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17


繼上個禮拜的大阪本町萬怡酒店,連續兩個禮拜入住萬豪系列酒店,第二間來訪的是今年7月新開幕,位在難波的大阪難波萬楓酒店。

萬楓系列酒店是在大阪的第一間,算是蠻有意義性的,話說回來今年10月在岐阜也會新開兩間萬楓酒店,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入住看看。

 

IMG_4201

IMG_4203

IMG_4231

大阪難波萬楓酒店從地下鐵難波站32號出口出站後,走大約5分鐘左右,就可以看到面著主要幹道的飯店,相當的氣派。只是很不巧的是入住當天剛好是下雨天,有點掃興。

從外觀看,可以看的出來大阪難波萬楓酒店的房間數目非常多,總共有300間房間。只是從官網的資訊來看,房型似乎只有兩種,有點可惜。

IMG_4204

IMG_4205

IMG_4206

比起大阪本町萬怡酒店的大廳,大阪難波萬楓酒店的大廳要氣派的多且寬敞許多,設計上也比較討人喜歡,非常的有現代風格。

而辦理入住手續的櫃台雖然同樣只有兩個,但一次性可以接受4組客人辦理,這點比大阪本町萬怡酒店要好一點。

IMG_4228

IMG_4207

IMG_4209

IMG_4208

個人還蠻喜歡大阪難波萬楓酒店的大廳設計和風格,給人的感覺也非常的舒服,面窗的座位也讓人有種坐在緣側欣賞窗外庭園景色的感覺,隨然時不時都會有車輛呼嘯而過就是XD。

IMG_4212

IMG_4230

IMG_4229

IMG_4227

在大廳的一隅是一處小型的飲料酒品和點心販賣區,飲料的種類選擇非常的多,各式各樣的軟性飲料、啤酒到清酒等,搭配的點心和餅乾選擇也頗為豐富。

而因為我們這次所預約的是STAYCATION方案,所以本身就有包含一人一瓶的招待飲料,而我和S小姐則是分別選了可樂和義大利產的啤酒。這款啤酒喝起來還蠻順口的,我個人頗為喜歡。

IMG_4210

IMG_4213

目前入住萬豪系列飯店的基數還不大,所以沒辦法完整性的做評論,不過就目前入住的大阪難波萬楓酒店和大阪本町萬怡酒店來講,飯店走廊和房門的設計上非常相近,沒有太大的差異。

IMG_4214

IMG_4217

IMG_4218

IMG_4221

IMG_4222

雖然我們預約的時候是訂基本房型,但因為金卡會員的關係,所有飯店有幫我們升等到高一等的房型,也就是大阪難波萬楓酒店唯二的另外一個房型XD。

房間寬敞度方面來講,比起上次入住的大阪本町萬怡酒店要小一點,而且洗面台是外放式的,並不是跟淋浴間和廁所放置在同一個獨立空間內,這點比較特別一點。

雖然空間上沒有想像中的寬敞,但King Size尺寸的床鋪本上非常舒適,給人的感覺也不會很壓迫,我自己是覺得還算OK。

IMG_4220

非常喜歡在房間中的這一處沙發休憩處,沙發的軟硬度適中,不管是躺是坐都很舒適。

IMG_4215

IMG_4216

房間內的冰箱、保險箱和咖啡機等設備則是放在一進房間後的右手邊空間,同樣搭配的是雀巢咖啡的膠囊咖啡組和沖泡式的日本茶。

IMG_4223

很令人意外的是房間內竟然有提供冰桶,是有多預期客人會開酒阿XD。

IMG_4226

IMG_4225

如果硬要在房間內找一個缺點的話,就是我覺得淋浴空間太過狹小。這種不屬於高級飯店的房間內不會有浴缸雖然很正常,但淋浴間的寬敞度上個人覺得比許多一般的日本商務旅館要小一點,稍微可惜。

IMG_4271

IMG_4272

IMG_4276

IMG_4274

這次預約的STAYCATION方案中也同樣有包含早餐,只不過疫情期間,大阪難波萬楓酒店的早餐並不是以自助式的形式提供,而是改成盤裝形式。

如果擔心與人群聚的話,也可以早上的時候來一樓餐廳取餐盒和飲料後,帶回房間享用,這點還蠻不錯的!

早餐的用餐環境非常寬敞也很舒適,不知道是時間關係還是住宿者不多,還是絕大多數的人都將早餐帶回房間享用,8點的餐廳只有我們一組客人,簡直包場。

順帶一提,早餐的會場在下午至晚餐時段時會變成行政Lounge的場所,不過同樣因為疫情關係,內容看起來乏善可陳。

IMG_4277

IMG_4270

IMG_4278

原本以為盤裝早餐的內容應該不會太豐盛,結果意外的內容還蠻充實的。雖然餐點內容跟其他飯店所提供的並沒有太大差異,但很久沒有吃飯店早餐的我覺得還蠻不錯的XD。

IMG_4279

IMG_4280

IMG_4281

IMG_4282

吃完早餐後休息一下就來到位在2樓的健身中心小小的運動一下,由於疫情的關係,健身中心是每小時預約制的,且該段時間只開放一組客人使用,類似包場的機制,完全不用擔心與其他房客待在一個密閉空間。

健身中心內有放置毛巾,所以不用特地從房間帶過去。空間上來說並不大,設備也只有跑步機和啞鈴組為主,算是一個比較中規中矩的健身中心。

 

整體來說,大阪難波萬楓酒店給我的感受還不錯,現代風格的設計和舒適的環境,位置上距離難波也非常近,算是一個還不錯的住宿選擇。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阪難波萬楓酒店

交通:大眾運輸>>難波站徒步3分鐘。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元町2-3-25。

電話:06-6649-4111。

 

 

你可能會有興趣:

大阪遊記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