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qzdWgj


這次來宮古島完全就是為了要度假,再加上剛好有日本旅遊5折的補助,所以就挑了間平常根本不可能入住的高檔飯店體驗體驗,這樣折扣下來含早晚餐、套房加私人泳池,大概30000日幣,在日本來講真的是蠻划算的!

這次入住的是位在宮古島北方的The rescape渡假村(點Agoda查詢房間),周遭完全沒有其他設施,The rescape渡假村遺世獨立,相當的隱密,很有度假感。

IMG_6094

由於The rescape渡假村是位在宮古島北方距離海灘只要10秒的地方,因此前往飯店的入口處非常的難找,他竟然隱身在一片一望無際的甘蔗田內。

如果從西邊開過來的話,還會看到The rescape渡假村的招牌,但如果像我們一樣是從東平安崎燈塔過來的話,一時間還找不到入口呢!

IMG_6097

IMG_6098

IMG_6148

IMG_6099

雖然The rescape渡假村是一間只有三星等級的飯店,但我覺得他完全可以媲美五星級飯店,不管是服務還是設施等都非常棒,我和S小姐超級喜歡。

順帶一提,The rescape渡假村的飯店敷地是屬於長條形的,且除了大廳建築外,全部的房間都是一樓建築,且都是獨棟的套房,極盡奢華。

IMG_6100

IMG_6101

IMG_6102

IMG_6104

由於我們剛好是在遊客入住時間的時候抵達飯店,因此等待辦理入住手續的住客非常多,因此趁著等待的時間稍微在館內晃了一下。

大廳棟共有兩層樓,一層樓除了有辦理入住手續的Lounge和酒吧之外,還有賣著各式各樣的伴手禮和工藝品,但每一樣都非常的昂貴,價目表看得超級讓人震驚阿XD。

IMG_6112

IMG_6107

辦理入住手續的Lounge一共只有四組座位,所以一次最多就只能接待四組客人,雖然如此我們也並沒有等太久就入座辦理手續。空間本身雖然不大,但環境非常的優雅舒適。

辦理手續的過程中,服務人員會非常詳細的介紹館內的各項設施和活動,有任何疑問都可以詢問,服務非常的棒!

IMG_6113

大廳內有提供免費的Nespresso咖啡,當然房間裡面也都有配備一台Nespresso咖啡機和提供咖啡膠囊、糖和奶精。

IMG_6109

IMG_6110

IMG_6111

而在辦理手續的Lounge背面,則有可以免費自由領取的泡澡鹽,主要有白細鹽和紅粗鹽,服務人員是建議兩種混合一起用比較有效果。

而除了兩種鹽類之外,還有六種不同的花草及7種精油可以搭配,完全依照自己的喜好來製作。房間內的浴缸基本上都非常的棒,還蠻推薦製作一份獨有的泡澡浴鹽喔!

IMG_6164

IMG_6095

IMG_6114

The rescape渡假村的房型從坪數最小(約60平方米)的Comfort Room到坪數最大(約112平方米)的Rescape Suite Villa總共有8種,而我們這次入住的則是相對便宜的Comfort Cottage房型。

不太清楚每一個房型各有幾間房間,不過從建築外觀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大小差異,Villa類型的房間都是位在比大廳棟還要深處的位置,而非Villa房型的則是位在The rescape渡假村入口到大廳棟的這一側。

像我們這次入住的房間就剛好位在最靠近入口的101號房,雖然距離大廳棟有點遠,但散散步也是不錯。當然也可以請飯店派車來接送就是。

順帶一提,The rescape渡假村除了最便宜的Comfort Room之外,其他所有房型都有私人泳池,所以價格如果沒有差太多的話,建議至少預約Comfort Cottage以上的房型喔!

IMG_6116

IMG_6118

IMG_6120

IMG_6117

雖然我們住的不是Villa房型,但基本上The rescape渡假村的每一種房型都是套房,意味著客廳、寢室和浴室是分開在不同空間的,而我們入住的Comfort Cottage還有私人泳池,簡直是豪宅呀!

進入房間後所先看到的就是相當寬敞的客廳空間,客廳空間用沙發櫃和辦公桌來隔開入口處和沙發休憩處,動線上雖然有點麻煩,但整體的設計還不錯,環境也還蠻優雅的!

