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49

拜訪日期:2015.11.29


吃貨行程第二天,來到之前吃鰻魚飯的赤羽站,這次的目標是赤羽地區鰻魚飯排名第一個川榮。其實川榮跟鯉と鰻のまるます家総本店的距離沒有很遠,可能差不到100公尺,Tabelog的分數也相差無幾,競爭相當激烈。

IMG_6134

IMG_6137

原本以為會需要排很長的隊伍,但沒想到來店用餐的人都姍姍來遲,一直到開店前半小時才有人開始排隊,我們簡直是太早來了。

IMG_6135

IMG_6136

不過因為早來,閒來無事就被店門口已經擺放在櫥櫃內的串燒給吸引了眼光,看著那每一串每一串都無比美味的雞皮、雞腿、雞翅、雞丸子、雞肝等等,都好想來上一支,而且價格又很便宜。

IMG_6138

IMG_6139

在忍不住誘惑且還沒吃早餐的情況下,我們最後點了雞皮、雞丸子、雞腿等來嚐嚐,雖然我只有點雞皮,但那Q彈有勁的口感和鹹甜適中的醬汁,再加上熱心老闆幫我們熱過,味道簡直是超棒。

不得不說可能是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雞皮串,是個會令人再三懷念的味道啊!!!如果排隊無聊的話,推薦買來嚐嚐。

IMG_6140

IMG_6141

IMG_6142

好不容易在大家打屁聊天下,將近1個小時的排隊時間終於過了,我們也得以進入店內就戰鬥位置,準備享用美味的鰻魚飯。

川榮是我在東京內吃的第二家鰻魚店,不過即便我已經在名古屋有了許多鰻魚店的經驗,我還是第一次在鰻魚餐廳內的菜單上看到しのび的餐點。

直覺對我來說就是「忍」的意思,問了店家後才知道しのび是飯、鰻魚、飯、鰻魚這樣層層堆疊的料理,也難過價格會比一般的鰻魚飯還要高上許多。

IMG_6145

IMG_6147

在最後不斷的抉擇下,我點了特鰻魚飯,其他兩個朋友分別點的特上和最特的鰻魚飯。順帶一提,特上和最特的鰻魚飯每天都有份量限定,所以如果想要吃的話建議要早一點到比較有機會吃到。

不同等級的鰻魚飯在鰻魚片的大小和部位都有差別,所以味道和口感上應該也有所不同,介紹給大家囉~

IMG_6148

IMG_6149

川榮的鰻魚相當的柔軟,入口即化,才剛放進嘴裡,咬沒幾下就有要化開的感覺,口感相當不錯。然而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皮烤得有點焦,變得比較有嚼勁的鰻魚,所以比起鯉と鰻のまるます家総本店,川榮就沒有如此深得我心。

除此之外,他們的醬料味道也不夠濃郁,難得串燒的醬料如此美味,用在鰻魚的醬料卻讓人失望,太過可惜了。

不過如果喜歡吃清淡一點,且入口即化口感的話,推薦川榮給大家!

 

鰻魚飯小比拚

CP值:鯉と鰻のまるます家総本店>川榮

美味程度:鯉と鰻のまるます家総本店>川榮

價格程度:川榮>鯉と鰻のまるます家総本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川栄

交通:大眾運輸>>JR赤羽站徒歩2分、南北線・埼玉高速鉄道岩淵站6分。

地址:東京都北区赤羽1-19-16。

電話:03-3901-3729。

營業時間:平日&周六>>11:30~14:00、18:00~21:30;周日&假日>>11:30~17:00。周三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62/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