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37


清里因為地處高山上,所以眺望本身就非常良好,然而在這樣的清里中,更以清里Terrace的景色最為壯觀,而且他們的眺望台跟一般的高山眺望臺完全不一樣,有沙發座椅可以休息用餐,相當特別。

其實我們今天來了兩次清里Terrace,早上來的時候因為山頂眺望台被雲霧給環繞著,所以根本沒有視野可言,風景完全看不到,然而在萌木之村用完餐後,發現雲霧已經散去,因此我們二度拜訪清里Terrace。

DSC04645

DSC04615

清里Terrace是位在Sun Meadows的巨大滑雪場內,冬天的時候是滑雪場,夏天的時候則是眺望山梨景色最佳去處,而要前往山頂眺望台的清里Terrace就需要搭著纜車。

Sun Meadows內雖然有兩條路線可以前往清里Terrace,但絕大多數的遊客都是搭乘左手邊的Panorama纜車上山,基本上只要跟著人潮走就不會錯。

DSC04616

DSC04619

進入Sun Meadows後,搭乘一段手扶梯,再爬上一層階梯後,就可以抵達外頭的滑雪場。一片青綠色的草原和環繞的群山真的是非常的漂亮!跟早上第一次來的時候景色完全不同呢!

DSC04620

而且還很幸運地看到一枝獨秀的富士山山頂,還記得之前看到富士山山頂的時候還是白雪靄靄,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就都幾乎融化完,就快要開始富士山登山季了呢!

DSC04622

DSC04623

從山麓到山頂的纜車車票一人1300日幣,價格其實有點貴,買完票後還會送明信片,可以書寫後在山頂上投進郵筒內,不用另外收郵費。

DSC04625

DSC04624

DSC04626

從山麓到山頂需要大約10分鐘,可以說是一段很長的纜車距離,不過當抵達山頂的時候所看到的景色會讓人感到一切都值得!

DSC04627

DSC04629

DSC04631

DSC04628

DSC04630

抵達山頂後,我們先前往的是最頂端的眺望台,從這裡可以以更斜的角度,更壯觀的視野來欣賞腳底下的清里高原,更可以把遠方的富士山給瞧得更加清楚,真的是非常棒的眺望位置!

DSC04633

DSC04632

DSC04638

山頂的清里Terrace有賣一點簡單的咖啡和點心,可以邊享用餐點邊看著眼前壯觀的景色,更重要的是還有舒服的沙發可以躺著休息,真的是相當奢侈。

不過可惜的是沙發的數目不多,僧多粥少,晚到的人一定是沒有位置坐的。無論如何都想要躺在沙發上慵懶地看美麗風景的話,只有早點來,要不然就是事先上網預約了。

DSC04640

DSC04635

DSC04637

不得不說在清里Terrace所眺望的景色真的是絕景,讓人流連忘返,真的是很慶幸我們有再度回來,要不然要再專門為清里Terrace從千葉跑來山梨,光想我就覺得累了!

DSC04642

DSC04643

DSC04644

要前往清里Terrace並不是行動方便的人的專屬權,去過日本這麼多地方,搭過這麼多纜車,還是第一次看到有專門替行動不便的人所設置的纜車車廂,實在是太貼心。

清里Terrace真的是有著無敵景色,以相同條件和環境來考慮的話,想來想去可能只有長野白馬可以跟這里比拚,但距離上清里Terrace又近上許多,大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清里Terrace

交通:大眾運輸>>清里站搭乘北部周遊巴士,於サンメドウズ清里站下車,搭乘纜車上山即是。

地址:山梨県北杜市大泉町西井出8240-1。

電話:0551-48-4111。

纜車運行時間:4/27~5/6、5/26~11/11>>9:00~16:30。

纜車費用:1300日幣/人。

 

 

你可能會有興趣:

富士山制霸之旅 

【日本最美31選】【山梨。南都留│遊】富士芝櫻,富士山不賞臉的賞櫻遊 

【山梨。甲府│遊】昇仙峽,天然巨岩與翠綠楓葉的溪水峽谷 

【日本百名山】【山梨。塩山│登山】大菩薩嶺(柳沢峠=丸川峠=大菩薩嶺=大菩薩峠=上日川峠=裂石巴士站) 

【山梨。南都留│遊】忍野八海&山中湖,傳說不斷的忍野八海 

【山梨。南都留│遊】日本三名橋「猿橋」&萬年寒冷的「富岳風穴&鳴沢冰穴」 

【山梨。南都留│宿】湖楽おんやど富士吟景,無可挑剔的富士山絕景旅館 

【山梨。南都留│遊】花の都公園,少了富士山的向日葵絕景 

【山梨。南都留│遊】富士五湖絕佳眺望景點介紹,本栖湖浩庵莊、精進湖山田屋Hotel、西湖跟場濱、山中湖Panorama台 

【山梨。南都留│遊】富士河口湖紅葉迴廊,如詩如畫的紅葉美景 

【山梨。南都留&甲州│遊】大石公園薰衣草+金原園水蜜桃吃到飽一日遊 

【山梨。北杜│遊】北杜市明野向日葵花季,關東最大規模向日葵花田 

【山梨。甲州│遊】勝沼ぶどう郷,櫻花鐵道迷必訪聖地 

【山梨。北杜│遊】山高神代櫻,日本五大櫻之2000年神櫻 

【山梨。韮崎│遊】王仁塚之櫻(わに塚の桜),一枝獨秀百年老櫻 

【櫻花百選】【山梨。南巨摩│遊】大法師公園,富士山與滿開櫻花的絕景 

【山梨。南巨摩│遊】身延山久遠寺,287層階梯上的400年古老枝垂櫻 

【山梨。富士吉田│遊】新倉山淺間公園,富士山與櫻花的絕景 

【山梨。北杜│遊】吐竜瀑布,涓細優美的川俁川最美瀑布 

【山梨。北杜│遊】清泉寮,餐廳、牧場和旅館的綜合大自然設施 

【山梨。北杜│遊】萌木之村,美麗可愛的歐洲童話小鎮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