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68


雖然很常來關東出差,但通常都會跳過東京,難得因為出差前一天放假而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在東京閒晃,當然要品嘗一下東京才有的美食,而這次拜訪的是位在東中野的知名拉麵店,メンドコロキナリ。

以結論來說,我個人還蠻喜歡メンドコロキナリ的拉麵,尤其是鹽味拉麵更是深得我心,推薦給大家!

IMG_3264

因為假日的關係,加上我們因為前一個行程的關係比較晚抵達メンドコロキナリ,所以已經做好要排隊的準備,只是沒想到等待的遊客會這麼多。

大約營業開始後半小時抵達的我們,大約等了一個小時才開始用餐,在目前排過的拉麵店當中算是正常的,不會特別久。

IMG_3267

意外的メンドコロキナリ竟然是2019年被選於米其林介紹店家的其中之一,更是讓人期待它的味道!

IMG_3265

IMG_3266

メンドコロキナリ共有四種湯頭,分別是鹽味、白醬油、濃口醬油和雞白湯,不過有提供特製拉麵的只有濃口醬油和鹽味兩種,所以如果是點白醬油或是雞白湯的話,則是要另外點特製的單點。

價位上並不會太貴,即便是特製也是跟一般的拉麵店差不多,甚至我覺得還便宜一點點。

IMG_3270

S小姐點的是雞白湯拉麵,メンドコロキナリ的雞白湯味道非常的濃郁且Creamy,可是卻不會鹹,表現得相當棒,我和S小姐都非常喜歡。

IMG_3268

IMG_3271

而我點的則是特製鹽味拉麵,所謂的特製就是有另外一小盤糖心蛋和雞肉和豬肉叉燒,整體的份量非常多,吃起來非常的飽足。再加上麵條是屬於細麵條,口感非常的彈牙有嚼勁。

至於湯頭的部分,我個人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歡,回甘的湯頭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很少拉麵店的湯頭會讓我喝到見底,但メンドコロキナリ做到了,真的是大推!

IMG_3269

至於メンドコロキナリ的叉燒,不管是雞肉還是豬肉,口感都非常的嫩,在厚切的情況下嫩到我覺得不像是在吃肉片,非常誇張。

品嘗過一次メンドコロキナリ後,完全能理解為什麼這麼多遊客會慕名而來,因為真的是非常的美味,推薦有來到東京的話可以來品嘗看看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メンドコロ キナリ

交通:大眾運輸>>東中野站東口徒歩1分。

地址:東京都中野区東中野1-51-4 大総ビル 1F。

電話:03-6279-1273。

營業時間:平日&周六>>11:30~14:30、18:00~21:00;週日>>11:30~14:30。周三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87/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居酒屋分類

鰻魚飯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甜點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