至於辦公桌的部分,雖然整體空間還蠻大的,但因為是屬於細長型,所以使用起來感覺上會比較狹窄一點,但基本上不太構成扣分的原因。

IMG_6137

IMG_6138

沙發櫃裏頭則是藏有冰箱和各種杯皿器具,但很可惜的是冰箱內竟然沒有迷你吧,感覺這種等級的飯店就是應該要有迷你吧啊!(還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暫時撤除,改成在大廳棟內販售呢!?)

IMG_6121

IMG_6122

IMG_6123

IMG_6131

接著左轉來到淋浴空間,之所以會選擇Comfort Cottage一來是因為價格因素,一來是因為我非常喜歡這個房型的浴室。因為他的浴室空間設計很得我心,尤其是這個浴缸簡直超級棒,無可挑剔。

淋浴空間是以超巨大浴缸為中心為主體,左右兩側各設置乾濕分離的淋浴空間和廁所,然後浴缸正前方則是化妝台,再加上浴缸就是直接面對窗外的海景和泳池景色,這樣的泡澡實在是太過享受了!

IMG_6124

IMG_6126

浴室內的採光非常的棒,下午的陽光灑進來相當得舒服,也讓畫面變得非常的美麗和諧。The rescape渡假村所提供的備品非常齊全且都是不錯的品牌。

像是提供給女生所使用的卸妝和乳液等就是超過180年歷史的美國品牌C. O. Bigelow,查了一下據說是以高端彩妝和護膚品而聞名得品牌呢!

IMG_6132

IMG_6136

IMG_6133

而在整個房間的最右側則是寢室,寢室整體的設計非常的簡約大方,整個空間中就只有擺放兩張雙人床,而從寢室的落地窗也可以看到戶外的泳池和遠方的海洋,實在是讓人期待隔天起床的美景!

IMG_6134

IMG_6135

 

寢室中的衣櫃空間還蠻寬敞的,重點是有提供非常多的衣架子,正好可以用來曬泳衣。而衣櫃中還有放浴巾和可以在室內穿著的工作衣。

IMG_6105

IMG_6106

IMG_6142

IMG_6144

就如同其他海島的度假飯店,The rescape渡假村同樣除了提供住宿房間和用餐環境之外,飯店本身也有提供相當多元化的付費和免費活動可以參加。

免費活動通常都會被一搶而空,因此建議在辦理完入住手續後就馬上跟櫃台預約,以免向隅啊!至於其他付費活動因為價格實在是太過昂貴,所以我們就沒有體驗了。

IMG_6145

這是整個The rescape渡假村的俯看圖,如同介紹,The rescape渡假村是屬於長條形的形狀,從頭走到尾大概要10分鐘,不想走的話也可以搭乘飯店提供的接駁車。

從The rescape渡假村走到下方的海灘只要不到1分鐘,且前往海灘的入口共有兩個,相當方便。至於The rescape渡假村面向北方最右側則有戶外泳池可以使用。

IMG_6139

IMG_6141

IMG_6140

這次預約的方案雖然有包含早餐,但晚餐必須要自理,而由於The rescape渡假村距離市區有點距離,加上想要多花一點時間在飯店內,再加上我們有6000日幣的抵用券,因此決定就在飯店內享用晚餐。

原本的預計是拜訪The rescape渡假村的餐廳,但後來臨時決定改成享用夕陽BBQ,好加在當天還有空位可以預約,超幸運!

IMG_6128

IMG_6127

IMG_6130

IMG_6129

個人覺得比起套房式的房間,更深得我心的是這個戶外私人泳池。比起寬敞無比的室外露臺,泳池的尺寸顯得有些小,但兩個人甚至一家人在泳池中玩水是非常的足夠。

而且飯店考量到已經是10月開始吹起北風,所以也在泳池內加了點溫水,真的是非常貼心呀!雖然在房間的私人泳池所花的時間不多,但真的是很棒的體驗啊!

IMG_6146

IMG_6156

IMG_6158

由於我們是很臨時預約夕陽BBQ,所以剩下能選擇的時間只有5點,雖然有點早,但完全沒有人的情況下簡直就是包場。

在露臺上一邊烤肉並品嘗著美味的燒肉,一邊享受舒服海風不斷的吹拂,真的是很享受呢!

