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31


沖繩麗思卡爾頓酒店(點Agoda查詢房間)是我們這次沖繩之旅中入住的最高等級的飯店,趁著旅遊補助不入住這種高級飯店我想之後也不會有機會入住,而同時段剛好沖繩麗思卡爾頓酒店(點Agoda查詢房間)有推出8折券,因此我們這次以大約原價的6折入住,非常划算!

沖繩麗思卡爾頓酒店(點Agoda查詢房間)位在沖繩本島北邊大城名護市的南邊郊區,與萬豪沖繩酒店位在同一個敷地內,然而沖繩麗思卡爾頓酒店明顯的有非常高級的氛圍,截然不同。

IMG_6813

IMG_6815

IMG_6816

IMG_6826

IMG_6828

沿著椰林大道直駛,沖繩麗思卡爾頓酒店的氣派大門就赫然出現在眼前,光是這個大門就可以感受到沖繩麗思卡爾頓酒店的豪華。

大門入口處擺放著一塊質感非常高的地毯,上面寫著沖繩麗思卡爾頓酒店的字眼,高級感滿載,處處感受得到飯店的奢華。

IMG_6829

IMG_6841

IMG_6825

一踏進大廳,挑高的設計搭配木質調的設計,開放式的空間不斷湧進讓人舒服的海風,光是這個大廳的設計美感和空間感就很讓人放鬆。

大廳內的座位不多,又剛好遇到日本人報復性旅遊,入住時間一到簡直是人滿為患,原本空曠悠閒的環境頓時人聲沸騰,相當慶幸我們提早抵達辦理手續。

IMG_6836

IMG_6818

IMG_6820

因為抵達時人還不多,所以我們是在櫃檯辦理手續,服務人員的態度非常親切且很詳細的說明,服務上和對應上沒有值得挑剔的地方,第一印象非常的舒服。

IMG_6844

櫃台大廳附近就是禮品店,而且是非常高級的那種,光是要踏進去都需要一點勇氣XD。

IMG_6845

沖繩麗思卡爾頓酒店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活動,不管是免費還是要付費的都會註明在大廳一旁的活動海報牆上,辦理入住手續時也會拿到一張飯店介紹資訊,有興趣的話可以事前跟櫃台報名。

IMG_6840

IMG_6831

IMG_6833

IMG_6834

因為剛好是日本的四連休,旅遊補助下連沖繩麗思卡爾頓酒店這種等級的高級飯店都是滿房,沒有辦法提早入住(甚至等到3點半才能入房)的情況下,只好先在大廳樓層晃晃。

連接開放式大廳的外頭是非常漂亮的水庭院造景,讓人不禁想起宮古島下地島機場的造景。這片水庭院造景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非常的優美,雖然海風會擾亂水面的寧靜,但完全能看著這片水池發呆好一陣子呢!

其實看久了沖繩麗思卡爾頓酒店的建築,會覺得它看起來非常像宮殿,彷彿就像是西藏的布達拉宮一樣,非常漂亮。

IMG_6837

IMG_6832

IMG_6822

IMG_6823

IMG_6839

不只大廳旁的水庭院造景優美,就連要通往客房的走廊都非常的漂亮,庭院旁的躺椅、木造的建築、開放式的空間,缺一都感覺少了點什麼,也會讓渡假氛圍減損了一點。

沖繩麗思卡爾頓酒店的造景真的是非常優美,非常的有度假風格,處處都是美景,處處都讓人駐足拍照。

IMG_6838

IMG_6830

IMG_6835

沖繩麗思卡爾頓酒店的餐廳主要集中在一側,而在大廳一旁的則是大廳Lounge,光看門口的價目表就可以感受到沖繩麗思卡爾頓酒店的高貴呢!

IMG_6878

IMG_6877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房間打掃完畢,這次事情預約的是最基本的房型,而因為白金身分小小的被升一等到高樓層海灣景房,在這樣房況緊張的情況下還能被升等,真的是很感激啊!

