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11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待在墨爾本的最後一餐我們來到在當地非常有名的泰式創意料理店「Chin Chin」,除了想要吃點亞洲料理以外,選這間餐廳的最主要原因還是因為他的店名發音,因為是下流梗就點到為止XD。

以結論來說「Chin Chin」是非常受歡迎的餐廳,強烈建議事前預約座位比較好,但價位相當昂貴且個人覺得雖然食物美味但不到這個價值。

IMG_3200 

IMG_3213

IMG_3202 

IMG_3201

IMG_3210

「Chin Chin」位在福林德斯站和塗鴉巷附近,交通位置非常的棒,11點開門就已經有非常多遊客來訪,一下子就完全坐滿,超級誇張。

話說「Chin Chin」也有戶外座位,但個人覺得室內座位比較有氣氛,整體設計和裝潢也比較有氛圍。

IMG_3208

IMG_3203

IMG_3205

IMG_3207

IMG_3206

「Chin Chin」的餐點除了有套餐組合以外,也有各種單點選擇,而因為「Chin Chin」內就有一處酒吧,所以提供的飲料和酒精選擇非常多,比菜單要多上好幾倍。

而不管是套餐還是單點的價位都非常的貴,正常來講亞洲食物在澳洲都是比較便宜的,但「Chin Chin」的價位卻比澳洲當地的餐點價位要高非常多。

IMG_3211

IMG_3212

因為價位實在是太貴,再加上我們下午搭機就會去貴賓室用餐,所以只點了招牌豬肉捲和泰國麵來品嚐,口味上我覺得是還不錯,是屬於被改良過的泰式料理。

由於是被改良過的,所以我們點的兩道餐點都沒有什麼泰式口味,但泰國麵卻留下了泰國特有的辣味,結果因為太久沒有吃辣導致我肚子不太舒服。

 

以結論來說,我個人是沒有很推薦「Chin Chin」,雖然餐廳氛圍不錯,料理也不錯吃,但價位實在是太貴,如果便宜個10澳幣的話我覺得比較物照所值,比較值得一訪。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CHIN CHIN餐廳

交通:大眾運輸>>Flinders Street站徒步4分。

地址:125 Flinders Ln, Melbourne VIC 3000 。

電話:+61 3 8663 2000。

營業時間:11:00~23: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22澳洲自由行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