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03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原本這個周末應該是要在福島看雪泡溫泉的,但因為不幸的確診再加上下一周就要出國,因此決定取消行程好好待在家裡休息,也因此才多了一個周末在京都市內走走。

這次來訪的是最近在社群軟體上還蠻有人氣的「舞妓飯」,在京都內總共有三間分店,每一間在用餐時刻幾乎都是大排長龍,相當受歡迎。

IMG_1998

IMG_1999

IMG_2000

我們這次來訪的是位在八坂神社附近的舞妓飯祗園本店,11點開始營業的舞妓飯在我們大歐11點20左右抵達的時候已經是高朋滿座,大排長龍。

雖然我們是第四組等待入店的遊客,但因為舞妓飯的餐點是屬於要吃比較久的料理,因此也等了1個小時才得以入店用餐。

IMG_2001

舞妓飯基本上提供的餐點只有天婦羅料理,但共有四種組合可以選擇,分別是綜合天婦羅、海鮮類天婦羅、雞肉類天婦羅和蔬菜天婦羅。

價格平均大約落在3000日幣上下,其實算是還蠻貴的價格設定,但即便如此來訪的遊客還是絡繹不絕,超級受歡迎。

IMG_2002

IMG_2003

這次我和S小姐分別點的是綜合天婦羅和海鮮類天婦羅套餐,除了天婦羅的內容有些許不同以外,其他的套餐組合基本上是大同小異。

另外白飯和高湯可以無限續碗,個人非常推薦他們的高湯,鮮甜還蠻有味道的,只可能不夠熱,吃起來有點不過癮。

IMG_2005

IMG_2004

綜合天婦羅內除了有各種蔬菜和海鮮以外,還有雞肉類的天婦羅炸串,加一加總共有16串,份量還蠻多的。

味道上我個人是覺得普通並沒有給人太大的驚艷,但在擺盤上和上相程度來講很有看頭,難怪來訪的遊客幾乎清一色都是女生。

以這樣的價位和美味程度來講,我個人是沒有很推薦,但如果想要嘗鮮和上傳到社群軟體的話,舞妓飯算是間不錯的餐廳,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舞妓飯

交通:大眾運輸>>祇園四条站徒步5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祇園町北側281-1-1 祇園ファーストビル 1F。

電話:075-541-8574。

營業時間:平日>>11:00~15:00、17:00~21:00;周末&假日>>11:00~15:00。周一公休。

Tabelog評分:3.31/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居酒屋

親子丼&天婦羅

拉麵&沾麵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燒鳥串燒

其他&各國料理

甜點

魚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