沖繩麗思卡爾頓酒店共有6種房型,分別是豪華房型(54間)、海灣景豪華房型(24間)、高級豪華房型(9間)、Cabana房型(8間)、總統套房(1間)和麗思卡爾頓套房(1間)。

順帶一提,沖繩麗思卡爾頓酒店的飯店建築前後都是廣大的高爾夫球場,所以基本上處處都會是高爾夫球場的景色。

IMG_6846

IMG_6847

IMG_6848

IMG_6850

IMG_6849

首先進入房間後,會先在門口的右手邊看到一個精緻的黑色櫃子,櫃子最上端放著Nespresso咖啡機和咖啡膠囊,原本以為櫃子下方就會是各式各樣的迷你吧,結果出乎意料的是餐具杯具櫃,光是這個櫃子就讓人覺得相當高級呢!

IMG_6852

IMG_6851

IMG_6905

IMG_6906

而沿著櫃子一旁的走廊前進則會來到獨立成一個空間的盥洗空間,廁所、淋浴室和浴缸是個別分開的,乾溼分離做的很棒,是個很精緻的空間。

就如同我們入住大阪麗思卡爾頓酒店時所使用的備品,沖繩麗思卡爾頓酒店所合提供的備品品牌同樣是愛絲普蕾,他是一個英國倫敦的珠寶設計、製造和零售商,還受到維多利亞女王的皇家認證呢!

IMG_6853

IMG_6854

而像麗思卡爾頓這種高級酒店,即便不是高級房型,洗面台還是配備兩個,簡直是標準配備。

IMG_6875

洗面台上的物品並不多,讓外觀上看起來非常的整齊舒適,而所有的備品則是放置在洗面台的抽屜內,種類還蠻齊全的。外裝盒上還有印著麗思卡爾頓的標誌,真想帶回家收藏呢XD。

IMG_6855

IMG_6856

最討人喜歡的還是這個可以眺望外頭海景和高爾夫球場的浴缸,緊鄰大面落地窗的浴缸視野真的是非常棒,一旁還有提供浴鹽可以使用。

比較讓人意外的是沖繩麗思卡爾頓酒店有提供可以放在浴缸上的躺枕,超級貼心!

IMG_6858

IMG_6876

IMG_6859

轉一個彎會來到小客廳和寢室的空間,雖然不是套房,但整體空間規畫的非常棒,空間也非常寬敞。話說回來,沖繩麗思卡爾頓酒店的King Size床鋪真的不是普通的大,不過其實他是用兩張單人床給拼湊起來就是XD。

不過沖繩麗思卡爾頓酒店的床鋪偏軟,不是很喜歡偏軟的床鋪,還是比較喜歡支撐力比較強的床。

IMG_6872

房間一旁的衣櫃雖然不大,但提供了非常多的曬衣架,正好可以用來晾衣服。而且意外的是衣櫃內竟然有麗思卡爾頓標誌的紙箱,可能是給那些大採購需要宅急便的住客使用的吧!?

IMG_6873

浴衣、洗衣袋和室內拖鞋則是放置在衣櫃旁的抽屜內,不得不大推麗思卡爾頓的室內拖鞋,非常的舒適且鞋底厚實,皮膚觸感也非常棒!

IMG_6871

另外床頭有放置一台可接藍芽的撥放器,自從在The Rescpae渡假村用了藍芽喇吧放音樂後,就覺得房間內有提供喇吧設備非常棒。

這次看到沖繩麗思卡爾頓酒店也有提供就覺得非常開心,然而使用後卻發現雜音還蠻多的,不太確定是機器問題還是我不會設定。

IMG_6862

IMG_6860

IMG_6861

床鋪面前的長型辦公桌使用上還算不錯,桌上並沒有放置太多東西,不會有雜亂感。而桌子下方的櫃子則是迷你吧的藏身處,價位上偏貴,但畢竟是高級飯店。

IMG_6870

就跟前一晚的萬座海濱洲際飯店一樣,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飯店內雖然有提供客房服務,但為了避免紙本等的接觸,都改成使用掃QR碼來確認菜單,沖繩麗思卡爾頓酒店也是如此的作法。

IMG_6857

IMG_6864

雖然房間內的客廳不大,但我還蠻喜歡這個小空間,很舒服且可以直接眺望窗外的景色。

IMG_6868

IMG_6869

沖繩麗思卡爾頓酒店的迎賓小禮是沖繩特產鳳梨汁和使用了琉球泡盛來製作的巧克力。特別特別推薦一定要品嘗泡盛巧克力,雖然酒味蠻濃的,但相當美味!

