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64


水神廟離開已經是中午時刻,這次找的餐廳剛好在水神廟的正對面,二樓以上的座位可以眺望Danau Beratan湖,餐廳本身的評分也是這個區域的第一名,算是不錯的餐廳。

DSC04055

DSC04068

DSC04063

De Danau餐廳的風格意外的走中國風,使用的桌椅和佈置看不太到峇里島當地的設計和風格。因為我們算早用餐,所以還有靠窗的座位,頗為幸運。

DSC04060

DSC04061

不過雖然說是靠窗,因為餐廳本身距離湖泊有點距離,所以中間有許多建築物、馬路和樹林,也因此視線有點被遮擋住,沒辦法看到很遼闊的湖泊景色,跟Lakeview Restaurant有所差距。

DSC04058

DSC04057

DSC04059

DSC04056

De Danau的料理選擇很多,整體的菜色比較像是一群人用餐的合菜類型,不過也有單人份的定食選擇,對於散客和團客都有照顧到,想要吸引的客群很廣。

價格上不貴,在峇里島應該算是中等偏低的價格帶,想要大快朵頤又不想要花大錢,De Danau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DSC04062

主菜上桌前,我們點的巧克力奶昔和西瓜汁率先上桌,奶昔甜而不膩,我非常喜歡。西瓜汁意外的比巧克力奶昔還要甜,都不知道他是原本西瓜就這麼甜還是有加添加物。

DSC04064

DSC04065

DSC04066

DSC04067

我們這次點了炸雞腿定食、炸雞排定食和空心菜,雖然上桌的是空心菜,菜單照片也確實看起來像空心菜,但名稱卻是寫芥蘭菜,有詐騙嫌疑XD。

餐點味道來講不會難吃,但也不到非常好吃,只能給予普通的評價,不過這裡的餐廳本來就不多,能挑的選擇就也不多,比起踩到雷,還是去大家評分比較高的餐廳才好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De Danau

地址:Jl. Raya Candikuning | Bedugul, Indonesia 

電話+62 368 2033054

營業時間:10:00~20: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8峇厘島快閃行】Un's restaurant,庫塔必吃的巷弄內美味餐廳 

【2018峇厘島快閃行】峇厘島機場希爾頓花園酒店,超划算的希爾頓初體驗 

【2018峇厘島快閃行】德哥拉朗梯田Telagalang Rice Terrace,山谷間的美麗景色 

【2018峇厘島快閃行】Lakeview Restaurant,迷人的絕景餐廳 

【2018峇厘島快閃行】聖泉寺Tirta Empul Temple,心靈洗滌神聖廟宇 

【2018峇厘島快閃行】烏布皇宮&烏布市場,熱鬧喧嘩的峇里島中部小鎮 

【2018峇厘島快閃行】Naughty Nuri's Warung,柔嫩美味的BBQ豬肋排 

【2018峇厘島快閃行】海神廟Tanah Lot Temple,白浪中的神聖廟宇 

【2018峇厘島快閃行】塔曼阿雲寺Taman Ayun Temple,青綠優美的皇家寺廟 

【2018峇厘島快閃行】水神廟Ulun Danu Temple,景色優美的湖畔廟宇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