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71

拜訪時間:2015.04.12


離開了有著藏王連峰當作背景的白石川堤一目千本櫻後,接著我稍微往南走,來到了白石城所在的益岡公園。

益岡公園不是櫻花百選之一,但因為剛好在回東京的路上,而且還存有天守閣,因此就途中停下來瞧瞧。

IMG_8253

IMG_8254

IMG_8255

IMG_8256

從白石站出發走了大約10分鐘,很快就抵達了白石城益岡公園,中途爬了小小的一個陡坡,有點累,誰叫我在白石川堤已經走了太久太久的路。

不過鈄坡一上來的景色相當美麗,益岡公園內的櫻花數目不多,可是相當集中,再加上有天守閣的加持,這裡的櫻花景色相當漂亮。

IMG_8257

IMG_8258

IMG_8260

IMG_8261

IMG_8259

IMG_8263

小小兩片櫻花花海下的草地坐滿了野餐的遊客,一旁的通道也是滿滿的攤販,好不熱鬧。

比起昨天去高田公園糟到不行的天氣,今天的天氣好到一個不行,藍天白雲,艷陽高照,讓賞櫻的心情都好了起來。

IMG_8264

IMG_8265

IMG_8267

白石城天守閣雖然不是很有名,但至少也是百城之一,而且這個時期來白石城走走真的很推薦,可以登天守俯瞰底下的櫻花花海和遠方的白石市市景。

IMG_8268

IMG_8269

IMG_8272

IMG_8271

IMG_8273

我並沒有在白石城待太久的時間,畢竟他區域不大,而且我還有福島縣的櫻花百選等著我去探訪。

雖然益岡公園的櫻花數量沒有很多,但景色依舊漂亮,其實只要是大晴天,滿開的櫻花怎麼看都美麗,你們說是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白石城益岡公園

交通:大眾運輸>>JR白石站徒歩約10分。

地址:宮城県白石市益岡町1-16。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文京區│遊】六義園 & 小石川後樂園,全東京最早滿開的櫻花景點 

【東京。目黒區│遊】目黑川櫻花,水道的漫天櫻花美景 

【櫻花百選】【東京。台東區、墨田區│遊】上野恩賜公園,漫天覆蓋的櫻花隧道 

【東京。港區│遊】青山靈園,綿延無盡的櫻花大道 

【東京。港區│遊】六本木Hills櫻花坂 & 東京Midtown & 六本木Ark Hills,夢幻絕倫的夜櫻饗宴 

【東京。千代田區│遊】靖國神社 & 外濠公園,漫步在櫻花樹下的愜意 

【東京。新宿│遊】新宿御苑,艷陽高照的櫻花滿開美景 

【櫻花百選】【東京。墨田區│遊】隅田公園,夕陽餘暉點綴的橘紅櫻花 

【東京。千代田區│遊】千鳥之淵,氣勢磅礡的夜櫻名所 

【櫻花百選】【千葉。若葉區│遊】泉自然公園,令人屏息的絕美櫻花地毯 

【櫻花百選】【千葉。茂原│遊】茂原公園,櫻花大雪紛飛時 

【櫻花百選】【新潟。上越│遊】高田公園,日本三大夜櫻之百萬人賞櫻會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