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15

拜訪日期:2016.2.20


繼炸豬排定食後,我找到了第二種令人愛不釋手的美食,親子丼。雖然跟已經吃過了近10家的炸豬排相比,親子丼還在初步階段,但也蒐集了不少口袋名單呢!

IMG_8103

這次來到的是位在築地市場附近的新三浦ガーデン,他是以雞肉為主要菜色的餐廳,有分成兩間。一間位在馬路上,一間位在巷弄內,兩間餐廳是緊鄰在一起的。

一開始因為不知道我要去的新三浦ガーデン是哪一間,只好挑了這個門面相當氣派,看似要花很多錢的餐廳進去,還好老闆跟我解釋說我要去的是在巷弄內的,要不然可能要花上一筆不少的費用呢XD。

IMG_8105

IMG_8106

新三浦ガーデン就位在剛走錯的餐廳的後方巷弄內,雖然沒有剛剛那間餐廳豪華,但新三浦ガーデン的裝潢和門面也是相當的講究,要不是店門口大辣辣地擺著菜單,實在是間讓人不太趕進去的餐廳啊!

IMG_8110

IMG_8108

不只店門口的裝潢,店內的燈光、擺設和裝飾也都很有自己的風格,不過意外的沒有什麼人在用餐啊!(或許是我太早到的關係)

IMG_8111

IMG_8112

既然來到以雞肉著名的餐廳,就一定要嚐嚐他們的招牌菜,親子丼,畢竟我也是為了親子丼而來的。

話說回來新三浦ガーデン的親子丼真的超便宜阿,比起上次去吃的玉ひで,價格真的是天差地遠,排隊人潮也是無法比較啊!

IMG_8113

IMG_8114

意外發現親子丼餐廳的裝盤都很特殊,玉ひで和今天拜訪的新三浦ガーデン都一樣,都是用高腳且扁平的碗公盛裝。而且乍看之下份量都很少,但實際吃起來卻是會讓人飽到不行的份量。

先說說新三浦ガーデン的味增湯,個人覺得有點可惜,雖然氣味很香,可是味道有點偏淡,不過或許是不想要把親子丼的味道給蓋過去吧!?

IMG_8115

不同於玉ひで,新三浦ガーデン的雞肉是偏細碎,偏小塊的。雖然不能夠享受一大塊雞肉在嘴裡跳躍和彈牙的口感,可是正因為是小塊,才可以與蛋黃和白飯一同咀嚼,一同享受。

新三浦ガーデン的雞蛋相當滑嫩順口,不管是配飯還是搭著雞肉吃都很美味,一流的味道完全不愧對她Tabelog的高分評價,而且跟255年老店玉ひで的味道也可以一較高下。

 

如果想吃美味的親子丼,不想花大錢也不想花時間排隊,強力推薦新三浦ガーデン,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CP值高低:新三浦ガーデン>玉ひで

美味程度:玉ひで新三浦ガーデン

價格高低:玉ひで>新三浦ガーデン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新三浦ガーデン

交通:大眾運輸>>地下鉄日比谷線築地站3號或4號出口徒歩3分;地下鉄有楽町線新富町站1號出口徒歩3分;都営浅草線東銀座站A7號或A8號出口徒歩4分。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築地1-8-4。

電話:03-3841-5519。

營業時間:平日、周六&假日>>11:30~14:30、17:00~22:00。周日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56/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