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16

拜訪日期:2016.1.23


又到了一個月至少一次的炸豬排時間,這次再度回到有炸豬排餐廳一級戰區之稱的高田馬場站。繼上次去了分數高達4.12的成蔵豬排後,沒想到在同一站竟然還藏有4.14的豬排店家,超出乎意料。

IMG_7409

6點開門的とん太,雖然我並不是第一輪進去的,而是過了6點多才到店門口,但意外地竟然沒有人在排隊。而就在幾分鐘過後,人潮陸續湧現,長長的隊伍不斷出現,實在是超級幸運。

雖然同樣位在高田馬場,但比起成蔵豬排,とん太似乎比較不受到喜愛的感覺,人潮少了相當多呢!

IMG_7410

IMG_7411 IMG_7412

除了炸豬排定食外,還有海鮮類的炸物定食可以選擇。另外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會問需要味增湯還是しじみ汁,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做選擇,比較不像其他店家一樣呆板。

IMG_7413

とん太也是少數目前吃過的炸豬排店中會提供現磨芝麻的店家,但我個人是沒有沾太多來嚐,感覺沒添加到什麼風味XD。

IMG_7415

IMG_7416

從結論來說,とん太的味道和口感對我來說只能算是中等,甚至中等偏下。先說味增湯的部分,味道不濃,而且味增湯中的豬肉煮得太過老,口感不嫩甚至偏柴,可惜。

而豬肉的部分,其實口感很嫩,算相當不錯,但他們把豬排切得太細太多塊了,導致每次吃起來都不是很過癮,也沒有辦法真的吃到味道和口感就結束了,失落感相當大。

而另外一個可惜的點就是他們的醬料,不管是沾豬排的醬汁或是沾生菜的醬料,都沒有其他店家美味。

 

結果吃到目前為止,丸一還是我心目中最美味最好吃的炸豬排,有種預感應該不會有其他炸豬排店可以超過他了,看來心中的第一名就快要塵埃落定了呢!

 

豬排小比拚

CP值:丸一>鈴新丸五成蔵豬排矢場とん≒とん太丸山吉平新橋燕樂 まい泉とんかつ武信

美味程度:丸一>成蔵豬排丸五鈴新矢場とん≒とん太丸山吉平新橋燕樂  まい泉とんかつ武信

價錢高低:まい泉成蔵豬排とんかつ武信丸五>>とん太丸山吉平矢場とん鈴新丸一新橋燕樂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とん太

交通:大眾運輸>>JR、西武新宿、東京メトロ高田馬場站徒歩5分。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高田3-17-8。

電話:03-3989-0296。

營業時間:周二~周五>>11:30~13:30、18:00~21:00。週六>>18:00~21:00。周一&周日&假日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4.14/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