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67


從歐洲回來後隔了一個禮拜跑來了京都,其實已經不記得上次來京都是什麼時候,而這次是為了參加teamLab在下鴨神社舉辦的光之祭典才來,也特地找了一家位在下鴨神社附近的餐廳「さるぅ屋(Salut)」。

IMG_9375

さるぅ屋位在京阪出町柳站的2號出口旁,交通位置上無可挑剔。在來訪之前原本以為會是間比較現代感重一點的餐廳,因為我們是看他有漢堡餐點才來,結果沒想到是間古色古香的咖啡廳。

IMG_9345

IMG_9373

IMG_9370

IMG_9355

さるぅ屋意外的有兩層樓,樓上樓下位置都可以挑選,我們後來選擇坐在2樓的位置,俯看一下這間美麗的咖啡廳。

2樓座位還有另外一個好處,就是個人覺得比一樓漂亮,出了有正常沙發座位外,還有榻榻米座位,更添京都風情。

IMG_9353

IMG_9351

IMG_9350

IMG_9352

さるぅ屋因為是間咖啡廳,所以菜單以飲料和點心為主,飲料的選擇非常多樣化,畢竟一樓櫃台就是個酒吧。

餐點的部分雖然選擇並沒有太多,但除了點心單品之外,也有提供飯食和漢堡餐點,正餐時間來訪さるぅ屋也是沒有問題的!

IMG_9348

如果是二樓座位,想要點餐的話,只要搖一下鈴鐺就會有服務人員上來點菜了。

IMG_9360

IMG_9364

或許是因為在葡萄牙用餐的時候都等了很久才上菜,所以就覺得さるぅ屋的上菜速度實在是飛快,點完餐沒多久芒果思慕昔和馬鈴薯條就上桌了。

芒果思慕昔的芒果味非常濃郁,甚至還吃得到芒果國肉,用料非常的實在;而馬鈴薯條因為是現炸出爐,所以頗為美味,只是份量小了一點。

IMG_9367

緊接著主餐上桌,我們點的分別是餐廳招牌漢堡和泰式料理打拋雞飯。

先來說說S小姐的泰式打拋雞飯,擺盤很鮮豔漂亮,是會讓人引起食慾的外表。味道也相當棒,很有水準,雞肉肉質不柴,醬料雖然少了一點辛辣感,但酸酸甜甜的很是下飯!

IMG_9365

IMG_9369

至於我點的招牌漢堡,這可能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品嚐到漢堡麵包的表皮如此酥脆但內裏卻又如此有嚼勁的漢堡了。是非常新鮮的口感,大推!

除了漢堡麵包令人驚訝之外,漢堡肉的肉質也非常的紮實,讓人有飽足感,醬料甜中帶酸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非常推薦さるぅ屋,雖然餐點以外的飲品點心的價位偏貴,但食物非常美味,而且還是間很有京都風格的老店,有來京都的話可千萬不要錯過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さるぅ屋

交通:大眾運輸>>京阪出町柳站2號出口徒步約2分鐘。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区田中下柳町14。

電話:075-203-6552。

營業時間:11:30~23:30。

Tabelog評分:3.52/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京都遊記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