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82


事前S小姐查到的這家隱藏在八坂神社附近祗園隱密巷弄內的「Gion Duck Noodles」就成了我們離開Nazuna椿通飯店的去處,當作早午餐來享用。

我個人還蠻推薦「Gion Duck Noodles」的餐點,美味價格又不貴,而且非常的有特色。

IMG_0885

IMG_0874

IMG_0877

「Gion Duck Noodles」的所在地非常非常的隱密,要不是特地要來品嚐,基本上完全不會踏進這個區域,更別說會想要進入這條即便是白天也相對陰暗的巷弄了。

IMG_0875

IMG_0876

「Gion Duck Noodles」的菜單設計的很有特色,初來乍到的饕客可能無法全盤了解,因此針對菜單進行詳盡的介紹也成了「Gion Duck Noodles」的特色之一。

因為我們對於鴨肉飯有點興趣,因此兩個人都點了M尺寸的基本鴨肉麵,而沒有選擇加了櫻桃或是柑橘的鴨肉麵。

IMG_0882

IMG_0878

IMG_0880

「Gion Duck Noodles」的擺盤非常的適合發佈在社群軟體上,很華麗很有視覺的衝擊。而不只是視覺饗宴,味覺上也是讓人驚艷。

Q彈有勁的自家製蕎麥麵香氣四溢,搭配香料相對豐富且飄著鴨肉油脂的湯頭,再來一口柔嫩美味的鴨肉,非常的幸福。

順帶一提在點餐時可以選擇要鴨腿肉還是鴨胸肉,而我們則是各選來品嚐,鴨腿肉口感上比較有嚼勁,鴨胸則比較柔嫩,實在是難以取捨分高下。

IMG_0879

IMG_0884

而我們另外點的小份鴨肉飯的擺盤也很上相,品嚐到一半還可以請店家提供熱湯茶變成茶泡飯,吃法很多元。

茶泡飯的湯汁雖然比較清淡一點,但還蠻爽口的,跟鴨肉蕎麥麵的湯頭有完全不同的味覺感受。

 

「Gion Duck Noodles」是間蠻值得一訪的拉麵店,地理位置也不錯,距離景點都很近,價格適中且美味,大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Gion Duck Noodles

交通:大眾運輸>>祇園四条站徒歩4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祇園北側329 祇園kotoビル 1F。

電話:050-5456-2632。

營業時間:11:00~15:30、17:30~ 21:30。周一&周二公休,若遇假日則營業。

Tabelog評分:3.66/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京都遊記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