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53

拜訪日期:2015.09.30


才剛嗑完川榮入口即化的鰻魚飯後,我們立馬奔到東京車站前的たる善吃海鮮丼飯,這兩天真的是徹徹底底地當個吃貨,從早上起床就一直吃到晚上,不只重新認識了我的兩個國中同學,也重新認知自己的實力。

IMG_6150

IMG_6152

IMG_6151

たる善是位在東京車站前的新丸大樓5F,在5F的美食街戰區內,たる善默默地座落在一角,跟其他餐廳門口大排長龍的情況相比,有點寂寞孤單的感覺。

たる善其實是間本店位在札幌的餐廳,目前似乎只有在東京有分店,而其中幾個著名的餐點,食材都是從北海道坐飛機來的,相當新鮮。

建議大家可以在中午的時候來用餐,價格遠比晚餐還要便宜上許多,可以以較便宜的價格吃到相同等級的餐點,CP值超高!

IMG_6159

店內除了吧檯座位外,還有一般的座位。

IMG_6153

在眾多的海鮮丼飯當中,我點的是鮭魚卵、鮭魚鬆和螃蟹肉的海鮮丼,三種食材在碗中鼎立,彷彿三國一樣畫下自己的勢力範圍,然而最吸睛的是那黑色一坨。

實際嘗了一下,是超級美味的海苔醬,不管是直接吃或是搭配飯吃都相當的不錯,相當的令人驚豔!

IMG_6154

IMG_6156

鮭魚鬆的口感有點水分不足,而且味道偏鹹,單吃有點難以下嚥,但配飯卻是剛剛好。而鮭魚卵的口感超級彈牙,在嘴裡跳躍的感覺讓人欲罷不能。

而最棒的還是滿滿的螃蟹肉,冰冰冷冷且甜味十足的螃蟹肉,塞滿滿一口的感覺超級幸福。一個不小心就將整碗飯給嗑光了,完全不像是剛吃完一大盒鰻魚飯的人。

IMG_6157

IMG_6158

而我朋友們點的都是綜合海鮮丼,吸睛的深黑色海苔醬和將近10種的海鮮食材,足以讓人享受各種海鮮的味道和口感,是個豐富無比的海鮮丼。

其實整碗的份量並沒有很大,但吃起來就是有種飽足感和爽感。價格不超過2000日幣,就可以吃到相當新鮮的海鮮丼飯,真的是超棒的,大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たる善丸の内店

交通:大眾運輸>>JR東京駅丸の内北口徒歩1分或丸の内地下中央口出站地下道直通、千代田線二重橋前站7番出口出站,走地下通路約2分、三田線大手町站D1出口徒歩約1分、東西線大手町站B1出口徒歩約4分、半蔵門線大手町站A5出口徒歩約8分。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5-1 新丸の内ビルディング 5F。

電話:03-5218-7007。

營業時間:午餐>>周一~周日>>11:00~15:00(最後點餐14:30)。晚餐>>周一~周六>>17:00~23:00(最後點餐22:00)、週日&假日>>17:00~22:00(最後點餐21:00)。

食べログ評分:3.44/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