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ゆりかもめ一日乗車券(海鷗線一日乘車券)】(820日幣)

-使用方法與範圍-

海鷗線一日乘車券是一張玩遍台場所有景點最划算的車票,他可以於一天內無限制搭乘海鷗線前往台場內各大景點。

 

圖片1

-購票地點-

ゆりかもめ線上各站的售票機皆可購買當日乘車券。若欲提前購買,可在新橋站或豐洲站購買。

 

 

【りんかい一日乗車券(臨海線一日乘車券)】(700日幣)

-使用方法與範圍-

臨海線一日乘車券是由貫穿台場的臨海線所推出的車票,可以於一日內無限制搭乘臨海線前往各景點。

route

-購票地點-

臨海線上各站的售票機或窗口(大崎站除外)、JTB或日本旅行等地方皆可購買。

 

 

【東急お台場パス(東急台場Pass)】

-使用方法與範圍-

東急台場Pass是由東急鐵路推出的乘車券,適合從東急鐵道線上各站出發前往台場的旅客使用。它包含了東急電鐵出發站至大井町站間的往返車票和無限制搭乘臨海線(大井町站~新木場站)。

另外對於從東急鐵道線上各站出發前往迪士尼的旅客也是相當划算的一張車票。

odaiba03

-購票地點- 

東急電鐵線上各站的售票機(田園都市線涉谷站、大井町線大井町站、こどもの国線恩田站、こどもの国站和世田谷線各站除外)皆可購買。

票價一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