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35

拜訪日期:2015.11.24


拳拉麵可以說是這次京都旅行中,有照著事前規劃的行程走的唯二餐廳,也還好有來,因為味道真的是不錯啊!

IMG_6029 IMG_6030

IMG_6033

原本以為拳拉麵會需要排隊,但沒想到從梅小路公園看完夜楓後,竟然發現店內和店外完全沒有任何客人,大出我的意料之外。

這幾天光是吃飯都要排上好一陣子,第一次吃到不用排隊的餐廳,實在是很感恩啊!

IMG_6032

IMG_6031

拳拉麵的拉麵選擇相當多,有分成淡口味、濃郁口味兩種,各自的口味又有基本拉麵、加半熟蛋拉麵、叉燒拉麵和所有食材都有的特製拉麵。

除此之外,還有擔擔麵、石鍋味增沾麵和豬肉拉麵等,研究菜單都需要點時間了呢!

IMG_6038

首先上菜的是老媽點的豬肉濃厚拉麵,光是從外表來看,就知道他的湯頭一定相當的濃郁,一定會非常的鹹,正好是我媽的罩門,實在是太不巧了。

不過湯頭雖然濃郁,但味道上還是不錯的,只是就要看大家能不能夠接受了!

IMG_6040

而老爸點的擔擔麵則是看起來就超級辣,也是重口味的一道菜,不過雖然味道偏鹹也偏辣,但真的好吃。加上份量也相當大,實在是會讓人上癮的一道菜,相當推薦!

IMG_6035

IMG_6037

而我點的淡口味特製拉麵則是使用了相當多的食材,半熟蛋、雞肉叉燒和豬肉叉燒等等,份量相當多,視覺上的感受也非常豐富。

麵條雖然Q彈有勁,但可惜的是他不是我偏好的細麵,然而補足這個缺點的卻是美味無比的豬肉和雞肉叉燒。

不老不柴且彈牙的口感,吸收了滿滿鮮甜的湯頭,讓味道更上一層樓。而且叉燒豬肉因為是一半浸在湯裡慢慢變熟,所以可以一片就吃到生熟的兩種味道和口感,相當棒,建議不要將整片豬肉叉燒都浸到湯裡。

 

拳拉麵和梅小路公園可以說是一個組合行程,不管是夜楓或是拉麵,都很推薦呦~

 

 


檢視較大的地圖 

拳拉麵

交通:大眾運輸>>JR嵯峨野線丹波口站徒歩11分、京都市巴士33・205・208系統梅小路公園前巴士站下車徒歩2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朱雀正会町1-16。

電話:075-351-3608

營業時間:11:30~14:30、18:00~22:00。周三公休。

 

 

你可能會有興趣:

【京都。東山區│遊】東山花燈路,京都越夜越美麗 

【京都。上京區│遊】北野天滿宮,日本三大求學神社賞梅去 

【京都。宇治│遊】三室戶寺,雨中浪漫的紫陽花庭園行 

【京都。西京區│遊】善峯寺,彷彿仙境般的滿坑滿谷繡球花海 

【京都。伏見區│遊】東福寺,萬頭鑽動的京都楓葉之王 

【京都。上京區│遊】堀川銀杏大道,鋪天蓋地的金黃銀杏 

【京都。東山區。三条站│食】MeetBowlミートボール,可愛逗趣又美味的近江牛 

【京都。東山區│遊】青蓮院門跡夜間點燈,如夢似幻的滿天星河 

【京都。中京區。烏丸站│食】雅庵京都六角,CP值極高的壽喜燒吃到飽 

【京都。東山區│遊】清水寺,令人屏息的壯觀夜楓美景 

【京都。中京區│宿】京町家宿一陽来復,京都風味滿點的古家民宿 

【京都。下京區│遊】梅小路公園,如詩如畫的楓葉絕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