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1


雖然大阪燒肉店的口袋名單已經蒐集很多,但來到大阪後一直沒有找間有名的燒肉店來品嘗,這次趁著跟國中同學再會的機會,找了一間價格沒這麼貴但卻非常有名的燒肉店「万正」來拜訪。

「万正」的Tabelog分數高達3.71,雖然沒有像東京的知名燒肉店動不動就超過4分,但在關西來講也是非常高的分數。

IMG_5534

「万正」距離最近的鶴橋車站需要徒步15分鐘,位在純粹的住宅區內,是個很不熱鬧的地方,但卻在餐廳附近排了許多等待入店用餐的遊客,超出我意料之外的熱門。

「万正」可以事前預約,建議先預約比較好,才不用等這麼久,而即便是預約用餐,用餐時間也有限制是1.5小時。

IMG_5536

IMG_5535

「万正」的菜單很簡單,就是正反的兩面,一面是酒單一面則是肉單,給人的感覺很像東京スタミナ苑。毫不起眼,卻有著相當美味的燒肉。

因為我們懶得一道一道點餐,所以就直接點了4200日幣的套餐,沒有實際比較過價錢所以也不知道到底划不划算就是XD。

IMG_5538

IMG_5537

不管有沒有點套餐,店家都會附上一盤高麗菜,這個是要一個人收費100日幣的前菜(2個人共用)。而有點套餐的話,則會附上泡菜和豆芽菜各一盤(2個人共用)。

IMG_5540

IMG_5539

在正式牛肉上桌前,套餐中所包含的冷盤共有兩種,分別是ウルテ(喉嚨軟骨,下方照片)和ミノ(牛第一個胃)。

這兩道料理都是事前川燙過的,兩種部位的口感都屬於脆彈有勁的,尤其喉嚨軟骨更加的Q彈,沾著檸檬一起品嘗相當開胃。

IMG_5541

不管是哪間燒肉店,肉品的上菜順序第一道永遠是牛舌,万正的牛舌相當鮮甜且口感Q彈,超級推薦,價位也只要1300日幣,其實CP值相當高。

IMG_5545

這道餐點的名字我有點忘了,但口感和味道卻讓人望不了,乍看之下並沒有什麼特色,但一口咬下後才發現他的肉質非常柔嫩,且每咬一口都有很鮮甜的肉汁迸發出來。

這道料理上桌時店員還特地提醒不需要考太熟,半生不熟的情況下入口品嘗是最佳的,更能凸顯這個部位的風味呢!

IMG_5544

接著下一道則是肉筋,雖然是肉筋但吃起來並不會很讓人花費力氣,口感脆彈但不到潤,分量很多配酒剛剛好,可惜我最近應酬太多,來訪万正的時候只有喝烏龍茶XD。

IMG_5546

套餐的最後一盤料理則是綜合肉類拼盤,有豬腸和類似橫膈膜的肉類(店員沒有解釋,所以只好從以往吃過的記憶庫中和外觀來自己判斷XD)。万正的豬腸很彈牙Q彈,我個人還蠻喜歡的;而像是橫膈膜的肉品口感非常嫩。

原本以為套餐中還有附甜點或是湯品,但問了店員後綜合肉類拼盤是套餐的最後一道料理,感覺上有點讓人感到落寞XD。

 

整體來說,万正的肉質不錯,價格也便宜,CP值非常高,還能吃到一些其他燒肉店不太會提供的部位,想要嘗鮮的話很適合來訪,只不過強烈建議事先預約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万正

交通:大眾運輸>>地下鐵鶴橋站5號或近鐵、JR鶴橋站出口徒歩約15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生野区桃谷3-3-2。

電話:090-2592-9687。

營業時間:17:30~23:00。周一和周三公休。

Tabelog評分:3.71/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