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79


因為時雨時晴的京都實在是讓人沒有辦法好好的賞楓,所以決定早一點來今晚入住的sequence京都五条飯店(點Agoda查詢房間),雖然還沒辦法入住但先在一樓的咖啡廳休息。

「Sequence」是三井不動產的新飯店品牌,在2020年8月先在涉谷的新景點宮下公園開了第一間飯店後,在同一個月也在京都五条開了sequence京都五条飯店。

「Sequence」品牌的飯店有個特色,就是雖然入住時間是設定在傍晚5點,但退房時間卻是誇張的隔天下午2點,完全是對於想要前一天玩晚一點隔一天好好休息的遊客最棒的選擇。

IMG_4043

IMG_4044

sequence京都五条飯店的地理位置非常棒,位在地下鐵四条和五条站的中間處,周遭餐廳咖啡店琳瑯滿目,通往京都各景點的交通也都很方便,無可挑剔。

IMG_4045

IMG_4046

IMG_4055

IMG_4062

IMG_4052

sequence京都五条飯店除了地理位置棒,入住退房時間長以外,飯店本身也非常的有設計感。與酒吧共用的飯店櫃台雖然跟萬豪Moxy酒店的設計風格是一樣的,但整個大廳設計的風格就沉穩許多。

沉穩風格搭配較為昏暗的燈光,整體氛圍非常的好,再加上穿插在其中的特色擺飾和設計,也讓人感受到日本文化的存在感。

IMG_4057

IMG_4060

IMG_4061

IMG_4054

IMG_4051

sequence京都五条飯店的大廳因為跟餐廳共用同一個空間,所以座位數非常的多,風格也非常的時尚,特別喜歡位在餐廳深處的沙發座位。

除了有非常舒適的沙發座椅以外,霓虹燈光牆也非常的引人注目,帶點夜店風但卻恰到好處的時尚感很討人喜歡。

IMG_4048

IMG_4049

IMG_4063

IMG_4065

因為sequence京都五条飯店是下午5點才能進入房間,比較早到的我們就先在一樓的餐廳享用下午茶,餐點的價位設定並沒有非常昂貴,以飯店來講算是可以接受的價格帶。

餐點本身也還蠻不錯的,這次點的Affogato阿芙加朵也讓不是很喜歡咖啡的我吃的津津有味。單純來享用餐點下午茶的遊客也以外的蠻多的,如果沒有住宿的話也可以來這裡感受一下氛圍。

IMG_4067

IMG_4066

如果跟我們一樣提早到並在餐廳等待辦理入住手續的話,會事前從服務人員拿到號碼牌,然後等待服務人員叫號後就可以前往辦理。

sequence京都五条飯店的入住手續是透過平板進行的,所以不會有與人的接觸,但要輸入的內容相當多,而且還要全形文字或是片假名、漢字,非常的麻煩。

由於房間內只有提供簡單的牙刷備品,所以如果需要棉花棒、梳子或是刮鬍刀的話,要記得再辦理完手續後從櫃檯拿取。

IMG_4068

IMG_4069

sequence京都五条飯店一點比較特別的是除了可以選擇一般飯店會有的房卡服務以外,也可以在辦理入住手續的時候選擇透過顏面辨識來出入房間。

IMG_4070

IMG_4071

IMG_4078

IMG_4079

因為是透過定額制Hafh網站預約房間,所以沒有得選房型,這次入住的是雙床房,整體空間還蠻大的,但如果是帶大行李箱的話,打開後可能就會塞滿走道比較難走。

房間內的設計比起大廳餐廳而言要相對單調一點,所使用的色系也是黑色和白色居多,但整體而言還蠻舒適乾淨,畢竟是才開幕不到1年半的新飯店。

IMG_4072

IMG_4073

房間雖然沒有很大但還是設有開放式的衣櫃和行李箱放置平台,而辦公桌則是與洗面台相緊鄰,是比較特別的設計。

由於sequence京都五条飯店有提供大浴場設施,所以房間內也有提供可以穿去大浴場的服裝,還蠻方便的。

IMG_4074

IMG_4075

IMG_4076

IMG_4077

sequence京都五条飯店的四種房型看起來都是沒有浴缸設備,全部都是乾濕分離的淋浴空間,廁所和淋浴間是緊鄰的設計。雖然跟房間一樣都是走黑色調的設計,但整體還蠻乾淨的。

slider-01-02

sauna-03

slider-01-03

趁著絕大多數住客都還在辦入住手續的時候,趕緊先來到位在地下一樓的大浴場和三溫暖泡澡。大浴場和三溫暖是每天男女更換的,像我們入住的當天男生是使用大浴場,隔天才是換男生使用三溫暖。

大浴場和三溫暖的色調和氛圍都還蠻沉穩的,也給人一種華麗感,不過浴池並沒有很大,如果人多的話應該是蠻壅擠的。(以上大浴場及三溫暖照片取自於官網)

 

這次因為是透過Hafh定額制網站來訂房,所以沒有附早餐,而我們也沒有另外加價(1650日幣/人)購買早餐,但sequence京都五条飯店的早餐非常特別,從7點一路提供到退房時間的下午2點,而且這段時間內要吃幾次都可以。

所以如果早餐加午餐兩餐都是在sequence京都五条飯店內享用的話,其實換算下來價格也不會讓人感到很貴就是。

sequence京都五条飯店不管是入住退房時間、早餐享用時間和次數都是在飯店業界相對特別且異軍突起的飯店,再加上位置非常棒,有機會來京都的話可以考慮入住一次體驗看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sequence KYOTO GOJO

交通:大眾運輸>>五条站2號出口徒歩3分;四条站6號出口徒歩5分;烏丸站23號出口徒歩7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五条烏丸町 409。

電話:075-353-0031。

 

 

你可能會有興趣:

京都遊記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