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73

拜訪日期:2016.09.18


原本這個禮拜的行程應該是開著車繞行整個北九州,但因為颱風接近天氣糟到一個不行,雖然星期四開始會轉陰天甚至晴天,但那都已經是旅行的後半段,更本於事無補。

一怒之下我們臨時決定前往這個禮拜當中,整個日本唯一沒有被雨給襲擊的地方,北海道!而當天來回的東京九州行程中,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便成了我們在九州的最後一個景點。

IMG_1967

要不是因為要躲雨而特地從建築物中穿過,我們也不會在博多車站旁的百貨中心內發現這間店,雖然不到大排長龍,但也是門庭若市。

衝著他的名號,趕緊跟在隊伍最後端買了一個來嚐嚐!

IMG_1969

不知道每一家冰淇淋菠蘿麵包店的口味有沒有不同,博多店的口味是香草、抹茶、草莓和巧克力四種。

如果不想吃冰的朋友,也可以選擇純菠囉,但他們的招牌就是冰淇淋菠蘿,應該不會有人只吃菠蘿不吃冰吧XD。(然而沒想到真人真事就在我眼前發生.....

IMG_1972

IMG_1971

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店不只名字超級長還超級奇特,哪有人稱自己的產品為世界第二名,那第一名是誰實在是很讓人好奇。不過反過來說,如果他這樣是第二名的話,那可能也找不到第一名吧!?

也因為他奇特的名字和超人氣,各大綜藝節目甚至台灣的綜藝節目都來採訪,真的是人吸引人啊!

IMG_1970

剛說的蠢事就發生在我弟身上,叫他幫我點一個巧克力口味的,結果他以為是菠蘿餡是巧克力,而他又不喜歡巧克力,所以他就只點菠蘿,結果就發生他只拿到菠蘿麵包,而不是包著冰淇淋的菠蘿麵包的悲劇.....

我想店員都在暗笑我弟的迂,可能賣過這麼多冰淇淋菠蘿的他還是頭一遭遇到只買菠蘿麵包,不買包冰淇淋的菠蘿麵包的客人吧XDDD。

IMG_1973

言歸正傳,夾著滿滿巧克力冰淇淋的菠蘿麵包上,再淋上令人感到罪惡的巧克力醬,這光看就覺得熱量超高,不肥都難。

不過菠蘿麵包烤得酥脆,每咬一口都可以吃到酥脆鬆軟的口感,與冰淇淋入口即化柔嫩無比的口感有著截然不同的感受,或許就是這種衝突的口感帶來超人氣。

然而說實在的,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雖然很好吃,但也就如此,個人認為並沒有說非常的與眾不同,也沒有到無比美味的地步,或許被誇大了也說不定。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世界で2番めにおいしい焼きたてメロンパンアイス博多マルイ店

交通:大眾運輸>>JR博多站徒歩2分。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9-1 博多マルイ 1F。

電話:092-577-1614。

營業時間:10:00~21:00。

Tabelog評分:3.00/5。

 

 

您可能會有興趣:

【日本最美31選】【福岡。北九州│遊】河內藤園,世界十大最美隧道

【福岡。北九州│遊】皿倉山夜景,百億美元的新日本三大夜景 

【福岡。太宰府│遊】太宰府天滿宮,日本天滿宮總本社巡禮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