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68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3年前搭乘新航頭等返回日本的時候有幸得以進入The Private Room體驗,那時候的美好回憶讓人難以忘懷,而3年過後經過了疫情,The Private Room也重新裝修,事前就非常讓人期待。

然而就在出發前2,3個月左右收到新航告知新加坡到大阪的這段航班因為機材變更,害我被強制從有頭等艙的A380降等到只有商務艙的B787,而我也對新加坡航空的頭等貴賓室不抱希望。

可是人生就是很多但是,在要進入樟宜機場新航商務艙貴賓室時,我隨口問了一下是否有可能拿著前一段的頭等機票進入頭等貴賓室和The Private Room,沒有想到答案是肯定的,簡直喜出望外,也才有了這篇文章的介紹。

IMG_3452

IMG_3451

IMG_3449

IMG_3447

經過改裝過後的The Private Room跟3年前的設計和裝潢非常不同,之前的The Private Room入口是設計在頭等貴賓室的最裏頭,需要先經過頭等貴賓室才有辦法抵達。

然而改裝過後的The Private Room的出入口直接跟頭等貴賓室並行,少走了很多路就能夠直接進入更尊榮的The Private Room,而整個貴賓室的出入口也變得更加寬敞氣派。

IMG_3399

IMG_3368

IMG_3384

IMG_3370

IMG_3383

雖然記憶有點模糊,但總覺得改裝後的The Private Room空間上比較小一點,而且因為沒有設計對外窗,所以採光上沒有辦法導入自然光,這點我覺得小小的可惜。

不過整體環境非常的時尚,所有的設備也都是非常新穎。基本上能進來The Private Room的乘客不多,所以座位數不多,但也因此每個座位都非常寬敞,彷彿一個獨立小包廂一樣。

IMG_3400

桌子上還有無線充電,不用擔心轉接頭的問題,超棒。

IMG_3405

跟前一代的The Private Room一樣,新的The Private Room也有設計用餐區,環境非常優雅舒適。

IMG_3360

飲品的部分佔菜單中的兩頁,選擇雖然沒有到很多,但都是一時之選,可以好好享用。

IMG_3361

IMG_3363

IMG_3364

IMG_3365

IMG_3366

The Private Room所提供的餐點會依照時段不同而有不同的選擇,我想最被推崇的還是晚餐時段的龍蝦餐,可以無限制點龍蝦來享用真的是很奢侈。

基本上餐點內容就是一間餐廳會提供的料理,真的是只有頭等艙以上的貴賓室才有這樣尊榮的享受呢!

IMG_3362

如果是在特別季節的時候來訪的話,還會有針對該季節推出的餐點,提供更多元的選擇。

IMG_3374

IMG_3375

用餐區的小吧台上有一些小小點心和前菜可以享用。

IMG_3376

意料之外的The Private Room體驗,當然要以高級的Comets香檳開啟美好的體驗呀!

IMG_3407

因為前一段頭等班機上實在是吃了太堡,所以只有點了一份龍蝦餐來品嘗。由於龍蝦餐只有半隻,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還詢問說要不要直接上整隻,我是很想啦,但心有餘而力不足呀XD。

不得不說The Private Room的龍蝦餐之所以會被如此推薦是有原因的,口感非常彈牙且新鮮美味,要我吃個4,5隻都沒有問題呢!

IMG_3410

點心的部分我只點了一份巧克力餅乾冰淇淋,點餐時還詢問要不要鬆餅和幾球,因為太飽了所以只點了一球享用。

正在想他們要怎麼擺盤的時候,非常有巧思的冰淇淋盤就上桌的,真不愧是The Private Room的廚房呀!

IMG_3380

IMG_3382

用餐區的一旁則是藏酒非常豐富的巨大冰箱,非常的壯觀且很上相。雖然這個冰箱中的酒都是服務人員拿出來服務的,但還是可以來拍拍照。

IMG_3385

IMG_3396

因為是晚上抵達新加坡的關係,在搭乘下一班回大阪的班機之前,當然要來The Private Room的淋浴間體驗一下。

IMG_3387

IMG_3389

IMG_3388

IMG_3391

The Private Room的淋浴間相當寬敞,但我覺得跟頭等貴賓室的淋浴間並沒有太大的空間感差異,但備品的部分倒是更為豐富一點。

雖然沒有像香港機場的寰宇堂頭等貴賓室有著超豪華的浴缸可以泡澡,但The Private Room的淋浴間非常舒服乾淨,洗得乾乾淨淨的迎接下一班飛機真的是很棒!

 

這次的The Private Room體驗真的是料想之外的,也映證了可能性都是問出來的,雖然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來訪The Private Room,但這兩次的體驗真的是非常滿意。

話說雖然S小姐也可以跟我進頭等貴賓室,但可能是因為是拿著前一段頭等航班機票的關係(也有可能是需要都是搭頭等),S小姐只能進入頭等貴賓室,沒有辦法進入The Private Room,稍微可惜。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你可能會有興趣:

亞洲機場貴賓室體驗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