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77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抵達凱恩斯的第一天是聖誕夜,當然要找間不錯的餐廳來犒賞自己,扣除掉已經沒有座位可以預約的餐廳,很幸運地預約到凱恩斯將近400間餐廳中排名第8的Dundees at the Cairns Aquarium。

Dundees在凱恩斯內其實有兩間店,一間是在碼頭旁可以一邊看海景的餐廳,一間則是我們這次拜訪的位在水族館內的餐廳,預約前其實非常猶豫,但後來決定選擇靠近珊瑚礁樹飯店且排名又高的店家來拜訪。

IMG_2153

IMG_2156

IMG_2155

IMG_2158

IMG_2160

珊瑚礁樹飯店走大概兩個街口就可以看到跟平房有著不同建築外觀的凱恩斯水族館,但我們這次來訪的目的不是水族館而是跟水族館同建築內的Dundees餐廳。

聖誕夜的Dundees可以說是座無虛席,而且越晚人越多,越夜越熱鬧,不過不得不說晚上的餐點價位真的不便宜。

IMG_2161

IMG_2174

IMG_2168

IMG_2170

IMG_2169

事前預約了7點15分的座位,抵達時剛好座位已經整理好,還特別幫我們安排在水族箱的旁邊,真的是超棒!

看著悠遊在水族箱內的各種魚類,一邊享用餐點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而且還是享受Dundees著名的海鮮料理,其實還蠻詭異的XD。

IMG_2163

IMG_2164

IMG_2165

IMG_2166

IMG_2167

酒單和菜單是放在同一本菜單內,厚厚的幾頁菜單選擇非常的多,價位的設定也比午餐的價位要貴上一倍以上,真的是破費的一餐。

不過難得出遠門一趟且第一晚又剛好遇到聖誕夜,只好饞讒的給他花下去了!壓抑住自己沒有點綜合海鮮拼盤已經是做了相當大的努力XD。

IMG_2173

這次點了一份生蠔作為前菜,一次至少必須要點3顆以上,一顆6AUD,其實真的是還蠻貴的,而且生蠔本身還非常小,且沒有很creamy,個人非常不推薦!

IMG_2175

IMG_2176

一直以來我和S小姐出國點餐的時候都是點一份排餐和一份麵類或飯類來搭配,主要是因為知道國外的餐點分量都很大,這樣點剛好可以一起分享。

而我們這次也不例外,我點了一份300g的沙朗牛排(58AUD),而S小姐則是點了一份海鮮義大利麵(54AUD),價位不便宜但也只能接受。

我點的安格斯沙朗牛排明明要求的是3分熟的程度,結果竟然是上大約5~7分熟的程度,隨著時間牛肉內部熟成的關係,口感越來越差,越來越難咀嚼,真的是不推薦!

IMG_2178

IMG_2177

相反的S小姐點的海鮮義大利麵表現可圈可點,義大利麵的份量十足以外,海鮮食材也非常的豐富。除了有3~4隻蝦仁、干貝、魷魚和鱈魚以外,還有半隻螯蝦,非常的多元。

而雖然S小姐點的是奶油底義大利麵,但他有加一點辣進去,所以其實蠻解奶油膩的,非常棒的巧思!整體來說非常推薦來Dundees品嘗他的海鮮義大利麵!

 

用餐下來我個人覺得Dundees比較是吃氣氛的,當然也有不錯的餐點,但我們這次品嘗的三樣餐點中偏雷的占多數,且價位又偏高的情況下,只好忍痛不推薦。(或許Dundees的碼頭店會比較好)

如果想要體驗一下在水族箱旁用餐的特別經歷,Dundees水族館餐廳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有機會走訪的話,可以參考一下我們享用的內容來點餐喲!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Dundees at the Cairns Aquarium餐廳

交通:大眾運輸>>無。

地址:5 Florence Street, Cairns, QLD 4870。

電話:+61 7 4276 1855。

營業時間:午餐>>週二~週日11:30~15:00;晚餐>>週二~週六17:30~21:00。周一&周日晚上公休。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22澳洲自由行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