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39


記得在10年前來日本留學時一個人來京都賞櫻,意外的路過鷺森神社,正巧遇到一陣風而欣賞到了人生第一次的櫻吹雪,10年過後帶著S小姐來賞紅葉,有著完全不同的感受。

鷺森神社明明就在曼殊院、圓光寺或詩仙堂等知名紅葉景點附近,來訪的遊客卻不多,可以非常愜意的欣賞紅葉美景,非常推薦。

IMG_4216

IMG_4218

IMG_4220

IMG_4221

IMG_4224

距離修學院站大約步行7分鐘就能抵達鷺森神社的參道,跟10年前意外經過的參道有著同樣的景色,但顏色從粉白變成火紅。

鷺森神社的參道相當長,沿路兩側都是已經見頃正火紅的紅葉,有著陽光的加持更顯紅葉的嬌豔欲滴,讓人是看得目不轉睛。

IMG_4225

IMG_4226

IMG_4227

IMG_4232

IMG_4230

參道前半段因為部分是民宅的停車場,景色不是說非常的棒,但後半段的紅葉參道就無可挑剔,人少且無障礙物,有的只是紅葉林立的筆直參道。

漫步在無人的紅葉參道,細細品嚐每一個角度所帶來的美景,真的是很幸福很愜意的賞楓體驗。

IMG_4229

IMG_4238

IMG_4231

IMG_4237

IMG_4234

隨著越來越靠近參道終點的鷺森神社,紅葉也隨之茂密了起來,而且一旁還有巨大銀杏,雖然已經全數凋零,但銀杏葉鋪滿的地毯相當美麗。

踩踏在銀杏地毯,仰頭欣賞見頃的紅葉,一年只有秋天這個季節才能欣賞到的景色不禁讓人感嘆了起來。

IMG_4233

IMG_4235

IMG_4236

IMG_4239

IMG_4240

舊地重遊鷺森神社幸運的有著最美的紅葉美景,也幸運的有著藍天白雲豔陽高照的好天氣加持,讓我們221年的紅葉巡禮有著很棒的尾聲。

我個人是蠻推薦不管紅葉還是櫻花季都還蠻值得來鷺森神社走走,專程來訪也不為過,絕對可以很愜意的享受美麗風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鷺森神社

交通:大眾運輸>>叡山電鐵修学院戰徒歩約10分。

地址:京都市左京区修学院宮ノ脇町16。

電話:075-781-6391。

營業時間:全天候。

門票:免費。

 

 

你可能會有興趣:

京都遊記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