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87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來新加坡的時候幾乎每次都是住在牛車水站附近的中國城內,但卻一直不知道在中國城內有一家被選為米其林美食的油雞飯餐廳「了凡」。

這次趁著在新加坡轉機的時候特地來訪品嚐一下,確實是還蠻不錯的,但總覺得大學時期的學餐內的水木燒臘更加美味,還是記憶中的總是最美好呢XD。

IMG_6779

IMG_6780

了凡的店面外觀其實沒有很起眼,然後靠近或經過的時候就會看到很醒目的一行字「世界第一位榮獲米其林一星小販」,真的是讓人很好奇。

IMG_6783

看著掛在店內的各種燒臘真的是會讓人垂涎三尺,恨不得趕緊大快朵頤一番呢!

IMG_6782

IMG_6784

了凡是先在櫃檯點完餐後找位置等叫號的用餐方式,價位在新加坡當地應該算是偏平價的美食,但換算成台幣還是覺得相當貴,新加坡物價真的是不便宜呀!

IMG_6788

IMG_6786

IMG_6787

這次我和S小姐點的分別是油雞飯和燒肉飯,一口咬下油嫩的油雞後,完全可以知道他為什麼會獲得米其林一星的評價,口感真的是超級肉嫩且完全不柴。雖然油嫩但卻不會讓人感到膩或厭煩,非常的配飯。

燒肉飯也有一定的水準,皮烤得非常酥脆,肉質本身也不會乾柴,但相比之下我更推薦油雞飯。另外稍嫌覺得可惜的是配菜的花生,竟然不是硬口感的,小小失望。

 

了凡是我覺得有來新加坡時可以來訪品嚐一下米其林一星小吃的餐廳,由於就在鬧區牛車水內,吃完飯後逛街或是逛街累了來用餐都很方便。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了凡

交通:大眾運輸>>牛車水站徒步2分鐘。

地址:02-126 Chinatown Complex, 335 Smith St, 新加坡 050335。

電話:+65-6438-3638。

營業時間:10:30~15:30。每周日公休。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23馬爾地夫度假行】【新加坡。食】黃亞細肉骨茶仰光路店,新加坡肉骨茶三巨頭之一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