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說前一陣子也已經過了兩個多月,看到了Mr. Jamie的文章,就決定寫部落格。但過了好長一段時間,途中都已經來到日本了,卻還遲遲沒動手。

熟悉新的部落格;決定部落格風格、顏色和排版等等,如果說是這些原因阻擋我寫網誌的話,那也太托大。真的阻擋我開始寫網誌的主要原因,還是不知道該寫什麼比較好。心情?遊記?亂寫?針對社會事件的想法?

曾經有一度和幾個朋友提過想要針對台灣目前社會事件發表自己的想法,並整理這些事件並讓更多人知道。而這也是網誌最初的走向,但說到底我目前閱讀的文章量不足,想法尚未精煉,該怎樣把我的想法轉化成文字還需要一段時間磨練。因此我決定了我要寫什麼!

在日本生活的一切記錄下來,不外乎心情、遊記和發生的大小事!!

也因為這樣這個部落格萌芽了,雖然還是生手,部落格也有很多可以改進的地方,但會隨著時間慢慢改進,慢慢進步,朝最初的目標出發。

來到日本已經過了兩個月,途中也去了很多地方玩,也發生了很多事情,但決定從最近去的地方開始寫起,也將日本遊記根據地區分門別類,希望對於想來日本旅遊的人有所幫助。除了遊記,也會針對特定的事件寫寫自己的心情與想法,一方面淬鍊自己文字的用法,一方面練習將想法轉化成文字。

是萌芽,是開始,但不會是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