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47


下地島&伊良部島繞了一圈後,由於距離班機時間還有一段時間,加上我們也還沒享用午餐,因此決定就在伊拉芙翠豪華精選酒店沖繩宮古附近的Blue Turtle餐廳用餐。

我和S小姐都非常非常的推薦Blue Turtle這間景觀餐廳,除了有無敵海景之外,還有非常美味的宮古牛漢堡肉餐點,完全可以列為來宮古島石壁訪的餐廳。

IMG_6443

IMG_6432

IMG_6451

IMG_6452

IMG_6433

Blue Turtle的座位數雖然多,但來訪的遊客也是絡繹不絕,尤其是用餐時刻更是有可能需要等待才能入座。而Blue Turtle的位置有分室內座位和室外座位,基本上來訪的遊客都是以室外座位為主,畢竟海景實在太美。

而就如同店名一樣,在Blue Turtle內走一圈的話會發現很多地方都有烏龜的裝飾或擺設,非常的可愛逗趣。

IMG_6436

IMG_6437

IMG_6438

Blue Turtle的餐點和飲料價格在島上算是中等偏貴一點,畢竟景觀餐廳的價位總是會因為美景的緣故而有附加價值。而Blue Turtle除了提供餐點飲料之外,也有提供許多海上活動方案。

IMG_6440

IMG_6441

IMG_6442

Blue Turtle餐廳的正前方就是伊良部島上最大的海灘,渡口之濱。這片海灘真的是美的不像話,超級乾淨的沙灘和清澈透明湛藍無比的海洋,雖然豔陽高照熱了一點,但非常適合玩水。

玩完水來Blue Turtle喝點飲料用點餐,然後再去玩水,真的是也蠻愜意的呢!

IMG_6435

IMG_6439

我和S小姐這次點的飲料是芭樂汁和黑糖香蕉思慕席,味道都還蠻濃郁且美味,非常適合在炎熱的海島上來一杯。

IMG_6446

IMG_6449

IMG_6447

而雖然前一天在喜八燒肉店對宮古牛的印象沒有太好,但這次來訪Blue Turtle時卻又著魔了點了宮古牛漢堡肉的餐點,結果驚為天人。

Blue Turtle的宮古牛漢堡肉口感非常的扎實,重點是肉汁非常的多,清清的用叉子戳一下就是滿滿的肉汁迸發,且肉汁非常的鮮甜,超級美味!

不只宮古牛漢堡肉驚為天人,咖哩醬本身也香氣十足,雖然重鹹了一點但很下飯。原本以為景觀餐廳的餐點都普普通通,但Blue Turtle真的是讓人出乎意料,大推薦!

IMG_6450

而S小姐最後又點了一份黑糖烤布蕾,由於我自己不是很喜歡黑糖的味道,所以沒有很合我的胃口,但S小姐非常喜歡。

這間Blue Turtle景觀餐廳非常推薦,來宮古島一定要來訪,特別是不能錯過宮古牛漢堡肉餐點,簡直絕品呀!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ue Turtle

交通:大眾運輸>>無。

地址:沖縄県宮古島市伊良部字伊良部1352-16。

電話:050-5596-0201。

營業時間:11:00~22:00。

Tabelog評分:3.23/5.0。

 

 

您可能會有興趣:

【沖繩。宮古島│遊】宮古島東岸景點,Imgya海岸展望台&東平安名崎燈塔

【沖繩。宮古島│宿】The rescape渡假村,遺世獨立的私人泳池套房入住體驗 

【沖繩。宮古島│遊】池間島&來間島景點散策,池間大橋、西平安名岬展望台、龍宮城展望台、來間大橋展望台 

【沖繩。宮古島│食】DOUG'S BURGER宮古島本店,超人氣美味漢堡 

【沖繩。宮古島│宿】伊拉芙翠豪華精選酒店沖繩宮古,宮古島唯一萬豪系列入住體驗 

【沖繩。宮古島│食】喜八,人氣店大啖宮古牛燒肉 

【沖繩。宮古島│遊】下地島&伊良部島散策,通池、下地島巨岩、佐和島之濱展望台、牧山展望台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