IMG_6159

一個人6000日幣未稅的BBQ價格並沒有包含飲料,所以需要另外點選,飲料的價位也非常的驚人,竟然軟性飲料一杯就要600日幣,酒精飲料也要1000日幣,真的是超級貴。

要不是我們有6000日幣抵用券,要在飯店內用餐真的是沒有深厚的錢包扛不起啊XD。 

IMG_6153

順帶一提,如果是選擇飲料喝到飽的話,則是要在室內的酒吧櫃檯自己領取,算是自助式的喝到飽。

IMG_6160 

IMG_6161

IMG_6162

IMG_6163

雖然價位來講相當貴,但內容卻相當豐盛,除了蔬菜以外,還有海鮮和各式各樣的肉類(牛肉、雞肉和豬肉等),而乍看之下份量不多,但其實整頓吃下來非常的有飽足感。

除了粗飽之外,肉類和海鮮的味道及口感也有一點程度,並不是賣的貴卻又讓人失望的料理,整體來說表現得還不錯!

IMG_6150

IMG_6151

IMG_6152

IMG_6154

IMG_6165

由於只要入住飯店都會提供免費的歡迎飲料,而兌換時間一直到晚上的8點半為止,因此在品嘗完美味的BBQ後,我們就到室內的酒吧區兌換我們的飲品。

免費兌換的飲料只有軟性飲料、當日雞尾酒和一些單價比較低的酒飲,選擇上其實不多,但因為是免費的就不要計較太多了XD。

話說回來,我覺得The rescape渡假村的酒吧環境整體還蠻舒服的,比起國外運動酒吧的形式,The rescape渡假村的酒吧比較像是咖啡廳的感覺,相對來說比較典雅。

IMG_6166

而The rescape渡假村在晚上7點半開始有提供烤棉花糖的免費活動,時間一到許多情侶或是帶著小孩的一家人都人手一支棉花糖,圍繞著火爐燒烤,也是蠻有趣的體驗。

順帶一提,插著棉花糖的竹籤是甘蔗,雖然不是沒有什麼汁的甘蔗,但能在日本看到真的是也很難得呀!

IMG_6169

IMG_6167

IMG_6168

最近發現只要出來玩都會因為很興奮而很早起來,即便入住這種應該要放鬆到不行的海景度假飯店還是如此,也因此我們早早的就前往大廳棟的二樓餐廳享用早餐。

The rescape渡假村的早餐是以套餐的形式提供,可以免費續,所以不用擔心吃不飽的問題。而搭配的果汁選擇也非常多,像是芒果汁、百香果汁、蘋果汁等等,有許多在日本本島很不常看到的選擇。

我和S小姐一致覺得The rescape渡假村的早餐相當美味,蔬菜湯也非常的暖胃,可頌更是鬆軟無比,相當推薦!

IMG_6170

IMG_6171

吃完早餐後抱著消化的目的,來到飯店前方的海灘走走順便去位在The rescape渡假村最邊邊的露天泳池。從飯店前往海灘的小路共有兩處,一處在露天泳池旁,一處在大廳棟的正後方。

不管是哪條小路,看起來都像是要前往龍貓住處的小樹叢路徑一樣,相當的讓人有探險的氛圍。

IMG_6173

IMG_6174

只能說很可惜在宮古島的第二天天氣不是說非常棒,雲層有點厚,導致海景也跟著遜色了不少,不過還是可以看到住客在海灘上玩耍的身影。

IMG_6176

IMG_6177

IMG_6175

沿著海灘走大概5分鐘就會發現通往露天泳池的小樹叢路徑,一出小樹叢後還蠻寬敞的露天泳池就出現在眼前,而且一大早也還有住客在游泳呢!

整體來說,不管是服務還是飯店設施,抑或是餐點,The rescape渡假村的水準都非常高,重點是景色一絕,也不用跟其他遊客搶海灘,雖然沒有旅遊補助的話價格相當貴,但真的還蠻值得體驗一次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the rescape

交通:大眾運輸>>無。

地址:沖縄県宮古島市城辺長間1901-1。

電話:0980-74-4120。

 

 

您可能會有興趣:

【沖繩。宮古島│遊】宮古島東岸景點,Imgya海岸展望台&東平安名崎燈塔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