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85


由於住在新大阪站萬怡酒店,所以才有機會探索一下新大阪站附近的美食,然後也非常意外的讓我們找到這間有著超級美味的拉麵,鯛白湯らーめん○de▽。

名字乍看之下會覺得是亂碼,畢竟哪有人店名內有圓圈和倒三角形,但這間拉麵店的名字真的就取作為鯛白湯らーめん○de▽,非常的奇特。

IMG_4776

IMG_4777

IMG_4778

鯛白湯らーめん○de▽位在新大阪站的西北方,距離車站只有短短的3~5分鐘步行路程,地理位置和交通非常的方便,但卻意外的並沒有讓太多的遊客來訪。

鯛白湯らーめん○de▽是以鯛魚為湯底的拉麵,與市面上的拉麵店有很大的區隔,而菜單主要有三種拉麵,分別是比較濃的鯛白湯、比較清淡的鯛清湯和沾麵,價位算中等偏低。

IMG_4779

因為店內用餐客人相當多所以沒有辦法拍攝內部照片,但就如同鯛白湯らーめん○de▽的外觀一樣,整體裝潢非常的時尚,要說他是高級的京都料亭都不為過,很不像拉麵店會有的裝潢和設計。

IMG_4780

就如同擺放在桌上的介紹資訊,鯛白湯らーめん○de▽從麵條、湯頭、叉燒到筍乾等都非常的講究,真的每一道都是「初體驗」,沒有來品嘗過一次真的非常可惜。

IMG_4782

IMG_4787

S小姐點的濃稠鯛白湯的湯頭真的非常非常的濃郁,且細細品嘗的話還可以嘗到湯頭內的濃稠感(感覺是骨頭磨碎的口感),而叉燒也非常的柔嫩,再加上吸附了濃郁湯頭的半熟蛋,簡直是無可挑剔的美味。

IMG_4789

IMG_4788

而我則是點了鯛白湯らーめん○de▽的沾麵,送上桌時還會提供餐點的內容介紹以及推薦的用餐方法,彷彿就在料亭內享用高級餐點一般。

IMG_4785

IMG_4786

我個人非常非常的推薦鯛白湯らーめん○de▽的沾麵,麵條口感Q彈但不到非常強勁彈牙的口感,而一般沾麵的濃稠沾醬不同,鯛白湯らーめん○de▽提供的是非常非常清淡但回甘且令人耳目一新的湯頭。

另外沾麵所搭配的並不是豬肉叉燒,而是炙燒鯛魚和蒸丹波產地雞,Q彈口感扎實的炙燒鯛魚搭配柔嫩且不老不柴的蒸丹波產地雞,口感上層次非常豐富。

湯頭的部分,真的是第一次喝到這麼甜且回甘的湯汁,除了原本的湯頭以外,還可以特別選擇是否加入梅湯或是熱橄欖油漬牡蠣湯,我個人非常非常的推薦,尤其是熱橄欖油漬牡蠣湯。

熱橄欖油漬牡蠣湯一加入後,會讓湯頭昇華到另外一個層次,且多出了海鮮的鹹味,變化更加多端。

 

不知道是因為肚子餓了,還是鯛白湯らーめん○de▽的拉麵等級真的太高,但不管怎樣鯛白湯らーめん○de▽的晚餐體驗真的非常的棒,味道、口感和份量三位一體,無可挑剔!

 

 


檢視較大的地圖 

鯛白湯らーめん○de▽

交通:大眾運輸>>新大阪站徒歩5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淀川区西宮原1-5-6。

電話:06-6152-6370。

營業時間:周一~周六>>11:00~14:30、18:00~23:30;週日>>11:00~14:30、18:00~22:30。

Tabelog評分:3.66/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