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53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元祖首爾蔘雞湯飽餐一頓後,我們直接搭上計程車前往位在南浦洞附近的人氣景點「甘川洞文化村」。

其實從南浦洞前往甘川洞文化村的話,可以搭地鐵到土城站後再轉搭公車,但為了省麻煩且計程車費也不貴,我們就直接搭計程車了。

甘川洞文化村因為他位在山坡上的山城景色,所以又被稱作韓國的馬丘比丘,再加上蓋在山城上的民宅有著五顏六色的外觀,因此很受遊客歡迎。

IMG_4535

IMG_4538

IMG_4537

IMG_4567

IMG_4539

從南浦洞搭計程車大約10分鐘(5000韓元)後就抵達甘川洞文化村的正面入口,一踏進甘川洞文化村內就可以感受到非常不一樣的氛圍。

林立在散步街道兩旁的五顏六色的房子讓人是看得心曠神怡,且時不時出現的特色裝潢和設計也讓人照片拍個不停,真的是一個很文青的地方呢!

IMG_4536

IMG_4542

IMG_4544

IMG_4541

IMG_4547

甘川洞文化村內的主要街道兩側有著非常多的小商店和咖啡店,整體來說還蠻熱鬧的,但還不會到遊客太多讓人覺得很擁擠的程度,逛起來頗為舒服。

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挑一間面向山城方向的咖啡廳或餐廳坐下來用點點心,甚至可以走進陡峭的山城內探險,尋找自己的咖啡廳。

IMG_4548

IMG_4549

意外的在釜山旅遊的這幾天天氣都非常好,甚至可以說有點熱的程度,在看到了非常上相的網美烤棉花糖冰淇淋後,就覺得來品嚐看看,500日幣左右的價位也是不貴。

IMG_4554

IMG_4553

說到甘川洞文化村的話,就不得不提到坐在欄杆上眺望整個甘川洞文化村的小王子雕像,他也是所有來訪甘川洞文化村的遊客都會想要留念拍照的地方。

然而在我們看到等待拍照的排隊遊客人潮後,立馬放棄這個可怕的想法,決定拍一下別人在拍照的模樣後就趕緊離開XD。

IMG_4562

IMG_4552

IMG_4556

IMG_4563

IMG_4564

雖然沒有跟小王子照到相,但還是有很多地方可以眺望甘川洞文化村的美麗景色。藍天白雲的超美背景襯多下,五顏六色的甘川洞文化村真的是美到不可思議。

走著走著意外的讓人覺得有種來到九份或是來韓國前一個禮拜才去的廣島尾道的感覺,只不過甘川洞文化村更加的繽紛就是。

IMG_4545

IMG_4546

IMG_4551

另外一個來到甘川洞文化村不能錯過的拍照打卡點就是甘川洞文化村的標語,但比起小王子雕像,他的人氣程度就沒這麼高了,不過也因此可以馬上就拍到空景。

IMG_4555

IMG_4557

IMG_4558

IMG_4559

雖然我們這次來到甘川洞文化村都基本上只有在主要幹道上走走逛逛,即便如此還是有許多可以拍照的美景,像是這一條通往天德水的七彩階梯,也吸引很多遊客。

甘川洞文化村整體就是一個蠻文青美麗的地方,處處都是很適合拍網美照片的小景點,也難怪會吸引這麼多遊客前來呀!

IMG_4560

IMG_4561

天德水一旁有著讓人感到非常莫名的巨大大象雕像,到底是為什麼要在這個不怎麼醒目的地方蓋大象的雕像呢!

IMG_4565

IMG_4566

可能是因為沒有實際走完整條甘川洞文化村所推薦的散步道以及走下去山城內的關係,我們很快的就結束了甘川洞文化村的景點巡禮,其實也有一個原因是S小姐想要趕快回南浦洞逛街XD。

整體來說甘川洞文化村是個還蠻適合來走走,然後找間咖啡廳坐下來欣賞美麗風景和吃吃下午茶的地方,情侶或女子遊都很適合,距離南浦洞又不遠,很推薦。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甘川洞文化村

交通:大眾運輸>>地鐵1號線土城洞站6號出口右轉徒步3分鐘,搭乘1-1、2或2-2小公車於甘亭小學站(감정초등학교)即是。

地址:釜山廣域市沙下區甘內2路203(부산광역시 사하구 감내2로 203)。

營業時間:全天候。

電話:無。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23韓國釜山小旅行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