IMG_6865

IMG_6867

IMG_6866

房間外頭還有配一個小陽台,從陽台可以眺望到一樓的戶外泳池、高爾夫球場以及遠方的海景,另外一邊還可以看到萬豪沖繩的飯店,景色非常遼闊,不愧是位在6樓的房間,風景無與倫比呀!

IMG_6879

IMG_6880

IMG_6884

IMG_6885

IMG_6883

由於我們算晚進入房間的遊客,因為擔心已經入住的其他住客都前往泳池,所以我們進到房間後換完泳衣就馬上直衝戶外泳池。

沖繩麗思卡爾頓酒店的戶外泳池是位在飯店棟的一樓,而在前往泳池之前會先經過Library休憩室,室內風格相當典雅舒服,室外風格則非常的悠閒。

Library內也有提供飲料,點完後也可以拿到泳池旁享用,需要等待的話服務人員也會幫忙送到躺椅旁。

IMG_6887

IMG_6889

IMG_6886

IMG_6888

沖繩麗思卡爾頓酒店的戶外泳池一年只有在4月到10月這段期間提供服務,畢竟其他月份因為太冷實在是不太適合下水,而我們入住這天剛好是10月最後一天,還趕上使用戶外泳池的尾巴。

然而不得不說即便是太陽還高掛在天空中,戶外泳池在海風不斷的吹襲下,泳池水真的是相當冰涼,實在是難以在水中待很久呀!

IMG_6891

IMG_6892

IMG_6893

由於戶外泳池實在是太過寒冷,所以我們決定轉戰戰場到室內泳池。室內泳池跟健身中心是位在距離飯店棟大約5分鐘路程的SPA棟內,除了可以選擇走路前往外,也可以搭乘飯店提供的接駁車。

不過我個人是蠻推薦走路前往,因為沿途的景色和造景都還蠻優美的。順帶一提,SPA棟和飯店棟的連接道路是在1樓,出了電梯後沿著SPA的指標就可以抵達。

IMG_6894

IMG_6896

IMG_6895

不同於飯店棟非常熱鬧,SPA棟就有種遺世獨立的感覺,而且入口處和通往大廳的走廊非常的有格調且設計優美,室內也是大量使用木質調的設計和建材,給人很放鬆的氛圍。

IMG_6899

IMG_6900

健身中心是位在SPA棟的地下一樓,由於疫情關係有管控同一時段使用的人數,建議要前往使用前先打電話詢問是否可以前往。

健身中心內的運動器材的種類算還蠻基本的,跑步機、腳踏車機、各式啞鈴和一起上臂的運動設備,空間上並沒有非常大。另外健身中心內有提供毛巾和礦泉水,並不需要特地從房間帶過去。

