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49


如果說這次峇厘島之旅中有什麼讓人感到遺憾或後悔的事情,那絕對就是拜訪神鷹廣場Garuda Wisnu Kencana Cultural Park。如果問我為什麼,因為門票貴,又無聊,完全就是觀光客導向的景點。

雖然說其他景點也都是觀光客導向,也高度商業化,但神鷹廣場Garuda Wisnu Kencana Cultural Park真的是毫無內容可言,看到Mr. Ketut車上的介紹而覺得不去好像有點可惜的我好像有點莫名其妙啊!

雖然開頭就說了神鷹廣場的壞話,但園區內的雕像還是相當壯觀的,而且園區內還有一尊正在建造中的雕像,蓋完後可以說是峇厘島最高的建築,衝著這個想去參觀的也是不錯囉!

DSC04238

神鷹廣場除了門票貴以外,停車費也貴,如果我沒看錯的話,停車費竟然是1,000,000IDR(3小時),簡直坑爹,害我都覺得來這裡對Mr. Ketut很不好意思,他這樣真的可以賺錢嗎@@。

而神鷹廣場的門票也是年年調漲,2018/4/1~2019/3/31的門票是一個人125,000IDR(外國人),絕對是峇厘島內門票最高的景點,沒有之一。

從售票亭要前往神鷹廣場的入口可以選擇步行前往或是搭乘接駁車,不過接駁車似乎都是給老人或行動不方便的人,但Mr. Ketut卻幫我們跟園區的人說讓我們搭,超級棒!

不過其實從售票亭走到入口處不遠,大概5分鐘不到的路程,只不過在大太陽底下真的是會死人阿XD。而抵達入口處後,在入園前需要在腰間綁上黃絲帶,千萬別忘囉!

DSC04240 

神鷹廣場除了園區內有兩座+一座正在興建中的雕像可以觀看外,還有許多表演可以欣賞,有興趣且有時間的話,可以入場觀看。不過如果對表演沒有興趣,就不建議來神鷹廣場了,要不然實在不值回票價。

DSC04241

DSC04243 

進入園區後的第一個景點是Kura Kura廣場,這裡有一尊佛像矗立在不大的水池內,而注意看的話池內會有烏龜雕像,在Kisah Pemutaran Mandara Giri的神話內,烏龜是被形容來防止地球受到災難。

DSC04244

DSC04247

DSC04245 

沿著階梯上去下一個廣場,則會迎來神鷹廣場內的第一尊巨大雕像。這個廣場叫做Wisnu廣場,廣場內矗立著的是高達20公尺的Garuda Wisnu Kencana雕像,在特定日子和節日時,會有許多峇厘島藝術於這個廣場表演。

DSC04248 

在Wisnu廣場可以看到正在興建中,峇厘島最高的建築雕像,Garuda Wisnu Kencana。他是峇厘島偉大神明Vishnu騎著他的夥伴坐騎神鷹Garuda的象徵,Vishnu神明代表著智慧、守衛和保存。

目前Garuda Wisnu Kencana雕像還在興建,不過似乎每天下午15:00都會有一班接駁車直接從售票處接送到雕像前,稍微解說後再回到售票處,不妨可以搭乘這班接駁車繞繞。

順帶一提,若Garuda Wisnu Kencana雕像完工的話,將會是全世界最高大的雕像。

DSC04249

DSC04250 

而下一個廣場則是神鷹廣場的最主要場所,Garuda廣場。Garuda是一種神話鳥,據傳他是半人半鳥,有一半人的身體和一半鳥的身體,他同時也是Vishnu神的坐騎,象徵著忠誠、犧牲和值得信賴、自由。

近看Garuda神鳥雕像會覺得相當有魄力,比起Garuda Wisnu Kencana雕像還要有震撼力,也難怪這個廣場會是神鷹廣場中最重要且面積最大的區域。

DSC04252

DSC04253

DSC04256

DSC04255 

與Garuda廣場相連接的則是Lotus Pond,名稱雖然是池子,但其實他一點水的影子都看不到,整體給人的感覺反而很像日本栃木平和觀音的所在地呢!

Lotus Pond基本上就是一個周遭矗立著許多高聳岩塊的廣場,幾乎毫無可看之處,不過這個廣場可是以舉辦了許多世界知名的活動而出名呢!

DSC04254

DSC04257

DSC04258 

基本上如果沒有在園區內看秀的話,在抵達Lotus Pond的當下,就代表已經結束了神鷹廣場的參訪,接下來等著的就是出口和出口附近的伴手禮店,其實真的頗為無聊XD。

我和S小姐進去大概不到半小時就繞了出來,離開前還跟出口旁的服務人員確認是不是就只有這兩尊雕像可以看XDD。

DSC04260

DSC04261

DSC04264

從出口到售票亭的路上有一排商店,賣著一些點心飲料和當地服飾、伴手禮,有興趣的話可以在這邊逛逛打發時間。

基本上拜訪完神鷹廣場後,我和S小姐一致認為踩到雷,竟然會有這麼空洞的景點園區,門票還收這麼高,真的是很誇張阿,要我的話是不推薦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Garuda Wisnu Kencana Cultural Park

地址:Jl. Raya Uluwatu, Ungasan, Kuta Selatan Badung 80364, Bali-Indonesia

電話:+62 (361) 700 808

營業時間:08:00~22:00。

門票:2018/4/1~2019/3/31>>125000IDR/外國人&不含餐點;200000IDR/外國人&含餐點;GWK Package Play Pass>>185000IDR(含餐點&3種表演)。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8峇厘島快閃行】Un's restaurant,庫塔必吃的巷弄內美味餐廳 

【2018峇厘島快閃行】峇厘島機場希爾頓花園酒店,超划算的希爾頓初體驗 

【2018峇厘島快閃行】德哥拉朗梯田Telagalang Rice Terrace,山谷間的美麗景色 

【2018峇厘島快閃行】Lakeview Restaurant,迷人的絕景餐廳 

【2018峇厘島快閃行】聖泉寺Tirta Empul Temple,心靈洗滌神聖廟宇 

【2018峇厘島快閃行】烏布皇宮&烏布市場,熱鬧喧嘩的峇里島中部小鎮 

【2018峇厘島快閃行】Naughty Nuri's Warung,柔嫩美味的BBQ豬肋排 

【2018峇厘島快閃行】海神廟Tanah Lot Temple,白浪中的神聖廟宇 

【2018峇厘島快閃行】塔曼阿雲寺Taman Ayun Temple,青綠優美的皇家寺廟 

【2018峇厘島快閃行】水神廟Ulun Danu Temple,景色優美的湖畔廟宇 

【2018峇厘島快閃行】De Danau餐廳,湖畔景觀餐廳 

【2018峇厘島快閃行】峇里島開門迎客酒店The Open House Bali,可愛精緻的金巴蘭海灘旁渡假村 

【2018峇厘島快閃行】Lia Cafe海鮮餐廳,夕陽陪伴的美味豐盛海鮮BBQ 

【2018峇厘島快閃行】烏魯瓦圖廟Uluwatu Temple,70公尺高斷崖上的神聖廟宇 

【2018峇厘島快閃行】El Kabron Spanish Restaurant & Cliff Club,懸崖邊絕景西班牙酒吧料理餐廳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