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43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凱恩斯其實是個不大的城市,城市內大型連鎖飯店選擇不多,主要是以希爾頓、IHG和雅高為主,其他則是當地的旅館居多,因為沒有萬豪的選項,希爾頓又太貴,IHG的假日飯店距離市區又太遠,因此這次則是選了旅館住宿。

珊瑚樹飯店(點Agoda查詢房間)是我們這次澳洲自由行的第一間住宿飯店,也是唯一一間連續住了4晚的飯店,整體來說給人的印象不錯,設備上也都還蠻到位的,頗為推薦。

IMG_2010

IMG_2009

IMG_2008

一大早清晨5點多抵達凱恩斯機場後,因為沒有大眾運輸連通機場和市區,因此則是較了UBER直奔飯店,值班的好像是一位日裔居民,非常的熱情。

因為房間不可能在一大早就準備好,所以寄放完行李後,雖然因為紅眼航班沒什麼稅而還很想睡覺,但還是拖著疲憊的身軀到市區走走。

IMG_2006

IMG_2007

飯店大廳其實還蠻寬敞的,休息座椅沒有太多,而在早上7點到9點之間會在大廳提供免費的茶飲和咖啡享用,省了一筆費用。

IMG_2151

IMG_2140

飯店內有附設泳池,雖然不大但還蠻不錯的,因為我們在凱恩斯的四天中有一天沒有安排行程(應該說是太晚預約而沒有行程可以走),所以就在泳池玩了一會。

IMG_2141

IMG_2143

IMG_2149

珊瑚礁飯店總共有三層樓,而我們這次是被安排在一樓的房間,可以不用拿著厚重的大行李箱爬樓梯真的是很幸運。

一進房後就是一張頗大的雙人床放在寬敞房間的正中央,整體給人的第一印象還蠻清淨乾爽,還不錯。

IMG_2147

IMG_2148

而浴室則是乾濕分離,而且還有提供沐浴乳和洗髮乳,相當難得。由於歐美澳飯店很少提供牙刷等備品,建議還是自己事先準備比較好喔!

IMG_2144

IMG_2145

接著再度回到房間內,面對床鋪正對面的則是長條形桌椅和衣櫃,房間內有提供免費的沖泡式咖啡和茶飲,然後因為我們是聖誕節假期間入住,所以飯店還有提供小點心,很溫馨呀!

話說我們的萬用插頭是長條型的,而房間內辦公桌沒有辦法移動,所以桌子一旁的兩個插座完全無法使用,超級麻煩!

IMG_2146

聖誕假期期間珊瑚樹飯店並沒有提供客房服務,而其他收垃圾服務等則是詳細的寫在單子上,可以參考一下依照規定來處理喔!

順帶一提飯店的櫃台大廳營業時間是7點到21點,其他時間大門是沒有開放的,需要從一旁的通道出入。雖然沒有寫在紙上,但入住時飯店人員會說明。

IMG_2150

因為我們的房間是在一樓,所以是連通中庭庭園的,可以看到中庭內的泳池,雖然很方便,但外頭的人也看得到房間內,所以只好一直拉上窗簾。

 

這次在珊瑚礁飯店入住4天,因為還蠻早預約得,所以價格並不貴,一晚也才2000台幣左右。

再加上他距離凱恩斯夜市、凱恩斯水族館、凱恩斯車站和碼頭等也都是在徒步圈內,交通位置其實很棒!如果有機會來凱恩斯旅行的話,我是蠻推薦珊瑚礁飯店的喔!給大家參考參考!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珊瑚樹飯店Coral Tree Inn Hotel

交通:大眾運輸>>無。

地址:166-172 Grafton Street, Cairns, QLD 4870, Australia。

電話:+61 7 4031 3744。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22澳洲自由行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