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42

拜訪日期:2015.05.23


最近發現了一個相當棒的網站,裡面介紹了很多日本美食和景點,也因為看了這個網站的介紹,口袋名單一瞬間暴增,等著去走訪和嘗鮮的景點和餐廳多了太多。

而其中又以豬肉蓋飯(炸豬排或燒烤豬排)和拉麵的數目最多,不知道全部吃完要等到哪一天,說不定我都能寫全東京豬排和拉麵的排名了><。

上次在新橋站附近吃了相當美味且CP值超高的豚大学燒肉蓋飯後,這次跑來御茶ノ水站附近的豚野郎嚐鮮。

IMG_9835

豚野郎位在御茶ノ水站聖橋口站一出站右轉的地方,一樓是博多天神拉麵店、二樓是三浦的漢堡店,而三樓則是我今天前往的豚野郎燒肉蓋飯店。

IMG_9836

IMG_9837

IMG_9838

前往三樓豚野郎的樓梯間處處都可以看到豚野郎的指標,想要走錯都很難,而這也是很棒的免錢活招牌。

豚野郎的價格不貴,大份量的也才900日幣,價錢來看CP值相當高,而且還有晚餐限定的燒肉茶泡飯定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晚上特定來嚐嚐看。

我很幸運地到店門口的時候不用排隊,馬上就入座,等吃完一出店門口,完全被沿著樓梯排隊的人潮嚇到,真的是太誇張。

IMG_9839

用餐前要先買餐券,買完餐券只要遞給店員入座就可以了。

IMG_9840

豚野郎特別推薦半熟卵,加上我上次去豚大学時,也有點半熟卵,所以我就特地點了一份來嚐嚐,好好地給他比較比較。

IMG_9841

IMG_9842

雖然豬肉片是現烤現做,但其實沒有等很久我點的中份量燒肉蓋飯就上桌了。大中小的區別主要是飯的份量和豬肉片的多寡,千千萬萬不要點小份量的,因為真的很少,CP值超低。

而中份量和大份量幾乎沒有什麼差別,大份量的飯確實多許多,但豬肉片看起來沒有差太多。

IMG_9843  

豚野郎的沾醬太過鹹,單吃豬肉片的話一定會不斷灌水,但是配飯吃仍然抵擋不住那陣陣襲來的鹹味,就算加入了半熟卵攪拌,鹹味仍是蓋不住。

加上豬肉片切得有點薄,比起豚大学要差了一點,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有點不扎實,相當的可惜。

雖然價格不貴,但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吃完走出店門口有種失落感。聽到排隊的人潮中有台灣人,差點脫口而出介紹他去豚大学XDDD。

 

 

燒肉蓋飯大比拚

CP值:豚大学>>豚野郎

美味程度::豚大学>>豚野郎

價錢高低::豚大学>>豚野郎

 

 


檢視較大的地圖                 

炭焼豚丼 豚野郎

交通:大眾運輸>>JR御茶ノ水站聖橋口出口出站後,右轉步行約1分鐘。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駿河台2-6-15 3F。

電話:03-3219-9322。

營業時間:11:00~23:00(最後點餐22:30)。星期日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52/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墨田區。兩國站│食】大江戶八百八町(両國國技館前店),營養滿點超美味的相撲火鍋(ちゃんこ鍋) 

【找的到才吃的到系列】【東京。中央區。築地市場站│食】帝里加(デリカ),地下停車場中的高CP值餐廳 

【東京。豊島區。池袋站│食】永祥生煎館,一天賣出4000個以上生煎包的超人氣小店 

【東京。豊島區。池袋站│食】元祖めんたい煮こみつけ麺(元祖明太子沾麵),滿滿明太子的美味沾麵

【東京。港區。新橋站│食】北海道カレッタ(Caretta)汐留店,眺望東京都夜景的超級美食饗宴 

【東京。杉並區。高円寺站│食】天すけ,超美味玉子午餐套餐 

【東京。中央區。銀座一丁目站│食】矢場とん,從名古屋紅來東京的超人氣豬排 

【東京。千代田區。有樂町站│食】谷ラーメン(谷拉麵),到拉麵店吃炒飯 

【東京。台東區。入谷站│食】斎藤鮮魚さいとう,中午限定超美味超大碗海鮮丼

【東京。千代田區。東京站│食】リッチョマニアキッチン(Riccio Mania Kitchen),海膽專門店

【東京。涉谷區。涉谷站│食】コックマン(Cookman),一個銅板就能吃到的豪華美食 

【東京。千代田區。神保町站│食】タケウチ(TAKEUCHI)神保町本店,300間咖哩店的一級戰區 

【找的到才吃的到系列】【東京。西東京。ひばりヶ丘站│食】たなか(田中)蕎麥麵,隱藏民家中的話題餐廳 

【東京。港區。新橋站│食】豚大学,美味大碗CP值超高的豬肉丼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