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77


大概兩個月前,在日本旅遊補助剛開始沒多久,我們就安排了這趟宮古島度假之旅。說要來宮古島已經是第三次,前兩次不是因為颱風就是因為疫情再度上升所以取消,終於這次得以成行,相當讓人感動。

這次來宮古島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天兩夜,但完全有放鬆度假的感覺,也有一種出國的氛圍,實在是超級充電!而抵達宮古島的第一站,我們就來到宮古島東邊的幾個景點走走,Imgya海岸展望台&東平安名崎燈塔。

IMG_6060

IMG_6063

IMG_6064

IMG_6065

從宮古島機場完成租車手續後,立馬驅車來到東邊海岸的Imgya海岸展望台。Imgya海岸展望台附近其實就是宮古島上最大型的度假村Imgya的所在地,渡假村內有非常多種類型的飯店,價格從低到高都有。

而距離宮古島上最大型渡假村Imgya最近的景點就是這個可以登高望遠或是沿著海岸漫步,甚至可以在潟湖中體驗各種水上活動的Imgya海岸展望台。

IMG_6068

IMG_6081

IMG_6069

IMG_6070

其實從Imgya海岸展望台的停車場走到展望台並不遠,雖然途中會需要爬升一段還蠻陡峭,階梯數也不少的階梯坡道,但登上Imgya海岸展望台所看到的景色完全值回票價。

光是中途在爬坡的途中,偶爾轉個身所看到的清澈透明且湛藍無比的海景就已經非常值得了,可惜S小姐一看到這麼陡峭的坡道就說要在橋上等我XD。

IMG_6072

IMG_6073

IMG_6075

IMG_6076

Imgya海岸展望台因為是位在最高處,周圍完全沒有遮蔽物,因此有著360度非常倆好的視野和景色,再加上天氣非常好,能見度更是沒話說。

在登上Imgya海岸展望台之前,原本以為眼前的海就只是一片清澈透明湛藍無比且顏色漸層的美麗景色而已,但沒想到登高望遠後卻發現原來海下方遍是珊瑚礁,超級壯觀。

IMG_6071

往南邊的方向望去可以看到一點宮古島上最大型渡假村其中之一的飯店設施。

IMG_6077

IMG_6078

IMG_6079

IMG_6067

IMG_6080

以Imgya海岸展望台為中心,步道其實四通八達,除了從停車場走過來的步道外,也有通向渡假村的步道,更有通往可以沿著海岸行走的步道,選擇非常的多。

因為我這次並沒有要前往渡假村,所以就選擇了從展望台直通到海岸邊的步道後,再漫步回到停車場。雖然沒有在高處那樣壯觀的景色,但可以更近一步的欣賞美麗的海洋,看的是讓人心曠神怡啊!

IMG_6082

IMG_6084

IMG_6085

IMG_6091

離開了Imgya海岸展望台後,我們來到宮古島的最東邊「東平安名崎」。「東平安名崎」是一個被太平洋和東海所包夾的長達2公里的海峽。

而通常來訪「東平安名崎」的遊客都會前往位在「東平安名崎」海峽尖端的「東平安名崎燈塔」,這裡也是欣賞日出的絕佳位置,畢竟東平安名崎這個名字的意思就是太陽從東邊升起。

東平安名崎燈塔可以花300日幣爬上頂端,但因為在燈塔底下的景色已經很美,所以我們就沒有多花錢登頂,而是早點離開前往我們的住宿地點。

IMG_6088

IMG_6089

IMG_6087

IMG_6093

東平安名崎燈塔周圍的海景真的是超級美,從近而遠的顏色漸層實在是讓人看得非常感動,完全說不出話來。能在天氣好的時候來海島真的是非常的幸運,出發前一個禮拜就一直在注意天氣預報呢XD。

而東平安名崎燈塔周圍的海域並不是單純的海洋,而是有許多大小和形狀各異的岩石點綴在其中,更增添這片海域的美感和設計感。

 

抵達宮古島的第一天只是單純的繞了一下宮古島東邊的兩個景點,就已經充分地感受到宮古島的美,實在是很讓人期待之後兩天要前往的景點呢!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