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78

拜訪日期:2015.11.21


今天起了一個大早,又連跑了兩個楓葉和銀杏景點,要說不肚子餓是騙人的,其實第一天的中午我並沒有安排什麼特別的用餐行程,純粹就是走到哪吃到哪。

原本想說要去吃祗園相當有名的炸天婦羅丼飯,但排隊的人潮實在是太多了,只好轉戰這間梅什麼人,但意外好吃的MeetBowl近江牛丼飯。

IMG_5360

看到店門口招牌的那一瞬間,我實在是懷疑我是不是看錯,照理來講應該是要"Meat(肉類)"的拼音才對,但招牌上卻是寫著"Meet(遇見)"的英文拼音,到底是怎麼樣實在是很難說得清楚啊XDD。

不管他的店名叫做什麼,我們就是要吃近江牛解解饞,止止餓阿!

IMG_5361

一踏進店門口,就看到一隻巨大的近江牛在坐鎮,真的是太有趣了~

IMG_5362

MeetBowl每天所使用的近江牛生產縣市、性別和編號都會寫在門口的黑板上呦~

IMG_5369

IMG_5365

IMG_5364

IMG_5367

IMG_5366 IMG_5368

IMG_5374

除了店門口有一隻巨大的雄性近江牛坐鎮外,店內處處可見大大小小的近江牛身影,有的是掛在牆上像是家庭照的近江牛油畫,有的是擺在吧檯上像在度假、在泡湯般的近江牛玩偶,

有的是矗立在餐廳正中央的雌性近江牛女將,各異其趣,讓整個餐廳內充滿了歡樂可愛的氣氛啊!

IMG_5370

IMG_5371

這間MeetBowl中午和晚餐所提供的餐點相當不同,晚上是提供燒烤,中午則是提供近江牛漢堡定食和丼飯,因為我們對於漢堡定食都興趣缺缺,我個人也對日本的牛肉漢堡沒有多大的好感,結果我們全部都點了近江牛丼飯。

丼飯有四種可以選擇,赤身肉和里肌肉,兩種各有大份量和小份量之分,可以依照當下的飢餓程度和想要享用的品質做決定。

IMG_5372

晚上的燒肉還有相關的介紹和怎麼燒烤最好吃的資料,相當用心呢~

IMG_5375

主餐前的沙拉沒有說很特別,基本上哪裡的沙拉都差不多吧XDDDD

IMG_5376

我和老爸都點的里肌肉普通份量上桌了,右下角的長型餐具裝的是可以搭配近江牛丼飯吃的調味料,特別推薦芥末口味的近江牛丼飯,尤其是加在茶泡飯內更是美妙。

而右上角的茶壺則是用來添加在飯內,變成茶泡飯所使用的湯底,絕對建議嚐嚐看近江牛茶泡飯,吃了會上癮啊!

IMG_5377

只能說里肌肉會比赤身肉貴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它的肉質真的是超級嫩,嫩到入口即化,令人欲罷不能。

而且只點普通份量的我們,就被他的飯量給驚嚇到了,有種挖不完的感覺,CP值超級高啊!

IMG_5378

而老媽點的赤身肉其實也蠻好吃的,比起里肌肉還要有嚼勁,雖然我媽比較喜歡赤身肉,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入口即化的里肌肉阿XDD。

這間Meet Bowl其實就未在三條站附近,離祗園也不遠,店內的位置也很多,不用排太久的隊伍就可以用餐,味道也相當不錯,很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焼肉ホルモン MeetBowl ミートボール

交通:大眾運輸>>地下鉄三条站徒歩約5分。

地址:京都市東山区大和大路通三条下ル弁財天町26。

電話:075-533-0022。

營業時間:周末&假日>>11:30~15:00、17:00~24:00;平日>>17:00~24:00。周一公休,遇假日照常營業。

 

 

你可能會有興趣:

【京都。東山區│遊】東山花燈路,京都越夜越美麗 

【京都。上京區│遊】北野天滿宮,日本三大求學神社賞梅去 

【京都。宇治│遊】三室戶寺,雨中浪漫的紫陽花庭園行 

【京都。西京區│遊】善峯寺,彷彿仙境般的滿坑滿谷繡球花海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