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77

拜訪日期:2015.12.05


「是人潮都排在另外一個時空嗎!?」,這是我在營業時間一個小時前抵達檍時,第一個冒出的想法。Tabelog評分高達3.99的檍,竟然沒有任何人在排隊,超級出乎我意料之外。

IMG_6273

IMG_6272

IMG_6271

不管怎麼樣,第一個抵達的我,暫時還看不到其他人要來排隊的跡象,只好盡情地拍照來打發時間。

檍和隔壁的咖哩豬排店雖然隔著一道牆,但其實是連通的,只不過兩間餐廳的Tabelog分數差了0.4分以上,真的有如天堂地獄啊!

IMG_6274

檍的餐點選擇不多,沒有像同在蒲田站的丸一菜單掛在牆上一整排。其實今天很想要吃特上ロース豬肉定食,但為了以同一個基準比較所有炸豬排店,只好降了一個等級吃上ロース豬排定食。

一個小時前抵達的我,一直到開店前5分鐘的我,店門口就只有我一個人在排隊,到底是怎麼回事,檍真的是顛覆我對名店一定要排隊的想法。

IMG_6280

好不容易在開店後,終於有人潮開始聚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包場了,真的是讓人感到相當的震驚!

入座後,發現吃到目前為主的豬排店當中,只有檍有一個相當的不同點,就是吧檯位置上擺滿了各式各樣口味的鹽巴,第一次吃豬排沾鹽巴吃啊!

IMG_6277

IMG_6275

要我用幾個簡單的字眼形容檍的豬排味道,那就是「感動」!尤其是吃到幾乎佈滿油脂的部位,更是如此。

一口咬下,深藏在豬肉底層和油脂內的汁液一口氣釋放出來,充滿了整個口腔,沒有燙嘴的油膩,有的只是超級幸福的口感和味道。

炸得酥脆的外皮與柔嫩無比的油脂互相輝映,多層次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有那麼一個瞬間,檍的排名超過了丸一,榮登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寶座。

IMG_6276

IMG_6278

然而如果往瘦肉部分比較多的部位吃,令人感到有點可惜的是,瘦肉部分的肉質有點偏硬,完全感受的到豬肉的紋路,少了柔嫩的口感,丸一又再度奪回冠軍寶座。

不過雖然瘦肉的部分對我而言有點不討喜,但整體來說,檍的豬排相當相當的美味,蒲田站附近的兩家炸豬排店,就佔據了我心目中一、二名,真的是太厲害!

IMG_6279

而檍的味增湯,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將今天的炸豬排定食完美的畫下一個絕佳的句點。跟丸一的味增湯有著不分上下的味道和豐富食材,伯仲之間的他們實在是很難分出個高低。

不管是檍或是丸一,都相當相當的推薦,簡直是來到東京不得不吃的炸豬排名店啊!

 

 

豬排小比拚

CP值:丸一>鈴新成蔵豬排矢場とん燕樂 まい泉とんかつ武信

美味程度:丸一>成蔵豬排鈴新矢場とん燕樂 まい泉とんかつ武信

價錢高低:まい泉成蔵豬排とんかつ武信>檍矢場とん鈴新丸一燕樂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交通:大眾運輸>>JR蒲田站東口或京急蒲田站徒歩5分。

地址:東京都大田区蒲田5-43-7 ロイヤルハイツ蒲田102。

電話:03-3739-4231。

營業時間:周二~周六>>11:00~14:00、17:00~21:00。周三&周日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99/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