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74


搬家搬到大阪的第一天(正確來說其實是搬到大阪飯店的第一天),趕緊到飯店先寄放行李後,開始了大阪的新生活,第一站就是天婦羅大吉難波店。

其實很久之前就知道這間餐廳,只不過躺在口袋名單中的是位在堺的本店,而這次在搜尋餐廳的途中意外的發現在難波有分店後馬上就決定前來拜訪。

IMG_1070

IMG_1079

天婦羅大吉難波店位在難波車站的南邊,距離最近的是南海電鐵難波站,走過來大概4分鐘左右。

店家本身是位在鐵道線路下方,店面意外的蠻大的,而且過了用餐時刻來訪的遊客還是絡繹不絕,可見其人氣。

IMG_1080

天婦羅大吉除了難波分店外,本店則是位在堺。難波店的營業時間比較正常,堺本店則是凌晨0點營業到早上9點半,之所以會有這麼詭異的開店時間,是為了配合在堺港口附近工作的漁人們才如此設定。

IMG_1071

IMG_1073 

IMG_1072

天婦羅大吉難波店的午餐時段有提供四種不同選擇,分別是1000日幣大份量套餐、800日幣主廚精選套餐、800日幣天婦羅丼和800日幣的女性套餐,內容皆有所不同,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

除了午餐時段的套餐外,也有各式飲料和酒品,以及不同的單點炸天婦羅料理可以選擇。

IMG_1077

IMG_1078

這次我和S小姐所選擇的是天婦羅丼和主廚精選套餐,S小姐並不是非常推薦天婦羅丼,原因不是天婦羅難吃也不是份量不足,而是因為醬汁幾乎都沈降在下方,所以吃到最後會覺得比較鹹,這點要特別注意。

IMG_1074

IMG_1076

我點的主廚精選套餐則是依照當天入貨的料理來決定內容,基本上一定會有五種炸物料理,我拜訪的當天則是蝦子、大根、蔬菜、魚和一個吃起來口感Q彈的料理。

份量來講剛剛好,吃不飽的話可以無限續飯,我覺得天婦羅大吉的白飯還蠻美味的。而重點的炸物相當傑出,酥脆不厚的外皮包裹著有各種口感和味道的內餡,尤其是鮮蝦相當彈牙,相當推薦!

 

天婦羅大吉的天婦羅料理走的並不是調味很重的路線,清淡中帶點令人喜歡的味道可以說是他們的主力,個人還蠻喜歡的 !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天ぷら大吉難波店

交通:大眾運輸>>南海本線難波站徒歩3分、地下鉄御堂筋線なんば站徒歩8分、近鉄/阪神大阪難波站徒歩10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2-10-25 なんばCITY なんばこめじるし1F。

電話:050-5595-9723。

營業時間:週二~周日>>11:30~14:30、17:00~22:30;周末&假日>>11:00~22:30。周一公休。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