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27


來到三重不品嘗一下當地美食就實在是太說不過去,不過因為三重美食實在是太多,加上我們只是待短短的兩天一夜,所以在有限的用餐次數下,只能先挑選幾間有名且又預約的到位置的餐廳。

風早之里欣賞完壯觀的繡球花海後,前往伊勢神宮的路上因為會經過有著大名鼎鼎的松阪牛的松阪市,所以我們就順路前往當地知名的連鎖松阪牛燒肉店「一升瓶」大快朵頤一番。

IMG_3723

「一升瓶」其實在三重縣內處處都有分店,不過當然是以松阪市內的分店數目最多,而既然都大老遠跑了一趟來到三重,當然就是要前往本店感受一下老店的氣氛。

IMG_3726

原本以為松阪牛頂著高人氣會有著相當昂貴的價格,但在「一升瓶」可以用相當便宜的價格品嘗到高品質的牛肉,CP值非常的高。

除了松阪牛各種部位的單點之外,也有不同等級的松阪牛套餐選擇,而如果有預算限制的話也可以選擇不是松阪牛的部位來品嘗。「一升瓶」除了價位不貴之外,菜單選擇也非常多,個人非常推薦!

IMG_3735

既然都跑了一趟三重,我們當然是直衝菜單上最高級的A5松阪牛套餐(5500日幣未稅),然後又另外點了一份松阪牛上等牛舌。(結果後來看掛在牆上的菜單才發現他還有極特撰套餐)。

松阪牛上等牛舌真的是必點,口感彈牙有嚼勁,厚切的牛舌更可以讓人感受到他的美妙口感,更別說每一口咬下都可以感受到迸發出來的鮮甜肉汁,2400日幣未稅真的不貴。

IMG_3736

緊接著是我們點的A5套餐中所附的上等五花肉,上桌的那瞬間看到那美妙的油花分布,還沒烤還沒入口就知道這一定是會讓人瘋狂的味道。

果不其然,想像跟實際上是毫無落差的,有著豐富肉汁且入口即化口感的上等五花肉,在嘴裡化開的瞬間,真的是幸福至極。

IMG_3727

IMG_3730

然而這還不是「一升瓶」A5松阪牛所帶來的最高享受,A5松阪牛套餐中的主餐點特撰(由兩個部位所構成,沙朗和另外一個我忘了><),看那幾乎都是油花的肉塊,光是用看的就讓人不斷吞口水。

毫不吝嗇的厚切A5松阪牛,一口咬下滿嘴都是甜美的油脂,再搭配一口白飯簡直是人間極品,雖然一人只有少少的兩塊,但真的是大大享受。

IMG_3731

A5松阪牛套餐內最後有付的餐點是上等內臟,包含了牛心、牛肝和牛腸等部位,特別喜歡牛心彈牙的口感和多汁的美味,超級享受。

IMG_3732

IMG_3734

超級推薦一定要點碗白飯來搭配油脂豐富且美味的松阪牛,絕對讓你拍案叫絕呀!

IMG_3737

通常我去燒肉店,尤其是那種看起來很破舊但卻非常高分的燒肉店(像是スタミナ苑),只要看到菜單中有牛肉湯,我一定毫不猶豫的點來品嘗,因為絕對是上上之選。

「一升瓶」的牛肉湯非常的鮮甜,入口完全回甘,湯內的牛肉雖然不是肉塊,但份量還蠻多的且口感相當扎實,個人推薦一定要點。

 

「一升瓶」的A5松阪牛實在是讓人讚不絕口,而且價位也不會到非常的昂貴,加上調味不會過重可以讓人吃到牛肉本身的鮮甜,非常推薦有來三重的話一定不能錯過!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一升びん本店

交通:大眾運輸>>松阪站南口徒步15分鐘。

地址:三重県松阪市南町232-3。

電話:050-5589-7514。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30、16:30~21:30;周末&假日>>11:00~21:30。

Tabelog評分:3.62/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日本第一伊勢神宮一日遊 

【三重。伊勢市│遊】伊勢神宮,日本人一生必來一次的日本第一神宮

【三重。津│遊】風早之里,三重必訪繡球花花海 

【三重。伊勢市│遊】アクアイグニス(Aqua Ignis),網美必去複合型度假設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