IMG_6890

IMG_6904

而室內泳池同樣是跟健身中心位在SPA棟的地下一樓,不管是室外泳池還是室內泳池,一旁都有提供更衣盥洗室,當然絕大多數的住客都是直接從房間穿好泳衣前往就是。

因為室外泳池池水太冰冷的關係,室內泳池可以說是人滿為患,也因此飯店有在控管人數,雖然不能預約,但前往使用前一樣先詢問會比較好。

IMG_6901

IMG_6902

IMG_6903

特別的是室內泳池的外頭除了有躺椅以外,還有一座按摩浴缸,來使用室內泳池的住客只要一看到按摩浴缸空了就馬上前往佔位,真的是屢試不爽XD。

IMG_6942

IMG_6943

IMG_6944

早晨的陽光柔和的撒在高爾夫球場、撒在紅磚瓦屋頂、撒在正在做清晨瑜珈的住客身上,然後也撒在遠方深藍的海洋上,景色非常的柔和,海風不斷的迎面吹拂,相當舒服。

IMG_6947

IMG_6949

IMG_6951

IMG_6950

由於在房間看到做瑜珈的露臺是昨天探索飯店內部的時候沒有走到的地方,因此在前往GUSUKU餐廳用早餐前,先到了露臺走走順便欣賞美景。

因為露臺的位置較低,雖然還是可以看的到海景,但因為視線幾乎跟前方的森林相同高度,所以視野沒有到非常好,不過整個環境和風景還是相當漂亮。

而背向海洋望向沖繩麗思卡爾頓酒店建築,這裡應該是唯一一個可以正面欣賞沖繩麗思卡爾頓酒店建築的地點,全室面海的房間看的是一清二楚。

IMG_6952

IMG_6948

IMG_6953

從露臺這裡也可以看到底下的室外泳池,雖然已經不開放,但還是可以看到許多遊客在附近的躺椅休息。而緊鄰室外泳池的一樓房間則是有私人泳池的Canaba房型,從露臺可以說是看的一清二楚XD。

不得不說沖繩麗思卡爾頓酒店的水池造景設計真的是非常漂亮,非常的寫意舒服,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這樣的特色飯店或民宿呢!?

IMG_6954

IMG_6957

IMG_6961

沖繩麗思卡爾頓酒店的早餐場所是在連接露臺的GUSUKU餐廳,由於住客相當多需要事先預約時間,而我們也很幸運的被安排到水池第一排,可以沒有任何阻礙物的欣賞水池美景。

IMG_6958

沖繩麗思卡爾頓酒店的早餐是以半自助的方式提供,除了麗思卡爾頓套餐以外,還可以另外加點一品料理,當然也可以單純品嘗一品料理,彈性非常大。

個人覺得沖繩麗思卡爾頓酒店的早餐比大阪麗思卡爾頓酒店還要豐盛和美味,幾乎直追大阪洲際酒店的早餐,只不過我心目中的最棒早餐還是大阪洲際酒店就是。

IMG_6959

IMG_6960 

自助式餐點主要是以喜瑞爾、各式水果飲料、牛奶和納豆等單獨包裝的料理為主,放置這些自助式料理的吧檯和空間還蠻氣派的。

IMG_6962

IMG_6964

IMG_6965 

沖繩麗思卡爾頓酒店的早餐真的是非常豐盛且美味,光是可頌和草莓派就很令人驚艷,另外特別的是深海魚料理,肉身非常緊實且魚皮膠質相當多,大推!

原本想說品嘗完麗思卡爾頓早餐套餐後,想要再點個醃漬鮭魚來品嘗,但實在是太飽就只好作罷XD。

 

這次沖繩之旅入住最貴的酒店就是沖繩麗思卡爾頓酒店,不過在早鳥預約、旅遊補助、飯店8折券的三重火力支援下,還是以原價6折的價格入住如此高檔且度假氛圍滿載的酒店,真的是相當划算。

沖繩有非常非常多的知名度假村或酒店,但不得不說沖繩麗思卡爾頓酒店是獨樹一格,位在高處的沖繩麗思卡爾頓酒店彷彿君臨天下,真的是人生必體驗過一次的酒店呀!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沖繩麗思卡爾頓酒店

交通:大眾運輸>>那霸機場搭乘機場公車於かりゆしビーチ前站下車徒步前往。

地址:沖縄県名護市喜瀬1343-1。

電話:0980-43-5555。

 

 

您可能會有興趣:

【沖繩。読谷│食】星野集團BANTA CAFE,絕美海景咖啡複合餐廳 

【沖繩。恩納│宿】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飯店,沖繩本島唯一IHG奢華品牌飯店 

【沖繩。今歸仁│遊】古宇利島漫步&人氣美食「蝦蝦飯(KOURI SHRIMP)」、FIFI PARLOR海邊咖啡店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