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1


活了將近30個年頭,在最近1,2年才踏入里程和飯店領域,雖然只是業餘的玩,但在里程方便也小有斬獲,不過飯店部分因為覺得沒有必要每次出去玩都是住集團連鎖飯店,所以就只是偶爾跟跟風,沒有去挑戰會級。

這次來峇厘島總共住3晚,其中兩晚是住在希爾頓,雖然說也是希爾頓,但並不是入住希爾頓中最高級的,不過小資的我能入住希爾頓就感到無比感動了XD。

再說,這次住在峇厘島機場希爾頓花園酒店兩晚是用去年買的點數換的,當時用15000台幣買了10萬點,這次訂房時剛好幸運遇到一晚5000點,等於說我一晚只要750台幣,簡直賺翻,爽住啊!總之,希爾頓初體驗,就趕緊來看看吧!

DSC03919

DSC03727

DSC03709

DSC03710

搭著Mr. Ketut的車抵達峇厘島機場希爾頓花園酒店後,就有專門的服務人員來幫忙領行李和辦理入住手續。順帶一提,在峇厘島中,只要進入飯店或商場都需要進行安檢,抵達峇厘島機場希爾頓花園酒店也是如此。

櫃台前方的空間和等待座位,以及櫃台本身都沒有非常大,我們算很幸運,因為抵達時間時沒有什麼人在辦理CI,後來我們洗完澡後在飯店內亂晃時,櫃台可是擠了一堆中國人呢!

DSC03703

DSC03702

在入口到櫃檯這一段內則有飯店本身的旅遊諮詢處,如果沒有自己安排行程,可以考慮來這裡詢問看看。

DSC03671

DSC03672

DSC03673

在親切且表情豐富的前台人員熱忱的服務和瞎聊下,很快就完成入住手續,搭著櫃台對面的電梯上到3樓住宿樓層,電梯門一開就是寬敞的空間和峇厘島風格滿載的休憩座椅,兩側往下俯瞰則是大廳的吊飾景色。

DSC03674

DSC03675

跟開放式的飯店大廳和電梯前大廳不同,進入房間走廊後就有涼爽的冷氣,環境截然不同,相當舒適!

DSC03676

DSC03677

DSC03679

DSC03680

看到飯店房間的那個當下,真的是覺得用5000點(=750台幣)住一晚實在是太爽,房間寬敞程度就不用說,要放幾個大行李箱都沒問題;辦公桌也是相當巨大,而且上頭並沒有擺什麼雜物,我的最愛!

床鋪則是King Size,跟星野虹夕諾雅輕井澤簡直有得比拚,太過奢侈我都以為是不是在作夢,最後是客戶的信件把我拉回現實(只想罵聲X)。

DSC03686

雖然這種寒暄歡迎手寫信應該是每間房每次入住都有,但看到還是覺得有點受重視的感覺,畢竟我只是小小的白板會員啊!

DSC03681

辦公桌上則是放了兩瓶水和即溶咖啡和茶包,讓人覺得蠻好奇的是房間瓶裝水應該是銀卡等級以上才有贈送(如果理解沒錯的話),但白板會員的我竟然也有。

感覺就是希爾頓方面搞錯,因為在辦理CI的時候,前台人員還問我什麼時候要升金,我什麼時候變成銀卡會員我都不知道阿,後來到房間查會員後台才發現是空歡喜一場XDD。

DSC03682

DSC03683

浴室空間也相當寬敞,所提供的毛巾和浴巾也很多,對於出遊會洗衣服的人來說是相當貼心的呢!

DSC03685

簡單的備品和盥洗乳液和洗髮精等則是擺在洗面台的一個角落,備品並沒有太多,只有牙刷而已,感覺上有點寒酸。

DSC03684

我們入住的房型是提供站立式淋浴間,並沒有浴缸可以使用,蓮蓬頭的水壓還算可接受,但我更喜歡花灑的水勁,洗起來比較起勁!

DSC03690

DSC03692

DSC03693

DSC03694

DSC03695

洗完澡後,跟S小姐到一樓大廳和庭園泳池走走,峇厘島機場希爾頓花園酒店的餐廳只有一處,就是一樓大廳,如果訂房方案並沒有包含早餐,可以額外附121000IDR享用;晚餐則是依照餐點實際收費。

用餐處的空間蠻大的,座位數算蠻多的,裝飾和擺設也蠻漂亮,不管有沒有在這裡用餐,都可以在這裡休息。酒吧的營業時間則是12:00~24:00;早餐則是07:00~10:30;晚餐則是18:00~22:30。

順帶一提,如果晚餐不想要到餐廳用餐,也可以叫客房服務,營業時間則是17:00~22:00。

DSC03696

DSC03697

DSC03699

DSC03701

如果覺得室內大廳有點悶熱的話,可以到外頭的泳池座位區,這裡會比較涼爽。庭園泳池開放時間是07:00~22:00,即便晚上也有外國遊客在躺椅上休憩呢!

DSC03704

DSC03705

DSC03706

在櫃檯斜後方則是一間小小的便利商店,有賣各式各樣的飲料、泡麵和餅乾點心糕點,另外也有盥洗用具備品和當地手工製品、土產,雖然價格稍微貴了一點,但24小時營業,所以頗方便。

DSC03707

而便利商店對面則是商務中心,有需要列印的資料可以告知櫃台人員在這裡使用,營業時間一樣是24小時。

DSC03687

DSC03688

峇厘島機場希爾頓花園酒店除了有花園泳池外,3樓也有健身中心(24小時營業),空間非常寬敞而且空調很強,運動設備種類並沒有太多種,健身客也不多。

DSC03711

DSC03713

DSC03712

DSC03715

隔天因為是跟Mr. Ketut約9點出發,所以我們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在一樓餐廳好好地享用早餐,一人121000IDR(=250NTD)的價格,就這樣的自助餐內容來講,感覺上不會太貴。

餐點的選擇相當多元,輕食區、沙拉區、熟食區和水果點心區等劃分的非常清楚,可惜沒有足夠的肚子全部吃過一輪XD。

DSC03721

DSC03719

DSC03722

個人是不太推薦現煮的麵食區,幾乎沒有什麼味道,吃起來超奇怪的。

DSC03716

DSC03717

DSC03724

峇厘島機場希爾頓花園酒店的早餐整體來講雖然料理種類多元,但味道上來講偏普通,有好吃的料理,也有吃起來一般般的料理,綜合平均起來就沒有讓人太過驚艷。

個人是覺得可以在入住的時候找一天品嘗看看,當作體驗,但沒有必要每天都吃就是,可以跟司機約早一點到外頭享用也是不錯。

 

人生第一次的希爾頓體驗,整體來講感覺還不錯,也逐漸曉得飯店常客為什麼會這麼針對各家連鎖集團趨之若鶩,有一定的水準且高等會員又有升等房型等的服務,想不入住都難,但保級太痛苦還是算了XD。

今年年底還有一次入住希爾頓的機會,只不過也不是希爾頓中的高級品牌,到時候再來分享給大家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峇厘島機場希爾頓花園酒店Hilton Garden Inn Bali Ngurah Rai Airport

地址:Jalan Airport Ngurah Rai No. 7 Kuta, Bali, Indonesia

電話:+62-361-897 61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8峇厘島快閃行】Un's restaurant,庫塔必吃的巷弄內美味餐廳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