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53

拜訪日期:2015.07.05


今天原本也是安排要去炸豬排的餐廳解決午餐,但最近吃了太多炸豬排,看到豬排都有點反胃,所以臨時決定改成去吃親子丼。

這間親子丼相當相當的有名,位在人形町附近的玉ひで,可以說是親子丼的元祖,所以用膝蓋想就知道人潮一定會很多。

IMG_0737

果不其然我才比營業時間晚了15分鐘左右抵達,店門口的人龍已經排到轉角處,相當的誇張。

雖然人龍很長,可是意外地翻桌率很高,等不到1個小時就入座了,相當迅速。

IMG_0735 IMG_0738

玉ひで餐廳旁的街道處處都可以看到玉ひで的立牌~

IMG_0741

IMG_0742

玉ひで午餐的菜色很簡單,只有五種供選擇,但說到底都是親子丼,差別只是親子丼內所加的料的不同而已。

三昧親子丼是有雞腿肉、雞胸肉和雞翅膀肉三種所構成的親子丼,而白レバ親子丼則是有很少見的雞肝的親子丼,至於極親子丼就是最高等級的了。

IMG_0743

IMG_0745

店內的感覺很有日本的風格,雖然內部裝潢完全看不出來歷史感,可是建築物的外部就可以處處看到滄桑的感覺。

在這樣充滿日本氛圍的餐廳內用餐,餐點也不知不覺別有一番風味呢~

IMG_0746

要進去玉ひで用餐,還必須先脫鞋子,跟店門口的服務員換取號碼牌後,才能入內點餐。用完餐後,把這個號碼牌給服務員後,他就會把鞋子拿給你了。

IMG_0749

IMG_0747

而玉ひで的點餐方式不是等你坐到位置上後才點,而是在走廊時就先在櫃台上點好餐點並結帳,然後將拿到的號碼牌給服務員,等到有位置的時候,服務員就會帶入座,接著就是等餐點上桌囉~

IMG_0750

為了讓位置的利用率極大化,讓排隊的客人不需要等待太久,跟別人併桌是一定會發生的,大家可不要太驚訝或拒絕喲!

最先端上桌的不是親子丼,而是冷茶和超濃郁的雞湯。冷茶就是冷茶沒什麼特別,但雞湯真的是好喝到一個不行。

不只味道濃郁,熱騰騰的喝下去感覺全身都暖了起來,獲得了很多能量。話說很久沒喝雞湯了,喝到的當下實在是很懷念啊!

IMG_0751

IMG_0752

裝著親子丼的碗相當可愛,圓滾滾的很大一個,好像龍宮寶盒一樣,彷彿裏頭裝了無數個的金銀財寶,也彷彿像小當家一般,打開的瞬間會射出金光。

IMG_0753

將將!!一打開,一陣蛋香和雞肉的香味從縫隙竄出,一片金黃色的光景也瞬間在眼前展開,點綴在金黃色蛋黃內的雞胸肉、雞翅膀肉和雞腿肉相當的可口,看得聞得都讓人食指大動。

IMG_0754

IMG_0756

迫不急待挖了一口送進嘴裡,滑嫩的蛋黃和無比嚼勁的雞肉有著衝突的美感,雞胸肉、雞腿肉和雞翅膀肉各有各的口感和風味,搭配上熱騰騰的蛋汁淋著得白飯,讓人欲罷不能。

排了快一個小時的隊伍,吃到的是如此美味的食物實在是很值得,然而這麼美味的食物在不到15分鐘內就被我以風捲殘雲的速度給解決,比例上有點不太對呢XD。

IMG_0758

飽餐一頓後來到外面,人龍還是長長長長到一個不行,雖然說店家會讓排到1300的最後一個客人進來用餐後才休息,但這人潮也實在是太多了吧!!!! 

建議大家如果要來吃,請先衡量是不是有排隊的時間,以免排隊時間超過想像,結果其他行程都沒走到,就賠了夫人又折兵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玉ひで

交通:大眾運輸>>地下鉄日比谷線人形町站徒歩1分、地下鉄都営浅草線人形町站徒歩2分、地下鉄半蔵門線水天宮站徒歩2分。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人形町1-17-10。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午餐:親子丼11:30~13:00、套餐料理11:30~14:00,不需排隊即可入店;晚餐:17:00~22:00(21:00最後點餐)。

周末和假日>>午餐:與平日相同;晚餐:16:00~21:00(20:00最後點餐)。

電話:03-3668-7651。

食べログ評分:3.55/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墨田區。兩國站│食】大江戶八百八町(両國國技館前店),營養滿點超美味的相撲火鍋(ちゃんこ鍋) 

【找的到才吃的到系列】【東京。中央區。築地市場站│食】帝里加(デリカ),地下停車場中的高CP值餐廳 

【東京。豊島區。池袋站│食】永祥生煎館,一天賣出4000個以上生煎包的超人氣小店 

【東京。豊島區。池袋站│食】元祖めんたい煮こみつけ麺(元祖明太子沾麵),滿滿明太子的美味沾麵

【東京。港區。新橋站│食】北海道カレッタ(Caretta)汐留店,眺望東京都夜景的超級美食饗宴 

【東京。杉並區。高円寺站│食】天すけ,超美味玉子午餐套餐 

【東京。中央區。銀座一丁目站│食】矢場とん,從名古屋紅來東京的超人氣豬排 

【東京。千代田區。有樂町站│食】谷ラーメン(谷拉麵),到拉麵店吃炒飯 

【東京。台東區。入谷站│食】斎藤鮮魚さいとう,中午限定超美味超大碗海鮮丼

【東京。千代田區。東京站│食】リッチョマニアキッチン(Riccio Mania Kitchen),海膽專門店

【東京。涉谷區。涉谷站│食】コックマン(Cookman),一個銅板就能吃到的豪華美食 

【東京。千代田區。神保町站│食】タケウチ(TAKEUCHI)神保町本店,300間咖哩店的一級戰區 

【找的到才吃的到系列】【東京。西東京。ひばりヶ丘站│食】たなか(田中)蕎麥麵,隱藏民家中的話題餐廳 

【東京。港區。新橋站│食】豚大学,美味大碗CP值超高的豬肉丼飯 

【東京。千代田區。御茶ノ水站│食】炭焼豚丼豚野郎,口味過重的燒肉蓋飯 

【東京。千代田區。小川町站│食】めん徳二代目つじ田神田御茶ノ水店,美味但越吃越膩的沾麵 

【東京。品川區。戸越銀座站│食】Rosse(ロッセ),入口即化綿密無比的人氣布丁 

【東京。台東區。御徒町站│食】豚っく,滑嫩無比入口即化的十勝豬燒肉蓋飯 

【東京。国立。国立站│食】深川つり舟,值得一訪再訪的大份量美食 

【東京。葛飾區。京成立石站│食】洋食工房ヒロ,堆得像座小山般的大份量美食 

【東京。町田。町田站│食】アサノ,咖哩香氣四溢的不起眼小店 

【東京。港區。御成門站│食】燕樂,咖滋咖滋的柔嫩豬排 

【東京。新宿區。四谷三丁目站│食】鈴新,美味無比的大份炸豬排 

【東京。葛飾區。京成立石站│食】栄寿司,「立食」的美味平價壽司 

【東京。新宿區。新宿三丁目站│食】ビフテキ家あづま,昭和感十足的美味老店舖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