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79

拜訪日期:2015.09.26


昨天在町田汁場しおらーめん吃到了目前為止心目中最最最好吃的後,沒想到今天又吃到了一家跟不相上下的超美味拉麵,連續兩天這兩家的拉麵店,讓我清楚地知道我最喜歡的拉麵口味是淡鹽味。

然而與昨天不同的是,今天去饗くろ喜時需要排上快要40分鐘的隊伍才能吃到美味拉麵,不過相當值得啊!

IMG_3675

美味的拉麵是值得等待的,饗くろ喜11點半開門,11:35分抵達的我,看到店門口已經排了快20個人簡直是傻眼。不過既然都來了,還是要排隊嚐嚐它的味道。

IMG_3674

排隊的時候會由前往後輪流去店門口買餐券,饗くろ喜提供的拉麵口味很簡單,只有淡鹽味和味曾口味,然後又分別有單純拉麵、加了半熟卵的、加了肉片和全加的口味。

而淡鹽口味的拉麵和味增口味的拉麵最大不同是,淡鹽口味的拉麵有特殊餛飩拉麵,味增口味有特殊番茄口味拉麵。

因為已經好幾百年沒有吃到餛飩了,這次特地點了一份淡鹽口味的餛飩拉麵,懷著滿心的期待又回到隊伍內,等著店員來收餐券和詢問要細麵還粗麵。

IMG_3677

IMG_3678

雖然排隊的人很多,可是其實前進的速度很快,排不到40分鐘就入座了。而且入座後不到10分鐘香噴噴的拉麵就上桌了,超棒的!

IMG_3680

IMG_3683

餐桌上擺著兩種調味料,一種是適合味增拉麵的七味粉,一種是適合淡鹽拉麵的乾燥梅粉,店員還會貼心的提醒,可以加入一點讓味道更好吃呢!

IMG_3679

原本以為點的餛飩鹽味拉麵會只有餛飩而已,結果沒想到還有雞肉叉燒和豬肉叉燒,雖然沒有半熟蛋,但超級令人意外,瞬間感覺CP值超高,超賺的XD。

饗くろ喜的麵條是我吃到目前為止最為彈牙,口感最不一樣的,他除了有Q彈的口感外,咬下去的瞬間,麵條彷彿像是鮭魚卵一樣,逼波逼波的在嘴裡跳躍,分量十足的麵條從開始到結束都能夠細細品嘗那美味。

IMG_3682

餛飩吃起來的口感和味道跟在台灣吃到的餛飩沒有什麼兩樣,相當的好吃很道地,雖然分量和大小不能相比,但吸附著濃郁鹽味和雞肉熬煮出來的高湯,味道真的是一絕。

IMG_3681

而雞肉叉燒和豬肉叉燒更是令人欲罷不能,雞肉叉燒雖然不像大片,但肉質本身很嫩,不老不柴,尤其是與雞肉高湯相輔相成,味道更上層樓。

豬肉叉燒更是討喜,瘦肉與油脂部分混合,柔嫩無比的口感,實在是沒有任何怨言,超想要在跟店員多要幾片來吃啊!

 

配合著口感令人驚豔的麵條和Q彈且柔嫩的叉燒,最令人感動和會讓人接連來訪的就是那用淡淡的鹽巴帶出雞肉鮮甜的高湯。

每喝一口,完全不會感受到日本獨有的死鹹,反而是湯頭鮮甜的後勁直奔味蕾而來,湯匙完全停不下來,比吃麵和食材的速度還要快。

連兩天吃到超級美味的拉麵實在是太心滿意足,實在是很不想分享給大家阿XDDD。

 

 


檢視較大的地圖                         

饗くろ喜

交通:大眾運輸>>JR秋葉原站或浅草橋站西口徒歩7分。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和泉町2-15 四連ビル3号館 1F。

電話:03-3863-7117。

營業時間:周一、二、四&六>>11:30~15:00、18:00~21:00;週三>>11:30~15:00。週日、周五和假日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72/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