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84


「らーめんセアブラノ神」已經躺在我的口袋名單中至少2年以上,明明之前也入住餐廳附近的NAZUNA椿通,但卻沒有來訪。為了一償宿願,這次在離開梅小路POTEL京都後特地走20分鐘前來。

以結論來說,「らーめんセアブラノ神」絕對是一間不能錯過且一定要來品嘗的拉麵店,沒有品嘗過這麼濃郁卻又不會讓人感到膩的油脂湯頭拉麵,超級美味!

IMG_1678

IMG_1679

在營業開始前大約半小時左右抵達餐廳,已經有等待用餐的人潮,可見他有多受歡迎。

IMG_1680

「らーめんセアブラノ神」的特色就是使用大量背油脂所製作成的湯頭,也因此菜單清一色都是跟背脂有關的內容,就連飯類菜單也都有背脂裝盤呢!

價位上來講跟其他拉麵店並沒有相差太多,算是正常的價位,沒有因為背脂而變得比較貴。

IMG_1684

我和S小姐這次點的是最有人氣的味玉背脂拉麵和小份的沾麵、有著「神飯」稱號的究極背脂叉燒飯。S小姐的味玉背脂拉麵乍看之下非常的油膩,但實際入口後卻完全不會讓人感到膩,但又同時能感受到濃郁的湯頭。

順帶一提,不管是沾麵還是拉麵,叉燒的部分都可以選擇要半熟還是全熟,我們非常推薦半熟叉燒,口感極為柔嫩,非常美味!糖心蛋也是一絕,軟硬適中,蛋黃的部分非常Creamy,S小姐讚不絕口!

IMG_1682

IMG_1683

我點的沾麵也是非同凡響,粗麵條附著了相當濃郁卻爽口的沾醬,一口接著一口完全停不下來。而沾麵的最後還有提供一小份白飯作為結束,當然也別錯過加入高湯變成拉麵湯來享用。

一碗沾麵使用了三種不同方法來品嘗,非常的超值,重點是沾麵醬不管有沒有加入高湯都非常的美味,唇齒留香的程度,大推薦!

IMG_1685

究極背脂叉燒飯是非常引人犯罪的擺盤以及口味、口感,濃郁的生蛋黃均勻地和背脂及叉燒攪拌後,將叉燒滷肉飯昇華到另外一種層次,是以往所沒有品嘗過的口味。

Q彈有嚼勁的叉燒和綿密不膩的背脂相互交織,搭配白飯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真不愧是有「神飯」之稱的高人氣料理呀!

 

只能說對「らーめんセアブラノ神」相見恨晚,高等級的湯頭、麵條和佐料,令人讚不絕口的美味,絕對是來訪京都時不能錯過的拉麵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セアブラノ神壬生本店

交通:大眾運輸>>阪急大宮站徒歩6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壬生相合町25-4 デイスターアベニュー 1F。

電話:075-432-7077。

營業時間:11:00〜15:00、18:00〜22:00。

Tabelog評分:3.74/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京都遊記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