的連鎖店,所以我和同事L先生是相當放心地前往。

不過也因為便宜美味,地理位置又好,如果沒有預約的話,就是需要當場排隊等待入座,但不用擔心會等太久,因為翻桌率意外的高,我們沒有等超過20分鐘就入店了,相當快。

順帶一提,如果有預約的話,是排在店門口的左手邊;沒有預約的話,則是排在店門口的右手邊(也就是上圖中的人潮排隊位置)。

IMG_8896

IMG_8897

雖然說價格親民,但裝潢上毫不馬虎,看起來也是相當高級。尤其週末的時候(平日不確定),更是有演奏團隊駐店表演,相當誇張。

不過如果不幸跟我們一樣是坐在角落完全看不到表演舞台的位置話,完全不會感受到浪漫氛圍,只是會覺得很吵而已XDDD。

IMG_8898

去俺のフレンチイタリアンAOYAMA用餐,有一件事情要注意,就是會有基本的餐前菜費用(300日幣/人),還有300日幣/人的入店費。餐前菜費用這我還可以接受,因為很多日本餐廳都有這個規定,但入店費就很莫名其妙了啊!!!!

不過既然都來了,也只好接受他的規定。首先先從寫了一整面的酒單中選擇自己想要喝的酒,有香檳、啤酒、雞尾酒、紅酒、白酒、軟性飲料和餐後酒等等,琳瑯滿目。

原本是想要點酒來喝的,但跟男生一起來喝酒有點奇怪,所以最後還是點了薑汁汽水,好久沒喝,真的是超懷念啊!

IMG_8899

至於菜單的部分也是寫了一整面,有披薩、義大利麵、燉飯、冷熱盤前菜、主餐和點心等等。價格整體上算是很親民,大約500~1000日幣左右,主餐比較貴一點,但最高也到2000日幣而已。

不過主餐雖然貴但其實CP值很高,份量大又美味,大力推薦。話說我同事L先生是只吃素,就算來到俺のフレンチイタリアンAOYAMA,也有素食的披薩瑪格莉特可以吃,完全不用擔心喔!

IMG_8900

我們今天點的巨峰汽水和薑汁汽水,而那一小盤的則是餐前菜的起司。個人不太喜歡他的起司,味道偏重,有點腥味。不過薑汁汽水相當相當的好喝,讚!

IMG_8901

IMG_8902

580日幣的瑪格莉特披薩,原本看價格會以為是小小份的,但實際上菜後卻發現大的出奇,完全嚇到我們。瑪格莉特披薩基本上不會有失誤的情況發生,當然俺のフレンチイタリアンAOYAMA也不例外。

基本中的基本,不會有太多的驚喜,也不會有期待落空的時候,算是中規中矩囉~

IMG_8904

IMG_8905

而我點的松阪豬肩ロース只能說有點太正確,不只份量大,味道更是一絕,尤其是撒在松阪豬上的那炸得酥脆的粉末,更是讓口感和味道煥然一新,每一口每一口都有著不同的層次。

而重要的松阪豬,超級超級嫩,油脂的部分入口即化,瘦肉的部分不老不柴,完全不會潤。重點是沾著那甜而帶鹹的醬汁,更是無比美味,令人驚喜不斷。

1480日幣完全花的值得,完全不會感覺到他很貴,因為真的是太好吃,太划算了啊!如果豬肉都有如此的等級,想必牛肉和鴨肉等其他主菜餐點也是會讓人驚喜不斷吧!?

IMG_8907

IMG_8909

而最後我們點了一份俺のフレンチイタリアンAOYAMA的主要人氣甜點,「我的初戀物語」來嚐嚐。點的當下都有點擔心店員會不會誤會我們是情侶呢XDDDD。

言歸正傳,這份「我的初戀物語」甜點整體來說相當的美味,雖然說外層包裹的巧克力太過濃郁,導致內層的糕點吃不太出來味道,不過撒在巧克力糕點周圍的脆片和粉紅色的冰淇淋實在是相當美味。

最後的餐點是以美味的甜點作為結束,真的是相當棒。俺のフレンチイタリアンAOYAMA真的是便宜又美味的法義式料理餐廳,大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俺のフレンチ・イタリアン AOYAMA

交通:大眾運輸>>地下鉄東京メトロ 表参道站B2出口徒歩1分。

地址:東京都港区北青山3-11-7 Aoビル 1F。

電話:03-6450-5911。

營業時間:12:00~23:30。不定休,以Aoビル休息日為主。

食べログ評分:3.59/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